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請問呆過歐洲一段時間的版媽

小牛的媽 2
小牛的媽 2 2009-01-02 05:57:33 版主 127

我目前人在中歐 大約還有一個月後會回台灣

小朋友預產期在六月

想請問曾經呆過歐洲的媽媽們

中歐有什麼東西(婦嬰用品)值得買了帶回台灣嗎?(個人用)

我這幾天有晃到H&M跟C&A的包屁衣

跟台灣比也沒有比較便宜

頂多是非大陸作的(諸如保加利亞之類的)

曾經有看到很心動的推車

但是我在這邊看到的雖然功能強大但應該不適合台灣

(太重)

再請大家推薦謝謝

北海米蟲
北海米蟲 2009-01-02 06:49:04 #1F
 

妳好~

我也是最近要搬回台灣喔~

我們是一月底要從英國回去!

說真的,我剛開始也是什麼都想帶,也擔心台灣沒這個沒那個.

後來發現其實台灣什麼都有,而且Quality也都很不錯!

如果版媽沒有經濟方面的考量,可以回台灣再買就行啦!

至於推車,我家小豬妹是用Quinny Buzz,但那也是大陸製的,所以如果版媽覺得沒必要,那就等回台再買就行啦! 這樣也不用扛一堆行李回家!!

May
May 2009-01-02 07:37:17 #2F
 

买一些 organic baby products 吧。

包刮organic cotton clothings, organic baby skincare 等等。

Eva
Eva 2009-01-02 08:14:37 #3F
 

我在西班牙唸書也在英國住過一陣子

說真的...好像台灣什麼都有...

我可能會買一些童裝(但不會多買)

推車我是從英國帶回來

因為同等級的推車

在英國比台灣便宜些

因為我們是用貨櫃搬家

所以才買那麼重的東西

版媽最好考慮一下運費是否划的來

Jessamine.
Jessamine. 2009-01-02 08:22:05 #4F
 

如果你們是要搬回來

那就回來再買吧!

除了有些食物台灣可能沒進之外,

其實幾乎什麼都有啊;

順道借版一下!不好意思~

樓上EVA媽咪

請問貨櫃你們請哪一家啊?

最近為著這個抱著頭燒耶.....

喔,本來以為你已經生了,想說當然要順便帶個推車回來,畢竟不會多算在重量內。不過既然妳還沒生,就別了吧。重得要死,而且台灣真的不適合那種太重的。我回來後,都買那種很輕巧的,很便宜,爛了就可以丟了。

包屁衣,其實我會買也。因為英國的超市牌TESCO, ASDA或較貴的M&S的都很好呀!相較之下,同價位的,我反而覺得台灣的包屁衣比較貴,不過也可能是因為我沒找到便宜的吧!(台灣夜市也要一件100元,這樣算起來英國超市牌比較便宜也!)圍兜兜我也覺得蠻便宜的。

哈哈,不好意思,很小家子氣,都選這種買。不過這是我當初覺得回台灣前,應該多買的東西。其他,像奶粉類的,畢竟吃長期,虛耗量又大,從那邊帶不適合有些不錯的幼兒食品,要放到妳小孩能吃的年齡,要注意一下會不會壞,和妳小孩愛不愛的問題。

michelle 2
michelle 2 2009-01-02 12:03:09 #6F
 

看妳是否要搬回來住喔.... 如果還會回歐洲的話我 (像我的例子生完就回去)...

1. 如要回去住建議買國外的推車帶來,品質好又漂亮. 臺灣的日系推車小小的只適合台灣的路面...不是很穩.

2. 妳是六月生,現在賣的衣服應是冬天的吧...不適合台灣濕熱的氣候. 但(短袖)包屁衣(3個月~) 我覺得可以帶,品質好又漂亮. 現在在臺灣聽到大陸的東西都會怕... 或妳可以現在買6個月以上寶寶的冬天外出服...那時妳寶寶在12月時穿的到. 現在應都在打折吧...?

3. 0歲兒童的學習(如布書,外文圖畫卡片,啟發性的的教材,)我覺得瞞適合帶的(妳可以只買幾本). 臺灣這賣一套這樣的東西都要上萬塊以上(不零售),而且還有些是made in China.

4. 有機媽媽,寶寶食品. 如HIPP泌乳茶包,德國賣將近臺灣一半的價錢...

臺灣很多東西過個海,價格都是雙倍起跳.

妳在中歐那裡呢? 我是在奧地利/瑞士.

小牛的媽 2
小牛的媽 2 2009-01-02 23:53:02 #7F
 

謝謝各位版媽

我人在捷克

雖然之後不會再過來

但是我們公司會負責搬運費用

所以 重量不是問題 :p

再請大家願意的話多建議我一些直得帶回台灣的東西摟

感恩

michelle 2
michelle 2 2009-01-03 08:52:56 #8F
 

如果沒搬運的問題,建議帶一台推車吧... 應有小台的. 去嬰兒大賣場看. 像Bugaboo Bee 等都是小小的. 歐洲好多推車的選擇喔... 現在都在打折(我老公說的)... 只要不是made in China都好.

北海米蟲
北海米蟲 2009-01-04 03:30:50 #9F
 

樓上馬麻~

現在要買不是Made in China的,真的要很努力找囉!!

像妳說的Bugaboo跟Quinny就都是中國製的~

剩下Maclauren也基本上是大陸製的

我個人是覺得啦,因為這些就算是大陸製,也是通過歐規安檢的, 而且這些廠商應該不會拿自己的廠牌名譽來開玩笑吧?? 或者是看版媽的預算,我覺得那款Stokke的推車就不錯,當初如果不是因為Mothercare沒有,不然我是絕對不會買Quinny Buzz的啦~

不果Bugaboo Bee真的很不錯~ 滿小台而且新生兒就可以用~

小狗子馬麻
小狗子馬麻 2009-01-04 10:13:33 #10F
 

樓上媽咪, Bugaboo 推車是台製滴...是在我們台灣的台南廠做的. 但他的軟件(布料)是大陸製的. 我是從美國扛回來的. 比歐洲便宜(雖然它是歐洲品牌) 但歐洲又比亞洲賣得便宜. 所以要買也是OK. 但要注意的是這台車很大台唷..要適合你家使用才方便. 大件的還有餐椅可以買(e.g. Stokke, Kuster...etc)

包臀衣多少可以買一點. 但歐洲的包臀衣就算是短袖的(不管什麼季節店裡通常都有賣短的跟長袖的)都比較厚. 所以你不要買太多. 捷克有蠻多很可愛的baby衣. 花草設計都跟亞洲能買到的差很多. 愛美的媽媽可以買點, 讓小孩穿起來跟人家不一樣. 但again..注意一下厚度. 他們用的料子比較厚. 奶嘴, 口咬巾, 圍兜都可以帶一點.. 那邊的選擇(品質, 造型設計, 安全性...etc)比較多. 我用過一個德製的牌子奶嘴, 查過了, 亞洲沒賣(現在忘了什麼牌子)真的很不錯. 針對口腔發展設計的, 吃久也沒奶嘴印. 小狗子超愛. 口咬巾台灣很少看到, 材質也不是很適合寶寶. 要買好點的就只有一家賣有機棉的有賣. 但樣式超少. 歐洲真的好多又便宜. 小狗子怎麼也只愛那條德國帶回來的口咬巾.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