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奈兒
Chanel 2008-10-20 14:42:05 版主 29K

小四了,該來想孩子國中的問題了

請問一下台北縣市國中升高中一些評鑑的數字哪邊可以找得到?

ex升學率之類的標準

謝謝

於2008-10-28 16:32:41 補充發言
先謝謝上面熱心的媽媽 我在考慮要不要把戶口遷到台北市中正區 因為娘家在那邊所以希望知道中正區學校的升學率 如果不行的話,中永和的學區中永和國中和福和國中的的升學率好不好? 這邊比較多親友可以遷寄放戶籍 真的不行只能留在自己的學區(中和國中)~也不知道升學率好不好啊!
於2008-10-29 09:32:12 補充發言
想補充請問一下中正區其他學校的升學率 因為中正是額滿校 好像除了自已買房子的一定可以唸以外 其他的就要排順位了 如果中正進不去的時候要改分發中正區其他學校 不知道中正區其他學校(EX南門,...)的升學率 謝謝您們
湘奈兒
Chanel 2008-10-28 16:32:25 #
 

先謝謝上面熱心的媽媽

我在考慮要不要把戶口遷到台北市中正區

因為娘家在那邊所以希望知道中正區學校的升學率

如果不行的話,中永和的學區中永和國中和福和國中的的升學率好不好?

這邊比較多親友可以遷寄放戶籍

真的不行只能留在自己的學區(中和國中)~也不知道升學率好不好啊!

湘奈兒
Chanel 2008-10-29 09:31:48 #
 

想補充請問一下中正區其他學校的升學率

因為中正是額滿校

好像除了自已買房子的一定可以唸以外

其他的就要排順位了

如果中正進不去的時候要改分發中正區其他學校

不知道中正區其他學校(EX南門,...)的升學率

謝謝您們

湘奈兒
Chanel 2008-10-29 12:31:58 #
 

to 小愛 2

打電話去中正國中學務處確認過

買房子是第一順位一定可以(屋主的未成年子女,最晚入學半年前遷入一定可以,一定要屋主的孩子,祖父母或是親友的不算)

另一個第一順位一定可以的是該學區內的國小畢業生

這兩個是一定可以入學

再來有剩下名額才陸續給後面的順位

先全戶遷(爸媽+孩子)

再來才是半戶遷(父或母+孩子)

不過全戶遷和半戶遷,還要排遷入時間

基本上大概都只少要5年以上吧

(原作者於 2008-10-29 12:35:00 重新編輯過)

adsnew
湘奈兒
Chanel 2008-10-29 15:16:48 #
 

小愛

不一定要台北市國小畢業

因為是第一順位會保障可以加分發

請看下面的3

http://www.ccjhs.tp.edu.tw/modules/news/index.php?storytopic=6

這個我確定過很多次了

重點在於最晚半年前要買好房子,戶籍遷入

=======

新生入學 : 外縣市國小畢業生資料已於5/16發還原畢業學校。

發表人 註冊組 於 2008/5/21 22:07:12 (1142 人讀取)

.本校為臺北市97學年度國民中學第1波額滿學校,改分發學校為南門,古亭,螢橋,龍山四所國中。

2.外縣市國小畢業生資料已於5/16發還原畢業學校。

3.外縣市(含國外) 國小應屆畢業生與其父母或法定監護人共同設籍於額滿國中學區,持有下列證明文件之一,並提供當年度 1 月 1 日至入學資格審查日前之水費及電費收據及當年度五月份之戶籍謄本正本足以證明居住事實者,請於7 月10日至7月25日止提出申請,經戶籍地所屬學區國民中學查核確有居住事實者,得以外加方式分發入學:

   (1)入學前一年 12月 31日前設籍於額滿國民中學學區內,學生之父、母(不含祖父母及外祖父母)或法定監護人於同日前持有同址坐落學區房屋所有權狀證明 (以登記日期為準)。

  (2)連續居住6 年以上同址坐落學區內經公證之房屋租賃證明。

4.外縣市(含國外) 國小應屆畢業生與其父母或法定監護人共同設籍於額滿國中學區,無坐落學區房屋所有權狀證明 者,請於7月10日至8月25日止,到本校辦理改分發作業。

(原作者於 2008-10-29 15:18:36 重新編輯過)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