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我也驗到兩條線了..懷孕心得和症狀分享

雖然決定懷孕到確定懷孕只過了半年多

但是過程中的辛苦與心酸相信各位期待好孕的媽媽都了解

我本來有高溫期不足14天的問題..所以也一直在努力當中..

上個月5/16小紅來以後..週期32的我原本應該在6/2排卵..

但是卻到6/11才量到高溫..又趕緊補做功課…終於在6/25時量到明顯的二條線~

以下就和大家分享我有做的功課..和驗到懷孕前後的狀況

希望能對大家有幫助哦..

做的功課:

1.要好孕棉(有的放床頭、有的放隨身包包)

2.印百子圖放房內的桌上(聽說不要放床頭會有反效果)

3.每天量基礎體溫(個人覺得很好用..這次晚8天才排卵也是靠體溫計才知道)

4.早上空腹吃聖潔莓(天然黃體素)+月見草油

5.早餐飯後吃維他命E+膠原蛋白錠 (受孕當月才開始吃)

6.吃中藥(婆婆燉的..不知成份)..也有去中醫醫院開調身體的藥

7.月經過後吃四物雞精..和網購的冰湖花旗蔘粉(單包包裝的..)輪著吃(受孕當月才認真在吃)

8.吃阿媽的秘方(粉光蔘燉排骨..用搜尋可查到..也是受孕當月才開始吃了一次)

9.少喝冷飲和茶類,以及冰水果

10.三不五時喝蘋果醋(受孕當月才開始認真喝)

11.每週至少有3-4天晚上和老公去散步(走到流汗..受孕前一個月才開始)

12.跑步..不過排卵期後就散步不跑步了..老公每次則是跑十圈

13.沒事時常聽齊豫唱經(是一張專輯..用唱的唱很多首佛經)

14.註生娘娘生日時去保安宮拜拜

15.壓力釋放(受孕當月剛好我們醫院很重要的評鑑結束)

16.減肥(我沒有很胖..但肉肉的..最近飯和麵的比例下降,菜和肉和水果變多)

17.避免穿太緊的褲子壓迫腹部..也不穿太高的鞋..想說維持自然體態會較易受孕

18.危險期時每天做功課(太想懷孕了..想說亂槍打鳥看能不能打到..)

19.和老公做完功課睡一覺再起來洗..更重要的是要叫老公把妳的腳抬起來抖兩下以後墊高屁屁..好像也不用墊太高聽說會折到子宮頸(抖兩下是這個月才開始試的..沒想到真的很有效!!!)

20.做完功課睡覺是往左側躺(因為我排卵都是痛左下腹.我想可能是左邊在排卵)

21.看到朋友的小嬰兒會跑去抱然後在心裡對他說:幫阿姨帶一個小朋友來唷

想到再補充哦

驗到懷孕前後的症狀:

1.左下腹持續抽痛..陰道有時會緊縮感..但沒有著床出血的現象

2.分泌物變多..顏色白白的..小褲褲會溼溼的

3.乳房變柔軟….但是乳頭不會痛或敏感耶..可能我才剛初期吧

4.非常畏寒(冷氣房的冷)…但體溫很高..老公都問我是不是手有微波過

5.拉肚子..莫名的嚴重腹瀉..而且連續三.三天

6.脹氣(脹到一天裡可能放超過100個屁吧..真尷尬..但都不會臭的那種..所以應該不是腸胃炎的關係)..但最近有停止了

7.莫名疲倦(下班後吃完晚餐開始狂睡到十點多再起來洗澡)

8.睡眠變淺(晚上要睡覺時睡不好..覺得有時心跳變快)

9.餓的時候很想吐…但胃口變差…

10.聞到某些味道覺得噁心(經過麵包店時聞到香味竟然覺得很噁..)

11.莫名的長痘子

因為個人狀況不同..所以僅列出以上供參考哦

好孕棉等我驗到寶寶心跳後再來和大家登記

我好像有二十片左右哦…

於2008-06-26 13:01:45 補充發言
阿..大家好像已經跑去我家登記了 那就趕快去登記吧.. 只有20名囉 不過會在驗到寶寶心跳(大概再二週後)才寄出哦 也謝謝大家的祝福
於2008-06-26 13:43:26 補充發言
已經滿二十名囉~ 超過20名的媽咪.. 我回家再找找有沒有剩的 沒有的話也很抱歉囉.. 晚點我再整理名單 大家先不用再留言索取囉
於2008-06-26 13:51:42 補充發言
名單如下(最後兩位是護墊哦): 1. 想要週年紀念品 2. 牛寶貝の老媽 3. 兩條線 4. ~*黑麻糬*~ 5. 咻比 6. 小萍 7. 娟 8. chan 9. Angel 10. 心灰意冷 11. 臭寶貝 12. 小米可の媽咪 13. 小麗 14. 阿妹仔 15. 瑜 16. 2kids 17. 粉圓妹 18. 子晴 晴 19. 北屯小美女媽咪 20. 遙 不可及 21. 如意 22. 寶寶快來喔
小美babe
小美babe 2008-06-26 13:17:30 #
 

To.兩條線媽咪

我聖潔莓是在這裡買的

http://www.healthwomen.com.tw/chaste.berry.htm

是我大姐介紹的

內膜異位能不能吃我不太清楚

所以還是要問醫師比較好哦

小美babe
小美babe 2008-06-26 14:24:30 #
 

To Mrs. Salvin :

分泌物是白色薄薄的一層

有點像膏狀

沒有異味的哦

小美babe
小美babe 2008-06-27 08:50:39 #
 

TO: 芥菜種的信心

痘子差不多是在驗到的前一天晚上才長的哦

而排卵後乳房有先脹了幾天..然後又變得柔軟的..

再來幾天就沒什麼脹痛感..後來就驗到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哦

小美babe
小美babe 2008-06-27 10:59:29 #
 

TO love tabo :

之前花了很多時間在站上搜尋

本來還打算這個月小紅來要開始吃酒釀蛋

真的是做了很多功課唷

老公也要一起努力

運動很重要哦~

也祝您早日好孕到!!

TO 大玉兒

祝妳早日好孕到嘿

有問題可以問我哦

我會儘我所能回答的~

小美babe
小美babe 2008-06-27 23:50:14 #
 

To 喨喨:

不能放床頭的說法是我在蘋果日報看到的囉

是開運鑑定團的那個男老師說的(我忘了名字)

只是提供給媽咪們參考

我前三個月都是放床頭

後來移走以後才有好孕的

我想這也是機率問題囉

也沒有絕對100%放哪裡會有或無

只是提供自己的經驗供大家參考囉!!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