少奶奶、女星孕事連環爆 好身子靠「滴雞精」養出來?!

jcma
pei 2010-01-22 16:35:58 版主 7795

少奶奶、女星孕事連環爆 好身子靠「滴雞精」養出來?!

NOWnews 更新日期:"2010/01/20 14:04" 記者葉卉軒/專題報導

美人補身有新寵!近來豪門少奶奶、演藝圈女星可說是「孕」事連環爆。但,不說你不知道,這些豪門少奶奶、好命女星可都是有門道的。

近來,無論上流社會,還是時尚粉領族間都在口耳相傳著「喝『滴雞精』」這件事。其實,「喝『滴雞精』」是個歷史相當久的傳統民間飲食保養,在一切講求健康、自然、樂活的新生活態度影響下,現代女性朋友正熱衷從最自然、最根本的飲食來調養身體,增加懷孕機率,一方面也可以養顏美肌。沒想到,「喝滴雞精」這時下最夯的健康、美麗新法寶,原來靠的正是老祖宗的智慧秘方呢!

其實,「滴雞精」(台語)是老一輩的說法,指的正是所謂的「手工雞精」,和傳統市售罐頭雞精不同處,在於它強調選用的一定是在養殖過程中嚴格把關的放山老土雞。知名滴雞精品牌田原香提醒消費者,重視原料的品質才是根本,補身調體質也才可能見效。

堅持用傳統方法,近來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熱賣明星商品甚至曾需要排隊一個半月以上的田原香滴雞精,訴求以250℃高溫隔水悶蒸長達15個小時燉滴出來的精華,100%都是純土雞汁,不僅一點兒油脂都沒有,更不會添加水和任何香料,也沒有令人害怕噁心的腥味。尤其推薦給準備懷孕的女性朋友,或者孕婦和產婦補充營養所需,也適合生活忙碌、工作壓力大、得經常熬夜的現代人。     

關於「雞精的飲用」,許多資料顯示,無論中、西醫都是相當推薦的。中醫肯定雞精對於補氣養身的功效,因為一個人如果筋骨活絡、通體舒暢,再加上營養充足,自然健健康康。而就西醫的觀點,則是發現雞精所含的蛋白質是一種小分子,所以相當好消化與吸收,在醫學研究上也發現有許多功效,最基本的就是增強抵抗力,改善疲勞,強化體力。還有更多研究顥示,雞精對孕婦、產後哺乳的婦女在乳汁上,都有強化的效果。

而靠著「滴雞精」補身調體質,成功受孕的部落客「滴兒潔」更是以自身經驗幸福分享。她說,田原香滴雞精是老公幫她找到的,因為曾經脊椎受傷,再加上經期不順,中醫師就曾經建議她可以多喝雞精來調養身體,只是她對一般市售雞精的味道真的不太能接受,甚至還為此嘗試過自己來滴雞精。但,「滴兒潔」表示,滴雞精是門功夫、選擇好雞更是門學問,但貼心的老公幫她研究後選擇了田原香的滴雞精,因此她從孕前的調體質,到孕期中的安胎,甚至到產後的補身,完全不含油脂,只有濃濃雞湯香味的田原香滴雞精讓她吃起來好安心、好放心,一點兒都不用顧忌會不會發胖的問題。

此外,「滴兒潔」還把田原香滴雞精分享給那些想餵母乳,但乳汁卻不夠營養的媽媽朋友們。「滴兒潔」指出,媽媽的乳汁如果夠營養的話,分泌出來的顏色應該會有點兒黃黃的,但她的一位朋友就曾經煩惱的跟她說,她的乳汁都白白水水的,因此她就與她分享了田原香的滴雞精。「滴兒潔」還透露,事後這位朋友還害羞的悄悄對她說,喝了滴雞精所分泌出來的ㄋㄟㄋㄟ還有淡淡的雞湯味,不僅寶寶愛喝,有時連老公都會搶喝呢!‧

------------------

看完覺得很神奇,我剛出月子有喝了近一個月的白蘭氏雞精,身體的狀況感覺是真的蠻好的就是了

jcma
pei 2010-01-23 07:59:06 #
 

呃...純粹只是剛好看到這新聞心裡所有感想才貼出來分享的,沒想到引發熱烈討論,其實我之前在餵母奶時曾遭遇吃到地雷奶減量,那時也有看到有媽媽在布落格分享滴雞精,不過真的好貴,我實在也沒本錢給它開落企,在吃到地雷前,也就是坐完月子回家的時候,因為姑姑來看我時送我一箱的白蘭氏雞精,我在懷哥哥時,老公同事也有送,當時喝了覺得很噁,所以我就跟姑姑說我不敢喝,姑姑跟老公也一直說我一定要喝完,所以本著營養的角度,我也喝了一個月終於乾完了,不過,當時很多人都說我皮膚變好了,不知道是月子做得好還是雞精的關係,但踩到地雷後,有一次我老公帶哥哥去白河找朋友談事情,回來帶了桶仔雞,裡面有一碗湯,我老公說這就是滴雞精啦,真的給它有夠油的,不過想到妹妹,我也是給它喝光了,我也很怕拉肚子,因為我的腸胃很敏感,太油的東西會讓我拉拉拉,不過,也不知道是心裡作用,還是妹妹吸出心得了,當晚真的是有感覺到奶漲,至於是不是像新聞說的,我想應該因人而異吧

jcma
pei 2010-01-25 12:27:18 #
 

樓上媽咪....我我我不是打手.........我只是純粹看到新聞轉貼出來分享啊....

少奶奶、女星孕事連環爆 好身子靠「滴雞精」養出來?!_2F_img_1

jcma
pei 2010-01-25 13:37:17 #
 

俞鈞媽

BBH有個好處,大家都互通有無,所以我也才知道母乳的好壞,

您的義行很棒,我想商家應該也有心虛的成份吧,也才會有不想讓人看到負面留言才刪文的行為

jcma
pei 2010-01-25 13:43:01 #
 

對啊...486把把..您應該是來緩和這篇文的情緒的吧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黴漿菌 懷孕初期 益生菌 長高 尿布推薦 孕吐 寒假 配方奶 人工受孕 半夜發燒 月子中心 親子出國 戒奶嘴 幼兒園

特別企劃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孩子的換奶新選擇「美強生優生3」
孩子的換奶新選擇「美強生優生3」

孩子的換奶新選擇「美強生優生3」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