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NightMoon
威威媽 2004-10-23 23:58:31 版主 358

我從別的地方看到的,不知有沒有校,還是有什麼禁忌?

有用過的人可以說說心得

(一)慈禧太后的的豐胸聖品──豐胸茶點

讓您胸部長得神不知鬼不覺~ 這道豐胸聖品由黃豆、花生、紅棗製做而成,古代稱它為"玉女補奶酥",傳說是清朝太醫特別為慈禧研製的哩。再來杯黃耆紅棗茶,不只叫您胸圍卓然挺拔,更能讓體內五臟運形提昇。

a.玉女補奶酥

材料:花生100公克、紅棗去籽100公克、黃豆100公克

作法:1.花生及黃豆連皮烘乾後,磨成粉,紅棗切碎,充分拌勻,加少許水使其成形

   2.將其揉成小球後,再壓成小圓形狀(大小可自行決定) 

   3.烤箱預熱10分鐘,以攝氏150度烘烤15分

b.黃耆紅棗茶

材料:黃耆3~5片,紅棗3粒

作法:用滾水二百cc沖泡,溫熱時飲用

效果:黃豆-有豐富的卵磷脂及蛋白質紅棗-能生津調節內分泌,促進第二性徵發育(女人豐胸、男人壯陽)。花生-含有豐富蛋白質及油脂。

(二)木瓜芝麻糖

芝麻不但有豐胸效果,還有讓白鬆變黑髮及補腦功效,由於芝麻細小不易嚼碎,整粒的芝麻又不容易消化,營養無法完全吸收,食用前最好將芝麻碾碎。這一道木瓜芝麻糖,用了兩項豐胸食材--芝麻加木瓜來做,豐胸效果當然加乘。

材料:黑芝麻半斤、麥芽糖四兩、木瓜一個。

做法:1‧黑芝麻用小火乾炒到熟。用一支桿麵杖將炒熟的芝麻壓碎。

   2‧麥芽糖加熱煮化後,拌入芝麻中,放冷即成芝麻糖。

   3‧木瓜去皮、去籽,切塊盛在碗中,將芝麻糖在木瓜上。

(三)豆漿紅棗粥

功效:潤膚、豐胸、讓臉色紅潤

材料:豆漿 500 C.C.、紅棗 6 粒、麥片 2大匙、紅糖適量

做法:紅棗洗淨、去籽,豆漿加入紅棗煮滾後, 轉小火煮 10 分鐘,再加入麥片, 待麥片熟後,加入紅糖和勻即成。

(四)四物豐胸湯:(摘自淳淳老師)

材料:當歸10克、川芎10克、白芍10克、熟地黃15克。

作法:這份藥材可連續煮兩次,第一次將材料加三碗水煎煮成一碗即熄火,濾渣取湯汁取用;第二次將上次煮過的材料加兩碗半水煎煮成半碗時,濾渣取湯汁飲用。

所有豐胸湯方中的碗,請以我們一般日常吃飯的碗為計算單位就對了。

用法:早晚空腹飲用,任何溫度都可以,但是藥材煮過之後最好不要放置隔夜再煮。

功效:豐胸、美顏、改善面色蒼白、褐黃,補血、調血,改善粗糙皮膚。

(五)六君子豐胸湯:(摘自淳淳老師)

材料:人參15克、白朮10克、茯苓12克、陳皮12克、半夏12克、炙乾草2克。

作法:第一次將材料加入三碗水煎煮成一碗水後,濾渣取湯汁飲用;第二次時將二碗半的水煎煮成一碗時,取湯汁飲用。

用法:和四物豐胸湯一樣。

功效:豐胸、美顏、改善面黃肌瘦、紅潤臉色。

(六)蓮子豐胸湯: (摘自淳淳老師)

材料:人蔘24克、黃苓10克、地骨皮12克、麥冬10克、石蓮肉15克、白伏苓20克、黃耆30克、車前子10克、甘草10克、柴胡15克。

作法:車前子用小火乾炒10分鐘,再將其他材料加入4碗水,煎煮成一碗水汁。

用法:一天分三次飲用,任何時間、溫度均可。

功效:豐胸、除口臭、去體味、提神、改善失眠、白帶、頻尿、情緒鬱悶及四肢無力。

(七)大建中豐胸湯: (摘自淳淳老師)

