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2010年十二生肖開運補強祕方分享

Linda
Linda 2010-01-10 14:56:07 版主 198

2010年十二生肖開運補強祕方分享_img_1詳細文章內容:請點閱1/10日記中有更多詳細運補強祕方分享 2010年十二生肖開運補強祕方分享_img_2

恭喜大家、賀喜大家,新的一年真是一個讓大家都開運的好年,歲次「庚寅」,是為金虎年──正所謂「猛虎西來,銳不可擋」呀!

總的來說,虎年十二生肖的運勢基本盤都不錯,不過,有云:「人有上中下流,運有三六九等。」有好運勢也要掌握契機去發展,不足處更要注意去補強,用最充足、最圓滿的準備,去開創新一年的良好局面吧!

接下來,趕緊來看看十二生肖新年運勢的剖析和建議:

♡♡生肖鼠者♡♡

今年一開春,「鼠輩」們就有運勢攀升之象,可以放開手腳去開拓新局,自行創業或是轉換跑道皆適宜,猛衝的運勢可持續到春季結束,這段期間有任何機會都要慎謀把握,因為再來運勢就會走緩,跟著就要注意穩定守成囉!接近農曆六、七月時,要謹防口舌糾紛,小心疾厄和血光。

★注意事項:

肖鼠者今年一整年都要盡量避免探疾吊喪,遠遠看見喪家都最好能繞路而行。

★建議事項:

可以多跟肖蛇、肖狗者接近交遊,肖蛇者對事業運勢多所助益(真是「蛇鼠一窩」啊);肖狗者則是你的擋箭牌,多接近可以幫你把不好的事物「彈開」。

♡♡生肖牛者♡♡

今年整年都還滿不錯的,因為貴人多,自己不太需要勞作操持,因為旁人都襄助得妥妥當當的。不過,貴人中也難免暗藏小人,尤其晚輩中恐有背叛翻臉之人──可能他一開始是配合度良好的貴人,但無法好聚好散。所以,待人處事要多一些手腕技巧,勿驕矜得罪人,該動腦用心之處,千萬別偷懶疏忽。

★注意事項:

肖牛者今年怕會遭遇車關和官非,所以忌遠行奔波,法律上面的事務細節要多注意。

★建議事項:

可以多跟肖雞、肖狗者接近交遊,肖雞者有可能在急難時伸出援手,發揮意想不到的功能;肖狗者則是你的擋箭牌,多接近可以幫您把不好的事物「彈開」。

♡♡生肖虎者♡♡

今年太歲當頭坐,難免氣比較虛,切記心頭把定一個觀念:「戒急用忍,以和為貴!」萬事和氣致祥,不求有功,但求無過。雖然難免招惹一些是非,但所幸賺錢的運勢還不錯,不過謹記行事低調保守,賺錢賺七、八分就好,不要強求十分,見好就收,王座即使在望也絕不是你的!用錢最好刻意吝嗇、小氣,盡量不要與人互有借貸。

★注意事項:

肖虎者今年看似路路通順,但恐怕路路轉折處皆暗藏不測陷阱,一見苗頭不對,就要趕緊抽身──事事謹小慎微,步步如履薄冰。

★建議事項:

可以多跟肖兔、肖豬者接近交遊,肖兔者會是好小弟,幫忙收拾殘局;肖豬者則是好大哥,不錯的靠山。

♡♡生肖兔者♡♡

今年很旺,感情、事業左右逢源,姻緣有水到渠成之象,工作呈穩定攀升之局。唯一美中不足的,今年免不了要替親友伴侶「擔屎」,不要生氣、無須憂煩,能力上一定遊刃有餘,就當是做功德吧!

★注意事項:

遇到求助者,慷慨解囊無妨,就當是在人情上做投資,心懷善念,失去的一定會加倍賺回來,不要打壞感情。

★建議事項:

多幫助肖虎者,三年之內他們必然啣恩以報,絕對符合你的需要且超過你的預期。

♡♡生肖龍者♡♡

吉凶參半,感情良好而事業平平。今年適合成家,共組家庭後攜手穩步求進,千萬勿求躁進,以免得不償失!有可能因為家中長輩的事務而拖住腳步,謹記「百善孝為先」,家庭和諧最重要,看長遠不要計一時。今年體魄看衰,勿探疾吊喪,恐遇鬼靈陰症擾身,慎防家宅不淨,切記切記!

★注意事項:

今年恐怕陰靈鬼界牽纏不清,少走夜路,忌遠行他鄉,勿臨喪宅墳丘,陰暗荒僻之處能免則免。

★建議事項:

多走廟寺清淨之地,親近光明磁場,肖豬者、肖虎者會是很不錯的保鑣。

♡♡生肖蛇者♡♡

運勢旺盛的一年,而且男旺於女,一開春公蛇就可以放手衝刺事業,春風得意之象;母蛇的運勢則約在農曆二月底開展,年中達到巔峰。秋風起,慎防運勢急轉直下,口舌、官非上門,要小心守成,別讓前半年的努力付諸流水。肖蛇女性今年感情有混亂之象,勿傷風敗德,以免家庭破碎、人財兩失。

★注意事項:

感情上穩定最重要,勿做變動之想;勿幫人作保或與人借貸。

★建議事項:

賺錢的同時,修德也很重要,謙虛、節儉、寡欲,今年佛緣不錯,適合展開修行。

♡♡生肖馬者♡♡

大進大出的一年,賺錢帳面上很好看,但恐怕在無形中點滴流失,所謂「賺錢雖然多,不賠也買藥」,今年要儲財積產是有些難度的,但若有甚麼願望、理念、構想,大可以在今年放膽付諸實行,成功的機率很大,完成了就是一個可貴的紀錄,無須事事以存摺數字做衡量。

