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2年前老公外遇,我小嬸說我為何要原諒他?

水瓶燕子
水瓶燕子 2008-08-02 09:17:48 版主 827

2年前老公外遇,我小嬸說我為何要原諒他?

外遇這已是2年前的事了,我小嬸至今還很納悶為何當初要原諒他

當初事情發生時我很堅決不原諒堅持要離婚,

當時有很多很多的不愉快,他的朋友家人都站在我這邊說他不對等等...

事後他悔改,我堅持要離反過來他的家人說那麼堅持要離是我外面有男人啊!這話真的太可笑了吧!

後來沒離是因為回頭看看小孩真的很可憐,有可能失去父愛或母愛.

我小嬸說這麼髒妳還接受他啊?要是他早就離嘍!

但我與她不同,因為婚前我是好聚好散的個性,不愛了就分開,

但我小嬸是戀愛時對方要求分手時她還愛對方,她就會跪著求對方甚至於會為對方而自殺(她跟我說的).

我是認為婚前不愛就不愛強求在一起沒意思拍拍屁股個走個的,但婚後呢?

可以嗎?總是還要想到孩子,但如果結婚沒小孩當然就離沒什麼好考慮,所以當初放棄離婚是因為他放棄外面的酒家女,選擇家庭,如果是妳/你們認為我該放棄嗎?

不是當事者所以總會說我笨選擇原諒.還說人家會在背後笑我,老公外遇我還原讓他,真的會這樣嗎?

於2008-08-03 06:44:48 補充發言
謝謝各位媽咪的鼓勵,我現過的很幸福! 我和小嬸的感情不錯,並沒有批評她什麼. 只是把心情說出來而已. 只因上星期她又說到這件事所以不知上哪訴苦所以就在此跟各位媽咪說嘍!
蜂蜜檸檬
花木蘭 2 2008-08-02 09:26:30 #1F
 

管你小嬸說啥幹麻

婚姻是你自己要去經營的

老公也是你的

要不要離他插手幹麻

難不成她要幫你找新的老公嗎

只要你老公誠心悔改不再犯就好了

別想太多!

婚前跟婚後的想法是會改變的阿!

我相信版媽一切都是為了孩子

想給孩子一個健全的家‧‧所以都會忍耐

因為如果是我

也會有跟版媽一樣的做法~

所以妳不笨! 妳只是愛孩子 ^^

嘉嘉的媽
小莉 2008-08-02 09:40:53 #3F
 

為了讓小孩子擁有一個幸福的家庭我覺得是父母的責任,所以我也會選擇原諒他,

adsnew

那是因為你小叔沒外遇,不然你小嬸可能也會原諒他。

她又不是當事者,說別人的事都簡單。

不要理她啦

(原作者於 2008-08-02 09:45:52 重新編輯過)

mama 咪阿~
愛漂亮的mama 2008-08-02 09:53:00 #5F
 

角色互換,我想她說不出這種話~

版媽要過的比別人想像中的好,這樣才對的起自已。

三生
3粒肉粽媽 2008-08-02 09:57:22 #6F
 

外人可以說話不負責任.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真的要人離.他要幫你養孩子嗎?!當然是不可能!

最重要的是當事人夫妻的相處.管那個外人怎想.

自己的人生只有自己最清楚.要怎麼過何需外人的批評干預.

回頭看看小孩真的很可憐,有可能失去父愛或母愛+1

人又不是鐵石心腸

71%的黑巧克力
71%的黑巧克力 2008-08-02 10:08:22 #8F
 

她又不是當事者,不能感受版媽的心境.

叫她別說大話,等到她自己遇到了,再來說別人吧.

版媽別理她~

小天空
小天空 2008-08-02 10:12:59 #9F
 

有個親戚是我的長輩,她呢是從事辦桌的廚師,趁老公當兵開始就喜歡在外搞外遇,直到老公退伍仍依舊,外遇對像都不固定,幾年後,有次她騙老公要去台北承攬生意(流水席辦桌)結果跑去基隆,剛好老公去基隆送貨,就看到她老婆和另一個男人手牽手狀似親密的樣子,老公不動声色回家等老婆回來並關心有沒有攬到生意?老婆說沒有,之後老公即開始用竹子籐條往老婆身上抽打,其實她老婆也嚇到了,因為她的老公是個好好先生,對她很好,她想不到老公會這樣打她,從此以後,她就悔改了,因為老公愛她,願意原諒她。他們現在家庭幸福美滿,正在含飴弄孫呢!!

另外一 對就不是這樣了,老婆外遇,後來離婚了,老婆事後被外遇對象拋棄想回來,可是老公及婆家都不肯接受她,最後她就自殺了結自己的生命,留下4個可憐的小孩,完全沒有媽媽了。

(原作者於 2008-08-02 10:17:26 重新編輯過)

小英媽媽
小英媽媽 2008-08-02 10:15:29 #10F
 

親愛的水瓶燕子平安:

我欣賞妳為著妳的家庭著想.

很多時候{除了自己以外的人}很難了解我們自己的看見和想法.

只憑著一時的怒氣.整件事情就被血氣瓦解了.

所以聖經上說:{忘記背後.努力面前.向著標竿直跑.}妳將{如鷹展翅上騰}

祝福妳和妳的家庭:~~ 2年前老公外遇,我小嬸說我為何要原諒他?_10F_img_1 2年前老公外遇,我小嬸說我為何要原諒他?_10F_img_2平安喜樂.福杯滿溢~~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