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人在大里仁愛醫院生產嗎

姨媽
姨媽 2009-07-20 19:15:46 版主 1336

我娘家住大里

想讓媽媽就近照顧而考慮大里仁愛醫院生產

但是爬文覺得在大里仁愛醫院生產的人好像很少

不知道有沒有媽媽在那裡生的

尤其是剖腹建議選哪個醫生好呢

那裡的環境如何

生產費用住院費用如何計算

還有該院鼓吹母乳嗎

我希望這胎能成功哺餵母乳

請有經驗的媽媽幫我看看上面的問題

謝謝

我先生的姊姊就在大里仁愛醫院工作,您方便到網站留言嗎?

或者到我先生的網站留言

http://tw.myblog.yahoo.com/bankerhan-19720718

喬西
喬西 2009-07-20 20:08:51 #2F
 

仁愛婦產科的王主任很不錯,但是對於這個醫院的設備跟人員訓練,我有些疑問。

這件事情,我不知道該不該說出來。

前年我懷妹妹的時候,一開始都照不到胚胎(後來才確定是晚排卵),我在菩提醫院跟仁愛醫院都照不到,王主任很警覺,他懷疑有子宮外孕的可能,所以叫我驗血測hcg指數,hcg指數是每隔2.2天上升一倍,子宮外孕時,hcg指數會偏低,所以當天抽血,隔兩天再來抽,再掛門診看報告,王主任還幫我送急件,後來我回去看報告的時候,主任很驚訝的發現,電腦上找不到報告,護士當著我的面打電話給檢驗室,抄回了兩個怪怪的數據,算起來不太像2.2倍,數值也很低(200多),當天照超音波還是看不到胚胎,主任說只要超過1500,陰道超音波就可以看到數字,以200多來算,應該是隔6天回去門診。

我回去越想越不對,越想越不妥,這個數值看起來就像是子宮外孕,我想著想著就哭了,接下來幾天,全家都很低落,我根本連飯都吃不下。

後來我真的等不及了,朋友又說,仁愛的機器不是那麼先進,說不定去別家醫院會照到,所以我跟先生就決定去潭子慈濟,那天是許主任看診,許主任說我很瘦,先用腹部超音波看看,找不到再用陰超,想不到一照就照到了,主任聽了我的說法,也覺得很詭異,所以他一樣送我去驗血,等了一個多小時,報告出來了,我的hcg指數是6000多(很合理,因為腹部超音波要看到胚胎,必須是hcg指數超過5000),我跟許主任都無言,才隔三四天,我的hcg指數不可能從200多變成6000多,或許最初的檢驗過程出了差錯,或許有許多或許,現在都不得而知,但是想到當時心裡的絕望,我還是有點氣憤。

後來我就不敢回仁愛產檢了,這是一個信任問題,王主任很好很專業,但是懷孕的過程要驗血驗尿多次,不管是B肝也好,唐氏症篩檢也好,我們只能信賴正確的檢驗,醫生在生產的過程只在最後出現,其他時候都要靠產房的團隊正確判斷,但那次的經驗讓我失去信心了。

我現在偶爾有婦科問題還是會回去請教王主任,但是沒打算在那邊做抹片檢查。

至於母奶,仁愛是母奶支持醫院,這點還不錯。

小兆的媽咪
小兆的媽咪 2009-07-20 23:22:34 #3F
 

我懷老大的時候 意外出血..那時候肚子不到一個月...去仁愛檢查..結果數值過高...仁愛的周家弘醫生就說是葡萄胎 要我隔天開刀把孩子拿掉

結果在準備開刀的前夕...因為爸的一通電話..我們臨時不開刀..再轉去

中國醫藥學院看診一次 結果到現在我的老大已經1歲7個多月了

因為中國說診斷數值高 但不能證明一定是葡萄胎 後來一再的反覆檢查

證明其實是個健康的胚胎...我覺得仁愛的處理實在過於草率

姨媽
姨媽 2009-07-21 08:32:05 #4F
 

謝謝樓上兩位媽媽的回應

感激不盡

停權
鋒哥哥 (帳號停權) 2017-06-22 01:06:04 #5F
 

【此則發言因違反討論區規則或其他原因,已被刪除】

停權
鋒哥哥 (帳號停權) 2017-06-22 01:06:54 #6F
 

【此則發言因違反討論區規則或其他原因,已被刪除】

曹芋頭
曹芋頭 2017-07-20 19:14:15 #7F
 

之前姐姐有去仁愛健康醫院產前檢查,但沒去那生產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