★注意事項:

用錢謹記事先計畫清楚,避免無謂花費,凡事斟酌而後行,才可防止捉襟見肘的窘況。

★建議事項:

不妨把金錢預算、財務管理交給可信靠之人或機構,秉持善念遇事樂捐,如果錢財難免要離身,也使之用在無悔、有意義的地方。

♡♡生肖羊者♡♡

老實說,大多數的羊咩咩窩囊了滿久的,但今年是「羊」眉吐氣的一年,整年度只要謹記「謙讓」和「守法」兩大要訣,就不難從年頭好到年尾,事業上屬於「谷底反彈」之局,年初逢貴人提攜,年中之際可青出於藍,獨撐大局,但年尾逢桃花煞,可能在感情事務上遭逢不測,切忌「飽暖思淫欲」。

★注意事項:

桃花煞對公羊衝擊尤其大,肖羊男性千萬別好大喜功、路邊的野花更別採,好不容易遇到運勢升揚的一年,千萬別因為暈船而見財化水,甚至傷身破家。

★建議事項:

可以多跟肖馬、肖豬者接近交遊,兩者都是多所助益的貴人,對運勢的提升幫助很大;至於肖狗者,也會是你的擋箭牌。

♡♡生肖猴者♡♡

今年真的很需要神明的護持,因為「看得見」和「看不見」的都會來搗蛋,尤其從端午開始到農曆七月底,特別凶險!宜與 觀音大士尊及 關聖帝君尊結緣,遇人遇事不妨多把「請、謝謝、對不起」掛在嘴邊。所幸,中秋以後運勢好轉,尚有可為。

★注意事項:

守中持平,無欲則剛;秉慈奉善,諸邪不侵。不要有任何非份之想,不要有任何想冒險或賭一把的念頭。

★建議事項:

可以多跟肖蛇、肖豬者接近交遊,遭遇危難可為有力臂助;比較賤一點的做法,五、六、七月時多跟肖龍者在一起,遇到無形的要來整人時,會先找他們。

♡♡生肖雞者♡♡

永遠的「旺旺集團」成員,尤其今年功名運勢旺盛,考試順遂,升職加薪,鳳鳴高崗之象,果於決斷、勇於投資,幸運之神站在你這邊。

★注意事項:

事業順遂之人,難免遊走法律規矩的邊緣,凡事勿太過,謹守份際。

★建議事項:

跟肖蛇、肖豬者可多所配合,正所謂旺上加旺,更上一層樓。

♡♡生肖狗者♡♡

肖狗者今年是任勞任怨、廣結善緣之年,太多人需要你的幫助了,相對的,助人者人恆助之,受你幫助的人當中,其實也可能藏著很多貴人,各取所需、相得益彰。而且,神必不棄善人,扮演好助人者的角色,冥冥中有許多幸運等著你。農曆四、五月之間有局面開展之象,可預先做好籌備,嘗試自己創業,六月起要注意健康,慎防過勞染恙。

★注意事項:

我知道你很講義氣、重感情,但是幫助人要量力而為,不要超過負荷,反而造成自己的憂煩負擔。

★建議事項:

肖狗者今年是十二生肖中的「O型血」,很多人都需要跟你做朋友,但如何選擇交遊對象,就要審慎思量了。

♡♡生肖豬者♡♡

今年「有夠旺俱樂部」的榜首,要錢有錢、要愛有愛!事業上,今年先不考慮權柄名聲,盡量從實際利益著手,本年度桃花很旺,來自異性的幫助很多,但是相處上勿踰越份際,多交朋友、少找麻煩。

★注意事項:

不要為了賺錢忽略了家庭,不要有了異性就忘了人性。

★建議事項:

肖豬者今年是所有人的好夥伴,跟肖雞者、肖蛇者配合更是相輔相成,尤其是肖雞者今年成名、肖豬者今年獲利,無敵組合。

維維媽是我
維維媽是我 2010-01-10 15:05:10 #1F
 

^^謝謝分享喔

SOPH
SOPH 2010-01-10 15:15:43 #2F
 

謝謝分享

薰衣草
薰衣草 2010-01-10 15:23:52 #3F
 

謝謝分享~

鳳梨 媽
ying 2010-01-10 15:24:28 #4F
 

感恩分享

射手媽咪
射手媽咪 2010-01-10 15:27:28 #5F
 

謝謝分享 2010年十二生肖開運補強祕方分享_5F_img_1

EZ Spirit
EZ Spirit 2010-01-10 15:36:58 #6F
 

謝謝分享

瑋瑋の媽
瑋瑋の媽 2010-01-10 15:37:58 #7F
 

2010年十二生肖開運補強祕方分享_7F_img_1

星寶弟
ㄚ貞 2010-01-10 16:23:49 #8F
 

謝謝媽咪分享~

魚爸+魚媽
魚爸+魚媽 2010-01-10 16:28:16 #9F
 

謝謝分享~

我是D

我老公是G

剛剛好!

COCO
COCO 2010-01-10 21:56:13 #10F
 

謝謝分享!很詳細喔^_^

希望我今年旺旺旺...

2010年十二生肖開運補強祕方分享_10F_img_1 2010年十二生肖開運補強祕方分享_10F_img_2 2010年十二生肖開運補強祕方分享_10F_img_3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