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奶奶、女星孕事連環爆 好身子靠「滴雞精」養出來?!

王子與公主的娘
直排"倫" 2010-01-21 18:06:00 版主 215

更新日期:2010/01/20 14:04 記者葉卉軒/專題報導

美人補身有新寵!近來豪門少奶奶、演藝圈女星可說是「孕」事連環爆。但,不說你不知道,這些豪門少奶奶、好命女星可都是有門道的。

近來,無論上流社會,還是時尚粉領族間都在口耳相傳著「喝『滴雞精』」這件事。其實,「喝『滴雞精』」是個歷史相當久的傳統民間飲食保養,在一切講求健康、自然、樂活的新生活態度影響下,現代女性朋友正熱衷從最自然、最根本的飲食來調養身體,增加懷孕機率,一方面也可以養顏美肌。沒想到,「喝滴雞精」這時下最夯的健康、美麗新法寶,原來靠的正是老祖宗的智慧秘方呢!

其實,「滴雞精」(台語)是老一輩的說法,指的正是所謂的「手工雞精」,和傳統市售罐頭雞精不同處,在於它強調選用的一定是在養殖過程中嚴格把關的放山老土雞。知名滴雞精品牌田原香提醒消費者,重視原料的品質才是根本,補身調體質也才可能見效。

堅持用傳統方法,近來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熱賣明星商品甚至曾需要排隊一個半月以上的田原香滴雞精,訴求以250℃高溫隔水悶蒸長達15個小時燉滴出來的精華,100%都是純土雞汁,不僅一點兒油脂都沒有,更不會添加水和任何香料,也沒有令人害怕噁心的腥味。尤其推薦給準備懷孕的女性朋友,或者孕婦和產婦補充營養所需,也適合生活忙碌、工作壓力大、得經常熬夜的現代人。     

關於「雞精的飲用」,許多資料顯示,無論中、西醫都是相當推薦的。中醫肯定雞精對於補氣養身的功效,因為一個人如果筋骨活絡、通體舒暢,再加上營養充足,自然健健康康。而就西醫的觀點,則是發現雞精所含的蛋白質是一種小分子,所以相當好消化與吸收,在醫學研究上也發現有許多功效,最基本的就是增強抵抗力,改善疲勞,強化體力。還有更多研究顥示,雞精對孕婦、產後哺乳的婦女在乳汁上,都有強化的效果。

而靠著「滴雞精」補身調體質,成功受孕的部落客「滴兒潔」更是以自身經驗幸福分享。她說,田原香滴雞精是老公幫她找到的,因為曾經脊椎受傷,再加上經期不順,中醫師就曾經建議她可以多喝雞精來調養身體,只是她對一般市售雞精的味道真的不太能接受,甚至還為此嘗試過自己來滴雞精。但,「滴兒潔」表示,滴雞精是門功夫、選擇好雞更是門學問,但貼心的老公幫她研究後選擇了田原香的滴雞精,因此她從孕前的調體質,到孕期中的安胎,甚至到產後的補身,完全不含油脂,只有濃濃雞湯香味的田原香滴雞精讓她吃起來好安心、好放心,一點兒都不用顧忌會不會發胖的問題。

此外,「滴兒潔」還把田原香滴雞精分享給那些想餵母乳,但乳汁卻不夠營養的媽媽朋友們。「滴兒潔」指出,媽媽的乳汁如果夠營養的話,分泌出來的顏色應該會有點兒黃黃的,但她的一位朋友就曾經煩惱的跟她說,她的乳汁都白白水水的,因此她就與她分享了田原香的滴雞精。「滴兒潔」還透露,事後這位朋友還害羞的悄悄對她說,喝了滴雞精所分泌出來的ㄋㄟㄋㄟ還有淡淡的雞湯味,不僅寶寶愛喝,有時連老公都會搶喝呢!‧

於2010-01-21 18:38:48 補充發言
我是沒想過說是 推銷 因為我的第一直覺是 原來鷄精是這樣來的 可以自己用.. 當然 田原香長的怎樣我是沒有去查.... 但是我想 一般的鷄應該也可以吧!
Jessamine.
Jessamine. 2010-01-21 18:16:05 #1F
 

有時候搞不太清楚這種新聞報導的記者

到底是要分享新知還是在推銷呢?!

netsy
netsy 2010-01-21 18:28:19 #2F
 

我不愛喝外面買的雞精,但是很愛我媽媽幫我滴的雞精,不過沒有上述說的那麼繁雜,我覺得有很多都是噱頭。

如果有需要的人可以到我家留言,可以告知方法.

molee
molee 2010-01-21 19:02:03 #3F
 

自己滴很方便啊

版上也有好多分享自製雞精的方法

電鍋,專門滴的大鍋,快鍋都可以

自己滴20元一瓶的樣子

買的

太貴了

Jessamine.
Jessamine. 2010-01-21 19:32:23 #4F
 

版媽~

一般市場的雞如果非必要還是別吃太多

特別是用來練雞精的...

可以的話找土雞或放山雞

他們還是不一樣的!

molee
molee 2010-01-21 19:39:09 #5F
 

to Jessamine

我都是買土雞

有時候烏雞

烏雞就貴一點了

但滴出來也不會超過25元一瓶

親親苗寶貝
親親苗寶貝 2010-01-21 19:55:18 #6F
 

那記者很好笑耶!

居然說母奶白白的是代表沒營養?

真的只能說他是在銷的吧!

感覺行銷文 少奶奶、女星孕事連環爆 好身子靠「滴雞精」養出來?!_7F_img_1

那不然

"吃素"媽咪

怎辦 少奶奶、女星孕事連環爆 好身子靠「滴雞精」養出來?!_7F_img_2

Jessamine.
Jessamine. 2010-01-21 23:49:44 #8F
 

to molee~

嗯嗯!我相信自己滴的絕對料好實在!

你在等待寶寶嘛?

版媽!

行銷文厲害就厲害在她出現在新聞版面上!

可口人妻
2010-01-24 15:39:49 #9F
 

母乳的營養 並不是靠顏色來區分!

更不是 喝滴雞精變黃奶 才是有營養!

molee
molee 2010-01-24 16:32:47 #10F
 

to 奇

對啊

白白的怎麼會沒營養

那牛奶是白的

全世界的人都在喝呢

也沒聽說過牛奶沒營養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