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歡女兒臉頰被多年老同學搓揉的爸爸

apongo
apongo 2010-01-03 00:10:39 版主 190

我是一個擁有2個女兒的爸爸.大女兒的臉頰較圓有肉有肉,有毛囊角化症,所以臉頰有一點粗粗的,現在唸幼稚園大班.

Allen是我的一個專科男同學今年34歲 ,小騏騏是Allen唯一的小孩,4歲在南部由阿嬤照顧,Allen夫妻因工作地點關係婚前婚後至今都與老婆分居台北新竹兩地.

我們經常多位同學们聚會見面,一年少說有30次聚會.

近2年來Allen經常出奇不易的叫我女兒的名字同時用2隻手掌從後方或前方搓揉兩側臉頰,看似逗小孩開心的樣子.

多次叫他不要這樣摸,但是Allen的回應大多是: "台語:不能摸喔! 摸一下會死喔! 怕人摸喔!" (好像我很小氣,還是太過寶貝孩子)

最近的第二次Allen故技重施時,我叫Allen別這樣搓揉女兒兩側臉頰,小孩子細皮嫩肉的,

Allen回一句話台語 " 粗 ㄅ一ㄤˋ ㄅ一ㄤˋ" ---哎! 我真無奈.

最近一次Allen故技重施時,我叫Allen別這樣搓揉女兒兩側臉頰,

Allen回話說:”台語:怕人摸喔"

我隨即回說:下次我也要用相同方式摸看看你的小騏騏,看看是什麼感覺?

     (ps希望可以提醒他"己所不欲 勿施於人"的道理)

Allen回:好阿!你摸阿!

我說:我也要到BabyHome討論板請教網友看是為什麼喜歡這樣摸?

 (ps每次問為什麼要這樣摸,答案總是"沒阿"or "怕人摸喔"之類的話)   

Allen回:好阿!你去問ㄚ!

幾週後,最近一次碰面Allen問說:上次你要問網友的事有問嗎?

...

我想真的需要勞駕各位給一些建議,或是幫我解惑一下!感恩~ ~ ~

臭臭妹的媽
臭臭妹的媽 2010-01-03 01:24:52 #1F
 

我會很嚴肅回他

這樣有性騷擾之嫌!

還有大人手上很多細菌萬一生病了就不好了!

誰保證他手上沒腸病毒?沒h1n1病菌??或其他細菌??

如果說了他依舊如此就翻臉了!!

他不尊重你~這種朋友在深交多年也沒用~

哪天搓到胸部也回你~不行喔~因為你都不生氣阿!!

Ooo
Jeff's Mom 2010-01-03 08:00:24 #2F
 

這種'朋友', 很不尊重別人的感受. 不僅不尊重你的小孩, 也不尊重身為家長的你.

看起來, 他並不是因為喜愛或疼愛你的小孩而去摸她, 他應該純粹是自己'手癢'的舉動.

從他跟你的對話, 我相信, 他平常應該就是處事不太莊重的人.

真的要叫他離小孩遠一點, 誰知道他在摸小孩臉之前, 是不是才剛用手抓過垃圾或擤鼻涕, 甚或上完廁所沒洗手.....(對不起, 愈寫愈噁)

你是疼愛小孩的爸爸, 給你拍拍手, 子女就是仰賴自己父母的保護及愛護, 才能平安健康的長大, 加油哦 !!!

(原作者於 2010-01-03 08:03:17 重新編輯過)

..............

不喜歡女兒臉頰被多年老同學搓揉的爸爸_3F_img_1

我比較邪惡一點,擔心 "你的菜花" 會不會長在 小孩臉上!

不喜歡女兒臉頰被多年老同學搓揉的爸爸_3F_img_2

reserping
KENZO媽 2010-01-05 16:30:38 #4F
 

不要說小孩

我也不喜歡被人這樣玩啊

小孩子就不用尊重他的感覺嗎?

下次你就把他搓回去說「怎樣,不能摸哦!」

(原作者於 2010-01-05 16:31:12 重新編輯過)

CPR
CPR 2010-02-14 10:19:03 #5F
 

你可以說小孩皮膚敏感

請對方不要再亂摸

我個人相當討厭這種不懂尊重對方的人...

nor
nor 2011-04-08 22:08:54 #6F
 

請叫你朋友看一下你開的這個版, 他就知道他的舉動有多討人厭了...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半夜發燒 幼兒園 月子中心 長高 親子出國 戒奶嘴 孕吐 人工受孕 寒假 黴漿菌 懷孕初期 益生菌 配方奶 尿布推薦

特別企劃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