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彬跟米你彬~我兒子我的發言~我真的很累想聊聊天而已^^

彬彬家族
彬彬家族 2010-01-19 01:15:12 版主 887

最近小小彬受到大家的關注,也謝謝大家的支持愛護,不過我以一個過來人的身分,我必須先說一些我對我以前小時後的看法,再我看我小時後自己的感覺,我覺得我是開心的是被大家愛護長大的一個人,外界常常用沒有童年來形容我,這是不對的,我的童年我覺得輝煌光榮,我最輝煌光榮的日子在2歲到8歲,我到過全東南亞,我大開眼界,雖然都有參與表演跟作秀,但是玩樂的時間也不少,慶幸的是,我並沒有學壞,現在的我過的真的很幸福,!

在來我也要幫我父母親說具公道話,當時我父母親也常常被外界說把我當搖錢樹,但是你們有沒有注意到,我小時後的走紅,並不是我父母可以選哲的,他們那時也有工作,讓我去客串一個小腳色也是我父親店裡一個員工喜歡拍照就拍了我在寄去台視,那個員工跟我父親說老闆你兒子太可愛我寄去台視參加甄選,如果有選上你們要帶他去優,畢竟那時只要能上電視縱使只有1秒中對我的家人來說都是很高興的,陰錯陽差,就這樣踏上演藝圈,這是不好的事情嗎??是好也可以說是不好,

好~是我開始踏上演藝圈,不好~是我父母親沒辦法正常工作,父母親那時是在永和賣豆漿,父親還兼差賣縫紉機也是跑業務,因為我的演出大受歡迎,常常在店裡被人抱走,他們擔心~!在說,戲約不斷,我母親也要帶我跑通告,根本沒辦法顧店面,因此店面收掉,母親帶我拍戲,父親繼續跑業務,但是他們還是被外界說成,你有一個兒子這麼棒嚕~幹麻還要跑業務,靠他就好嚕~!!把它當成搖錢樹呀~!!

會說這種話的人我只能說是完全不理解內情的人我生表遺憾~在說的,一個小孩子沒有父母親的愛護跟陪伴,他能展現最好的一面,我母親每天日以濟業的照顧我~帶我~陪我拍戲,沒有自己的時間他的辛苦誰能感受,總之這些都是付出,在我開始求學的過程,

完全沒摻與演出,父母親給我求學的全部,學習英文~鋼琴~打鼓~吉他~補習~心算~體超~空手道~跆拳道~歌唱才藝~課後輔導~樣樣也不比人家差~只是我自己對這些都沒興趣~沒有一樣是學起來的,我只喜歡拍戲跟做菜,你們想想看當要學鋼琴就買20萬的鋼琴~當要學打鼓就買5萬多的鼓~還要請名師到家裡來上課~!!

他們沒有愛我嗎~我真的就被說成沒有童年嗎??

當時的我超不爽的~!!

每天時間排的滿滿的都要學這個學那個~根本沒有時間出去玩!!!!!!!

這才是沒有童年吧~!!那都是外界人事一直在跟我父母親說你要讓他學這個學那個~!!我父母親全部都聽外界人是這樣說就照本宣科~因為他們深怕外人的眼光~堅持給我最好的教育!!

今天小小彬的走紅~有人說是我的關西他才會紅的~!!

說這樣的話的人是不對的優~!

我的關西只是一點點~!!重點是小小彬真的很會演戲~!!我自己也嚇到嚕~!小小彬的走紅是完全靠他自己~不要再說他是靠我的關西~我相信這是上天給的機會也是命運的安排,我一路走來到現在30歲~我沒有因為我家從沒錢到有錢再到離婚沒錢~而自暴自棄怨天尤人放棄自己~!!我自始至中都面對自己一路徃前~我做過很多工作有失敗也有成功~婚姻也沒有經營好~!不過我還是不放棄我的羊肉爐~!我最苦的時候就是我剛離婚時~2個小孩跟我再台北身上只剩2萬~我一定要我的孩子跟著我~也不要讓他們2兄弟分開~因為我只剩他們嚕~我帶他們回我新竹老家沉澱~心想還是不要放棄羊肉爐拼了~在科學園區台積電餐廳不斷的叫賣~靠這個賺錢~我相信有在竹科上班的人大概都有看過或有聽到我的羊肉爐~!!

現在小小彬受到大家的關注~我要開始好好的規劃他們兄弟的人生~我從來沒有說不讓我兒子去讀書~我是說讓他們去先讀英文

不用上幼稚園~至於小學~什麼晚讀書~!他是年底生的本來就可以年初入學呀~國教~不是說你想晚讀就行的~!!

斷章取義~!!

我現在在竹北~新竹~都有店面~中壢最近也要加盟~也有自己的事業~!!

他沒戲拍時我台北新竹~來回兩頭跑~!!這陣子忙到我9年沒發作的氣喘現在每天也發作~!!

