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御英園、惠生、臻愛月子中心...參觀後感想

布琦
布琦 2008-06-14 20:07:31 版主 539

今天下午去了新竹御英園、惠生、臻愛月子中心...參觀後感想

分享給正在選擇月子中心的媽媽做參考.....

臻愛--太商業化的房間...什麼都要在另付費例:大風草水、尿布,會客室

很簡單又小,但出入人員到時控管的很嚴格....有停車位..收費較

便 宜。

惠生二館--太商業化的房間--什麼都要在另付費例:大風草水,客服人員不夠親切,收費較貴....開立較久...。

御英園--房間及整個走峇里島風設計不會太沈悶,客服親切又專業很人性性的中心,最主要在小細節都很貼心...幾乎房內的小東西都會準備到爸爸的(梳洗用品)。媽媽的哺乳衣每天也可更換....最主要的是要換洗的衣物留到每日打掃的阿桑來收及送回新衣物即可,不用自己拿去茶水間或衣物間放置....,價格還蠻彈性的還不錯,有停車位....在房間即可視訊到嬰兒喔..嬰兒室的嬰兒床也設計的很好又大...不是用推車喔,還有住月子中心時間較長還會送美容spa、及美髮卷,每天都會有小兒科醫師來巡寶寶的診...

是我目前沒看到有月子中心是每天來巡寶寶的很細心,小東西都有含在內...沒什麼額外的收費...也有送全程的大風草水...我住27天....房內的view很好可以看到田園風情..心情更佳,最主要是中心內的人員都蠻親切的....在房內也可跟中心免費租借vcd影片及will可解除坐月子的悶啊...

除了較偏避....沒什麼可挑剔的。

我的首選(御英園)...哈...沒有打廣告的意思,純分享給在找月子中心的朋友....

於2008-06-16 13:20:46 補充發言
最近也在找月子中心的朋友也可以給點意見大家一起討論喔...
於2008-06-18 09:18:28 補充發言
to:小房子媽咪... 我再推的意思是希望有找月子中心的人...也可說出自己的看法... 而我說的事情都是專員跟我說明的內容是屬實的,而我也有朋友也 住在那坐月子的....雖我還沒入住,我也僅是想與在找月子中心的朋 友一同分享一下優缺點而已喔....^_^....
家有亮亮
家有亮亮 2008-06-14 20:16:25 #1F
 

我是今年4月剛住惠生的媽咪

我覺得惠生很棒啊~客服人員態度超好的,而且嬰兒室的人員更是為妳解答一切疑難雜症~有的沒的問題一點也不會不耐煩哦

雖然大風草水要付費,但說真的一開始根本也不會天天洗澡,總之我覺得很不錯啦~

但我是住一館啦~我不喜歡二館的動線~我喜歡一館的採光

布琦
布琦 2008-06-17 14:13:00 #2F
 

再推~

小房子媽媽
小房子媽媽 2008-06-17 19:11:45 #3F
 

為什麼要再推??

點進去看,這樣是算空站嗎

請問媽咪才去參觀

為什麼寫的好像已經住過

連可以跟中心免費租借vcd影片及will可解除坐月子的悶這種事都知道??

甯甯的媽
甯甯的媽 2008-06-17 23:47:18 #4F
 

我是在 5/31 去參觀寶兒、御英園、臻愛,

看完之後,和把鼻討論的結果也是比較喜歡御英園。

因為寶兒是舊的電影院&商務旅館改建的,整個空間看起來比較擁擠,房間的高度也不夠,感覺壓迫感比較大。房間的坪數說是 8 坪大小的,看起來並沒有那麼大~~優點呢,就是有很多特約廠商,可以打 95 折。另外和其他家不一樣的就是有寶寶 spa。還有,對於訪客的管控還算蠻嚴格的~~但是整個感覺比較商業化。

至於御英園,會去參觀這家,是因為把鼻的同事有人在這邊住過,參觀前也先詢問過她,她對整個住月子中心的感覺都很好。加上這邊只有10幾間房間,所以我覺得這比較不會有感染的問題。這裡的服務人員都很親切,雖然地點比較偏僻,但是也比較安靜。很多費用都含在內(尿布、大風草水、每天更換哺乳衣),所以不算貴。最喜歡的是每週有設計師來洗頭~~~還可以做臉、身體按摩~~

最後去臻愛,看似便宜,可是很多東西需自費,降子加加起來,價格其實和寶兒也差不多。房間設備很簡單,警衛感覺很不專業,招待人員也感覺不專業~在介紹的時候常常說錯話。讓馬迷洗頭的地方會被冷氣吹到,且冷氣太強~~這家,完全不列入考慮!

隔一週,我們去御英園簽約,因為感覺比較人性~~

以上是我的參訪後感,供大家參考~~

(原作者於 2008-06-17 23:49:14 重新編輯過)

小昕愛說話
小昕愛說話 2008-06-18 04:33:15 #5F
 

大家交流一下囉!

我也參觀過這幾家,還多看了一家佑康.其實版媽說的都是真的喔!但是~我覺得寶寶用手抱有點危險耶!而且我不喜歡窗戶在頭上,晚上睡覺會怪怪的.另外~惠生的大風草雖然要付費,但因為他們是真的用"草"去煮,所以成本高,不知御英園是用泡的還是煮的?

我最後選惠生一館,因為喜歡溫馨的感覺,雖然也擔心感染問題,但是我覺得每家月子中心都有這個風險,而且惠生的控管已經算是很嚴謹了,居然還會發生這種事,只能說運氣差吧!

怎麼沒人說到沁月呢~~~

想了解一下~~~

不是我啦~~~

是我朋友~~~

屎媽咪
屎小花 2008-06-19 12:30:55 #7F
 

去年六月底第一胎生完住沁月~

現在第二胎也是快生了~已經訂沁月了~

小新寶寶
小新寶寶 2008-06-19 14:37:07 #8F
 

我是去惠生參觀後,決定訂惠生二館的

那時剛好有母親節活動,所以大風草水是贈送的,每天一桶喔!

連連的媽
雙圈圈 2008-06-24 19:50:15 #9F
 

c c ..

我也去參觀過囉.我是決定選臻愛

雖然很多東西要自費.可是因為我需要用的自費項目不多

(比如說大風草水或是洗髮).因為我是比較傳統的坐月子觀念

應該一個月只會用幾次吧.

所以.房價加上自費的部份算了算還是很划算呀.

裝潢的部份雖然看來不是很高級可是也蠻溫馨的啦.

我聽他們客服人員介紹好用的材質還蠻講究的說.

ㄏㄏ..不過..最重要的原因還是..

因為.我有朋友在那邊住過他覺得很好啦.聽說

他現在跟他們的工作人員成為好朋友.還會聯絡呢..

感覺得到很好照顧.這是我最主要選那邊的原因..

我想每個人都會選擇自己喜歡或是對合理的月子中心啦.祝福各位囉~~照

葉子
葉子 2008-06-25 19:31:07 #10F
 

我上星期有去惠生和祐康參觀

但惠生二館就我所知道的並沒有什麼要另外付費的啊

可是我去祐康的時候,因為他們的嬰兒室在一樓,所有來

的訪客都可以透過櫥窗看到裡面的baby,結果有一個大約小學

三、四年級的小男生跑過去,用力的拍窗戶~~厚,當下我真是快氣死了。

於是我問客服小姐,如果有人這樣拍窗戶時,她們會怎麼處理,

她的回答時:裡面照顧baby的小姐,會制止。

但....這是baby們都已經被嚇到了吧!!!!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