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new adsnew_pv
收藏 訂閱

成長方...大家小孩都有吃嗎?吃那一種的..謝謝

MOMO
MOMO 2008-10-09 12:48:23 版主 7993

我家兒子國二.也曾帶去看新陳代謝科了...個子不算矮啦.166左右..

醫生大人是說還有8%可以長(那時計算約175左右)

但班上一堆媽媽的孩子都在吃成長方...

有的孩子吃了從150長到168(一年長近20cm)

不知是真有效還是小孩自己長的..

加上粉多人強調過了青春期就不會再長了...\

也貪心想要孩子晉升180俱樂部..

想問問各位國中..或晉入高中的孩子都有吃那些長成方嗎?

效果如何...

每次看電視台第四台的轉骨方就粉不屑...

但最近班上媽媽都發起合購...

有點心動...想說也吃不死人..來個中西合璧

大家的小孩青春期都吃什麼東西呢?

效果如何呢?

徐 徐
~快樂就好 ~ 2008-10-09 14:41:19 #1F
 

MOMO媽~

妳沒帶去看中醫嗎?

我家的國一,目前170CM,

不過我家的算早發育,今年算算才長5CM左右

醫生說才國一,有持續長都算OK~~

(原作者於 2008-10-09 14:43:20 重新編輯過)

(原作者於 2008-10-09 14:44:13 重新編輯過)

MOMO
MOMO 2008-10-09 15:41:08 #2F
 

還沒看中醫,但看過西醫了..有照過x光..骨齡約14歲..

據說女生骨齡14歲足,骨齡16歲足長的空間就較少了

中醫的話是任何一間中醫都可以看嗎?

對中醫沒啥概念...

大家都是吃中醫的轉骨方嗎?

樓上快樂就好媽,你家小孩剛上國一就170喔..真高..

應該在班上算粉高的吧..

我兒子166而已,在一堆國二生裡還算高的吔..

只是轉骨方通常不是國二吃比較安全嗎?

我家那隻現在才13歲零3個多月...應該還有成長空間吧..

最近我家那隻小五的女兒,已157cm了..但mc還未來..

想想..兩隻好像是到了該進補的時候了..

進補好像都是在秋天..

不知會不會補得噴鼻血...

樓上的媽您家孩子是幾歲吃轉骨方的啊

(原作者於 2008-10-09 15:42:00 重新編輯過)

徐 徐
~快樂就好 ~ 2008-10-09 16:23:08 #3F
 

我是帶去林口長庚中醫婦兒科門診

一個月回診一次,已經吃九個月了.......

順便趁此時調體質,過敏症狀幾乎沒有了....

醫生建議充足睡眠、多運動.....以上我兒子都有做到!!

我兒子是發育早啦!!五.六年級時一年約長10CM......

其實我也很擔心他現在再長也沒幾公分說....

↓這是我兒子的看診紀錄,你參考看看~~

http://www.babyhome.com.tw/note.php?mid=165767&lno=83326637

(原作者於 2008-10-09 16:26:44 重新編輯過)

(原作者於 2008-10-09 16:29:11 重新編輯過)

adsnew
didi
didi 2008-10-09 20:20:44 #4F
 

我家吃順天堂

可是他又不愛會長高的運動

也不愛吃中藥 只吃藥丸

所以現在還是不高拉

momo媽 你們班上吃的是第四台那個百年古方嗎

(原作者於 2008-10-09 20:24:44 重新編輯過)

MOMO
MOMO 2008-10-10 15:27:12 #5F
 

還沒吃...目前在尋找中..

是順天堂的沒錯,以前第四台好像有廣告過(當時還蠻不屑的).

據了解..有登大人,轉大人..長大人三種..經過我詢問總公司

事實上都是順天堂的..主要是通路問題..

如登大人是第四台的,轉大人是藥局的.長大人是中藥房的

據說藥性有些許不同,但大同小異...

順天堂是說.有肉但想抽高吃轉大人,無肉又吸收不良的吃轉大人

長大人則是多加了長智慧(這個粉懷疑)

她建議家附近賣的方便都可以...(意思是都差不多就是)

男生要滿12歲以上吃..最好是出現第二性徵吃比較保險

女生要十歲以上吃..(也有一派主張要mc來後吃才不會反而長不高的)

我一雙兒女都照過骨齡了..都屆入青春期了,應該都可以吃啦..

只是不知效果如何罷了..

兒子同學吃了3個月有一個真的長了快20公分(也許是特例或本來就會長嗎)

如同別的同學媽媽所言,反正我們有盡心盡力了..未來身高多少就看小孩造化了

最少我兩個孩子預測的身高都己超過我跟先生的平均值以上粉多了..

能高多少就算多少囉..

我本人不到160,故會比較怕孩子不夠高吧

粉怕人家說矮都是遺傳偶,那不是粉慘嗎

MOMO
MOMO 2008-10-10 15:35:46 #6F
 

to 快樂就好:

你兒子真的五年級就165,經過一年長到170吔..

真的是早熟.後一年長五公分好像有點慢..

有去照過骨齡嗎?最好中西合壁比較好

不然若骨齡閉合,吞太多藥好像也不太好

不然吃轉骨,若第一年長五公分,通常每年會有遞減的狀況..

好在你家小孩已經蠻高的,不然可就要煩惱了..

應該隨便長就高人一等囉

心甘情願
公主♥小豬 2008-10-12 07:20:17 #7F
 

推......

本來覺得平常睡眠夠.營養夠就一定會長高

兒子被我這樣養.身高也都不錯.現在小一128

小姪女去年5年級身高138

今年6年級身高140

mc也快來了

姪子今年5年級身高133

他媽又有很多家庭因素煩心

無力在為這事努力

看的我好急

MOMO
MOMO 2008-10-12 11:37:56 #8F
 

小六140有點嬌小吔..不過要看骨齡吧,先帶去看兒童內分泌科...

記得內分泌科的醫生說女生不能亂補的喔..不然會變成長不高

記得我小六畢業才138cm30kg(印象深刻,全班最矮小的那幾個)

國一下到國三,長了快20cm...故沒補也可能會長的..

只不過現在飲食及環境荷爾蒙污染,大多小孩都提早發育...

若成長偏慢真的要去看內分泌科..不然亂補可能導致身高不到150cm

我家兒子166了,女兒都157了,才想說要找補的東東..

事實上營養夠..睡眠足..運動足..應該就夠了

我家小孩睡眠略不足,運動不夠,所以才想再補充一點..

畢竟大陸女性認為男性沒175cm算是半殘(有那麼慘嗎?)..

未來兩岸必然會開通..總不能讓人看扁了..

最好能有180啦(幻想ing)

財神快來
小麗 2008-10-13 09:04:10 #9F
 

請問兒童成長內分柲科

可以介紹那間醫院及醫生較好的嗎

徐 徐
~快樂就好 ~ 2008-10-13 09:09:20 #10F
 

MOMO媽~

去年有去國泰照骨齡,說是沒有超前......

後來才去看中醫的....也吃了九個月了....還好孩子不排斥....

假日在家看電視(只有數位15台),才看到所謂的轉骨方廣告......

很神奇喔~~

adsnew_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