材料:飴糖60克、乾薑15克、黨蔘6克、蜀椒9克。

作法:後三味藥材加四碗水,用小火煮三十分鐘,去渣,喝湯汁。

用法:每次飲用時以飴糖調至順口的味道,一天飲用三次,任何時間、任何溫度均可。

功效:豐胸、改善蒼白、無光、暗沉、食慾不振、四肢冰冷、增胖、補氣血不足。

(八)人蔘養容豐胸湯: (摘自淳淳老師)

材料:人蔘10克、白沭12克、黃耆30克、陳皮10克、桂心5克、遠至10克、甘草3克、當歸10克、茯苓30克、白芍12克、熟地黃15克、五味子6克、大棗二枚、生薑三片。

作法:本藥材可煎煮二回,第一回材料加入四碗水煎煮成一碗水的量時,取湯汁飲用;第二回則將三碗水煎煮成一碗時飲用。

用法:一日分二至三次飲用。任何時間、任何溫度均可;亦可請中藥舖製成藥丸,早晚各服十五粒。

功效:豐胸、臉唇明亮發光、紅潤、掉髮、增胖、烏黑秀髮、安神、滋陰補血、改善皮膚乾裂、心悸、失眼。

(九)八珍豐胸湯: (摘自淳淳老師)

材料:當歸10克、串芎15克、熟地10克、白芍12克、人蔘10克、伏苓20克、白沭15克、炙甘草10克。

作法:此藥材可煎煮二次,第一次將材料加三碗水煎煮至一碗時,濾渣飲湯汁;第二次將二碗半的水煎煮至一碗水時飲用湯汁。

用法:三餐飯前喝半小碗,一日三次。

功效:生血、化乳、補血、補氣、健胃、健脾。

(十)青春期少女豐胸湯: (摘自淳淳老師)

材料:桔梗20克、陳皮10克、天花粉15克、木通15克。

作法:此藥材一份也可煎煮成二回,第一次將材料加三碗水煎煮至一碗時,濾渣飲湯汁;第二次將二碗半的水煎煮至一碗水時飲用湯汁。

用法:早晚飯前各飲一碗,任何溫度均可。

功效:此湯品對青春期中發育的少女們有促進發育的功能,對其他女性則有預防胸部下垂、外擴、堅挺的功效。

(十一)郁芳的美味豐胸湯:

材料:黑豆,花生,紅棗各半斤,冰糖依個人喜好,水適量。

做法:1.黑豆和花生洗淨用鹽水包一晚,再以清水洗去鹽份。

   2.材料全部放入鍋中加水蓋過材料煮燜。

   3.涼後放入冰箱早晚各吃一碗。

   ※注意1.一定要喝冰的,2.早晚都要喝。

☆。~。 依翎 。~。☆
翎子 2004-10-24 23:05:24 #1F
 

帶回家了謝謝

Monica
Monica 2004-10-27 13:22:49 #2F
 

我帶走了,謝謝

水琳兒
水琳兒 2007-07-05 13:53:08 #3F
 

打包囉~~!!

感恩^^

廖弟媽
廖弟媽 2007-07-05 22:59:46 #4F
 

謝謝ㄡ!!

三妹妹
三妹妹 2007-07-13 16:31:27 #5F
 

帶回家了謝謝

Jay&Yu's Mommy
Jay&Yu's Mommy 2007-07-13 22:24:49 #6F
 

謝謝分享.打包帶走

兔子媽媽
兔子媽媽 2007-07-13 22:46:07 #7F
 

打包了!謝謝

涵媽
涵媽 2007-07-14 01:02:48 #8F
 

打包了,謝謝

穎與崴的媽
穎與崴的媽 2007-07-14 08:54:49 #9F
 

謝謝打包了

謝謝分享

打包囉

嘻嘻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孕吐 懷孕初期 月子中心 黴漿菌 人工受孕 幼兒園 戒奶嘴 半夜發燒 寒假 長高 尿布推薦 配方奶 親子出國 益生菌

特別企劃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