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身子靠「滴雞精」養出來

恬棠
恬棠 2010-01-21 23:35:52 版主 400

少奶奶、女星孕事連環爆 好身子靠「滴雞精」養出來?!

更新日期:2010/01/20 14:04 記者葉卉軒/專題報導

美人補身有新寵!近來豪門少奶奶、演藝圈女星可說是「孕」事連環爆。但,不說你不知道,這些豪門少奶奶、好命女星可都是有門道的。

近來,無論上流社會,還是時尚粉領族間都在口耳相傳著「喝『滴雞精』」這件事。其實,「喝『滴雞精』」是個歷史相當久的傳統民間飲食保養,在一切講求健康、自然、樂活的新生活態度影響下,現代女性朋友正熱衷從最自然、最根本的飲食來調養身體,增加懷孕機率,一方面也可以養顏美肌。沒想到,「喝滴雞精」這時下最夯的健康、美麗新法寶,原來靠的正是老祖宗的智慧秘方呢!

其實,「滴雞精」(台語)是老一輩的說法,指的正是所謂的「手工雞精」,和傳統市售罐頭雞精不同處,在於它強調選用的一定是在養殖過程中嚴格把關的放山老土雞。知名滴雞精品牌田原香提醒消費者,重視原料的品質才是根本,補身調體質也才可能見效。

堅持用傳統方法,近來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熱賣明星商品甚至曾需要排隊一個半月以上的田原香滴雞精,訴求以250℃高溫隔水悶蒸長達15個小時燉滴出來的精華,100%都是純土雞汁,不僅一點兒油脂都沒有,更不會添加水和任何香料,也沒有令人害怕噁心的腥味。尤其推薦給準備懷孕的女性朋友,或者孕婦和產婦補充營養所需,也適合生活忙碌、工作壓力

奇摩新聞轉載

亞蔚媽
亞蔚媽 2010-01-21 23:51:34 #1F
 

不得不說....

那是廣告

現在的奇摩新聞很多廣告耶

云柔麻麻
云柔麻麻 2010-01-21 23:53:59 #2F
 

我媽在我月子的時候,也是去買人家純的雞精給我喝呢!

不過我娘家媽媽在我懷第一胎的時候,真的有這樣給我補耶

(前題是,雞是娘家媽媽自已養的)

真的不會有腥味

ㄚ鈺的媽
ㄚ鈺的媽 2010-01-22 00:10:02 #4F
 

自己燉雞湯也可以吧

市場現殺的雞比較不會有打荷爾蒙啦

PP鴨
pp鴨 2010-01-22 00:11:47 #5F
 

滴雞精....想到就有點害怕!!

因坐月子時..我那疼我的阿爸叫我阿母滴雞精給我喝..

哇~~才喝ㄌ一半..實在是害怕油膩膩的感覺

那兩天狂拉油的啦.... 好身子靠「滴雞精」養出來_5F_img_1

佩服喝的下口的媽咪們...

B&F
寶貝帥小布 2010-01-22 07:13:06 #6F
 

自己燉就好了啊,

我懷孕時我媽就是每天去市場買純正土雞(脫線養的)

切塊後隔水燉,一滴水都沒加,我媽還額外放了一點高級人蔘片,燉出來的雞汁又濃又香,

然後用撈油杓把油撇掉就可以了.

我就是喝那個雞汁補身,寶寶養的頭好壯壯,母體也很健康哩.

不過很傷本是真的,因為每天喝,買雞花費大,而且燉完的雞肉很柴不好吃,所以會挺傷本的就是了.

東坡肉
東坡肉 2010-01-22 08:33:26 #7F
 

不得不說....

那是廣告+1

不過我家都是自己滴啦.真的不錯.小朋友的抵抗力會增強喔.

怕油的人可以等結凍了將浮油拿掉就好或者市面上有一種濾油網可撈.

不過最好是要慎選雞隻因為抗生素.生長激素實在是太氾濫了

小魚兒媽
小魚兒媽 2010-01-22 08:36:04 #8F
 

田園香滴雞精我也喝

下單後要等3周才能收到貨

是真的挺補身的

但是否對懷孕有幫助

我就不清楚了

老婆
老婆 2010-01-22 09:18:10 #9F
 

或許這是廣告沒有錯,但我娘家媽媽自已就有在養放山雞,也有在滴雞精,本來是只有親朋好友有人要調養身體或媳婦女兒做月子,知道要來找媽媽買,結果現在一傳十,十傳百的結果,我們家滴雞精也做很大了,但我們沒有上網廣告推銷,所有的客源都是喝了覺得不錯的客人再介紹來的,所以如果有需要純的滴雞精,可以找我哦。

molee
molee 2010-01-22 09:54:37 #10F
 

自己滴的便宜太多了

70cc不過20元左右

想喝雞精還是自己滴吧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人工受孕 黴漿菌 寒假 半夜發燒 親子出國 益生菌 月子中心 戒奶嘴 長高 孕吐 幼兒園 懷孕初期 尿布推薦 配方奶

特別企劃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寶寶不想穿尿布、抓尿布不是調皮!護理師:爸媽別忽視「尿布不適症」
寶寶不想穿尿布、抓尿布不是調皮!護理師:爸媽別忽視「尿布不適症」

寶寶不想穿尿布、抓尿布不是調皮!護理師:爸媽別忽視「尿布不適症」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