我也完全沒有交女朋友~全心在小孩跟事業上~!!

現在小小彬跟他弟弟~所賺的錢我全部幫他們用最好的醫療保險~定存~郵局的6年保險~慢慢規劃他們以後長大求學做生意資金~不要跟我一樣都沒有資金~!!

已經有前車之鑑~我不會再讓錯誤發生~!!!!!!

希望大家支持小小彬~小小彬真的很愛演戲~我從來沒有看過一個那麼樂愛演戲的小孩~或許他的人生就是要程獻給大家看的~!!不要有太多的誤解~!!搖錢樹~不讀書~靠他就好嚕~這種話我不知聽了幾千遍幾萬遍了~從小聽到大~!!無聊

天下沒有不疼自己小孩的父母~!!請問會讓自己的小孩受苦嗎~!!!!!!

最後希望你們都很愛護小小彬~當然我本人也會做好我自己父親的本分~!

謝謝大家的愛護跟關心~!!

有感而發~不要見怪~

小小彬真得很喜歡演戲~他常常會說爸爸我什麼時候去演戲壓~演戲好好玩優~可以到處跑~還有很多很喜歡我的人~又有玩具~這就是小小彬 ~呈現出他天真快樂的一面ps我最愛的2個小寶貝~!!

謝謝

於2010-01-19 01:27:57 補充發言
我想說我愛我2個兒子我永遠把他們待在我身邊~台積電那是每體炒作出來的~本來他們大公司就是有規定~不管我走到哪我2個兒子跟到哪~誰知道沒申請就不能進去~那就只好麻煩家人幫我帶5天嚕~我不是一個想麻煩家人的人~我從以前都靠自己~當我麻煩家人時~都會聽到一些~為什麼要這樣我們有有自己的事情做ㄋ~他不會自己想辦法ㄇ??我不求人~畢竟是自己的孩子~跟著我我都可以照顧~現在小小彬賺錢我全心的把他的錢留給他跟他的弟弟~我也是在做我羊肉爐的事業~如果我羊肉爐的事業坐起來後~我一樣也是留給小小彬跟他弟弟~希望我的事業可以成功~他演戲的天份不是我可以決定的~但是往後我能給他什麼我自己知道~就是創照一個事業給他~他是因為我以前的名氣~照舊他現在自己的努力的演技 小小彬也幫我很多~我也有幫他~大家想輔相成~我真的愛我2個兒子~現在小小彬如日中天~幫我的羊肉爐生意好~我就要幫他把以後不管他接不接手的央肉爐事業~我都要留給他~當然上學問題~我會做好我當爸爸的本分~!!加油謝謝
SUNNY 2
SUNNY 2 2010-01-19 01:20:13 #1F
 

加油....

Bo媽 & Bo姊
Bo媽 & Bo姊 2010-01-19 01:20:46 #2F
 

小小彬很可愛ㄝ!!!

我超愛看有他的'下一站幸福'

咪修咪修

慈祥媽咪
慈祥媽咪 2010-01-19 01:21:21 #3F
 

辛苦你了~~~加油喔ˋˊ

adsnew
小愛媽媽
小愛媽媽 2010-01-19 01:21:45 #4F
 

加油唷

我第一個支持你啦

我很喜歡看...下一站幸福唷

看到小小彬...真的像是看到小彬彬的縮小版耶

很卡哇伊

大小
大小 2010-01-19 01:22:55 #5F
 

加油...加油..再加油~~~

辛苦你了..

孩子的成長有你這樣的爸爸..足夠了^^

沒那麼嚴重拉

小小彬真的很可愛~

只要小朋友高興就好了

而且不是每個小孩都會演戲的耶~

加油囉!!

kim 2
kim 2 2010-01-19 01:23:03 #7F
 

辛苦了

我知道很多家長對於小朋友這麼小

就要演戲賺錢

感到心疼

但我相信小小彬真的是自己喜歡演

而不是被當搖錢樹

我永遠支持你們呦!!

水果小與
水果小與 2010-01-19 01:23:11 #8F
 

我一直覺得~ 小小彬是想~分擔爸爸肩膀上的辛苦~看的出他是開心的 ^^ (((((小小彬跟米你彬~小彬彬~加油~加油~^__^

fion 2
fion 2 2010-01-19 01:23:47 #9F
 

辛苦了 !!! 加油 !!!

ㄚ晟媽
~~嘉茹~~ 2010-01-19 01:25:23 #10F
 

^^" 加油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滿足媽媽心願「讓我躺平放空」一覺到天亮,德國Emma床墊KO媽媽睡眠3大困擾
滿足媽媽心願「讓我躺平放空」一覺到天亮,德國Emma床墊KO媽媽睡眠3大困擾

滿足媽媽心願「讓我躺平放空」一覺到天亮,德國Emma床墊KO媽媽睡眠3大困擾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