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疑難雜症Q&A疑難雜症Q&A
    • 懷孕

      懷孕

    • 育兒

      育兒

    • 教養

      教養

    • 生活

      生活

    • 其他

      其他

    • 請問

      請問...

  • 懷孕生產
    • 等孕助孕經驗

      等孕助孕經驗

    • 孕媽咪私房話

      孕媽咪私房話

    • 產後月子瘦身

      產後月子瘦身

    • 新增話題

      新增話題

  • 育兒經驗
    • 寶寶大小事

      寶寶大小事

    • 母乳哺育

      母乳哺育

    • 天使寶寶

      天使寶寶

    • 新增話題

      新增話題

  • 教養教育
    • 幼兒學習

      幼兒學習

    • 小學生

      小學生

    • 國高中升學

      國高中升學

    • 品格教養

      品格教養

    • 才藝發展

      才藝發展

    • 新增話題

      新增話題

  • 生活交流
    • 保健醫療

      保健醫療

    • 美體美顏

      美體美顏

    • 家事與興趣

      家事與興趣

    • 好康與活動

      好康與活動

    • 公益愛心

      公益愛心

    • 房屋議題

      房屋議題

    • 新增話題

      新增話題

  • 旅遊美食
    • 親子旅遊

      親子旅遊

    • 美味料理

      美味料理

    • 新增話題

      新增話題

  • 心情閒聊
    • 閒聊八卦

      閒聊八卦

    • 心事悄悄說

      心事悄悄說

    • 閨房情事

      閨房情事

    • 新增話題

      新增話題

  • 工商消息
    • 買賣交流

      買賣交流

    • 托育與職場

      托育與職場

    • 課程與活動

      課程與活動

    • 理財與保險

      理財與保險

    • 撿便宜情報

      撿便宜情報

    • 新增話題

      新增話題

收藏 訂閱

婆婆對寶寶"扣頭"很反感~~

大頭怡
大頭怡 2009-04-14 10:46:52 版主 6177

我們家妹妹現在快五個月,在二個月前真的不是很好帶,之後我就試著讓她趴睡,結果睡眠品質好很多,娘家的媽媽也說小孩的頭型跟臉型會比較漂亮,果真現在妹妹帶出門大家都說好像外國小孩,只有回去婆婆家婆婆總是唸我再給小孩趴睡臉會大小臉你就慘,可是明明就沒大小臉啊,之後我才知道原來老人家不喜歡扣頭的小孩,婆婆其他的孫子都扁頭而且還睡到歪一邊了,她都覺得沒關係~真是無言

frans_chang
frans_chang 2009-04-14 10:50:34 #1F
 

就算你讓他睡到扁頭

他也不會滿意

也會找別的毛病挑剔

不要理他就好啦...

女生扁頭才難看咧

就算你讓他睡到扁頭

他也不會滿意

也會找別的毛病挑剔

不要理他就好啦...

++++++1

真的,小孩是自己在帶,好帶最重要,只要頭型不要歪掉,然後小BABY在趴睡時要特別注意四周不要有東西就行了,像我們家DD也是趴睡可以睡得很安穩,不會一直有驚嚇反應...但是我是屬於比較膽小的媽媽,只有在白天視線範圍內我才敢讓DD趴睡....

我婆婆也說我女兒後腦杓不夠扁很醜

還說他兒子頭很扁很好看..切~

你兒子後腦杓像棺材版一樣平到不行好看個頭拉!!

J.O.M
W+I=J&O 2009-04-14 11:03:36 #4F
 

我家2個都趴睡

不只"後扣"連額頭"都扣"

前扣金後扣銀嘛~~~

扣頭腦容量比較大比較聰明哈哈哈~~~~~~~

安慰自己

alanna
vicky 2 2009-04-14 11:07:19 #5F
 

扣頭腦容量比較大比較聰明哈哈哈~~~~~~~

安慰自己 ..........+1 婆婆對寶寶 婆婆對寶寶 婆婆對寶寶

帥傑哥&甜潔兒妹
冠小傑的咪 2009-04-14 11:09:02 #6F
 

扣頭腦容量比較大比較聰明哈哈哈~~~~~~~

安慰自己

+1

婆婆對寶寶

對咩對咩~

小縈媽媽
小縈媽媽 2009-04-14 11:09:16 #7F
 

我是娘家媽媽很想要我家小孩扁頭

但我覺得現在都什麼時代了

小孩就是頭圓圓的才漂亮可愛呀

一個臉那麼大那有好看呀

是吧

這是我自己的小孩

我要怎麼帶是我的問題

我會聽看看妳們大人的意見

但我不見得要用吧

是吧~~~

扣頭好呀~漂亮呀

Peggy
Peggy 2009-04-14 11:09:21 #8F
 

只有聽老一輩的說過男生扁頭好看

沒聽過女生要扁頭的ㄋㄟ

現代的人都碼希望越"扣"越好

前扣金 ; 後扣銀

而且還聽說"扣頭"的小孩比較聰明ㄌㄟ

前面"叩頭"還代表小時後家庭環境不錯

你婆婆沒常識喔

還虧她是老人家

但不知道你婆婆她自己的頭有多"扁"喔

版媽你可以形容一下嗎???

jenny
jenny 2009-04-14 11:13:51 #9F
 

老人家較喜歡扁頭,真的很奇怪

不過,扁頭的女生綁馬尾真的較不好看

扣頭較立體感

婆婆的話聽聽就算了,真的計較不完

蜜果
碧綠色 2009-04-14 11:16:33 #10F
 

就是啊~扁頭哪有好看,扣頭才漂亮..

你婆的審美觀真...

公公也嫌過我家小姐弟頭扣扣,醜不拉幾..

因為他這句話,我不淮他碰小孩..

讓他說我小氣好了..誰叫他觸了我的地雷..

敢嫌我的小孩!!

媽咪市集

  • 阿嬤的配方樹液黑足貼-極致美腿保養18入組

  • 法國勃根地酒鄉單車遊(手繪插畫含A4畫框)

  • 特賣【赫而司】VAGI-Guard婦淨康益生菌X5私密五益菌強化配方植物膠囊(60顆/罐)

  • 阿嬤的配方樹液黑足貼-水腫適用(台東紅烏龍)7入組

  • (日本星巴克城市杯)沖繩地區 限定馬克杯、保溫杯 代購

  • 特賣【開學慶】UnMe經典型多功能護脊書包(紅色)

  • 阿嬤的配方樹液足貼-放鬆舒緩適用(紫草迷迭香)7入組

  • Britax二手安全座椅

  • 特賣【ACE】伊索寓言故事軟糖禮盒(誠實與知足篇+智慧與謙遜篇)

  • 阿嬤的配方樹液足貼-沁涼消暑適用(茶樹薄荷)7入組

  • Babyhood餐椅

  • 特賣【開學慶】Nailmatic kids水漾亮彩指甲油(三入)

  • 阿嬤的配方樹液黑足貼-極致美腿保養24入組

  • 1/2 男寶褲 100cm

  • 特賣【克補】B群+鋅加強錠共90錠 (全新配方 添加葉黃素)

  • NUK奶嘴

  • 手作 黑糖燕麥餅

  • 特賣【開學慶】上人文化漫畫中國歷史 (全套22冊)

adsnew
adsnew

媽媽力

BabyHome_avatar

Koala 老師

BabyHome_avatar

Evelyn.T

BabyHome_avatar

姵潔馬麻

adsnew_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