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高雄美食食記)波諾波諾BUONO BUONO餐坊~義式料理

我的bbh相簿已滿,

所以無法在此上傳照片,

如果需要照片,

請到我的留言版留言,

我會回復無名部落格的網址,

如果喜歡,請幫我推推哦!

(別讓他沉下去了)

我的日記裡也有記錄哦!

http://www.babyhome.com.tw/calendar/0,o1de,mid177541,cid136468437.htm

~~(高雄美食食記)波諾波諾BUONO BUONO餐坊~義式料理 ~~

是間個性小店!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林森二路65巷41號(文橫路上)

電話:07-5355-586

餐點是以義大利麵為主(有茄汁,白醬,青醬,咖哩醬),也可以選擇焗烤飯/麵,還有一些油炸的點心及風味料理.

任一餐點都可以加價60元升等為套餐(濃湯/沙拉/麵包/紅茶/綠茶  四選二)

我和老公選了二個餐,其中一個餐升等(選擇濃湯及綠茶)

濃湯上桌囉!很燙口!看起來好像很好喝的樣子!

來張近拍!雖然容量不大,但是看得出來很有誠意!

撈一下,嗯~~~有很多南瓜渣,有健康概念!味道也很香濃,好喝!好喝!

綠茶,茶味很重,本身是沒有冰的,所以加入冰塊後,冰塊很快的就融化了,後來還請服務人員再加一些冰塊.

怎麼看起來,好像是啤酒

我選的月見奶油培根蛋義大利麵,份量看起來不多!有顆蛋黃,感覺好像是月見紅豆冰 ><

個人感覺,如果用有機蛋,不論在顏色及香味上,會更加分!

寬麵,我愛!(我娘都笑我把義大利麵當成牛肉麵在吃,但是我是覺得寬麵才能把醬汁完全包裹住)

這是杏鮑菇

你說看看,你說看看,如果是用有機蛋黃,這張照片是不是會更亮眼?

瞧~醬汁已幾乎都附著在麵條上了!

把蛋黃及麵條拌開後發現,其實份量還挺多的呢!PS.有個匪夷所思的地方,在文後再告訴你!

這是老公點的紅醬嫩雞焗烤!表面烤的酥酥脆脆的!

太誘人了啦~

筆管麵裡都充滿了紅醬,我都覺得紅醬的鹹度酸度都較高,我個人比較不愛,所以這道料理我沒有吃!由老公獨享!

來幾張店內照吧!小小的空間,感覺還挺溫馨的!

不過中午時分太陽很大,冷氣略顯不足,再來玻璃沒有貼隔熱,所以造成室內溫度偏高,

而室內的路邊停車的車窗將陽光折射到室內,會令客人的眼睛不大舒服!

好啦~謎底要揭曉了!我點的是”月見奶油培根蛋義大利麵”,

月見就是蛋,有了!

奶油醬,有了!

義大利麵,有了!

那.............培根呢?

我請服務人員問一下廚師,服務人員回報說:廚師說他們的”月見奶油培根蛋義大利麵”,就是沒有放培根!

厲害了吧!美食的最高境界,就是心中有培根,盤裡不用放培根!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