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日本大王尿布的媽媽們要注意..

維媽....
維媽 2008-01-12 01:11:00 版主 2849

前2周去藥局買日本大王尿布褲型xl號時 ,藥局的人跟我推銷要不要買一箱的比 較便宜,72片(2片1包)650元吧,算一算,一片便宜一塊左右,就訂了一箱.

剛開始用時沒發現什麼不對勁,只是覺得弟弟尿尿怎麼好像變很黃,弟弟也開始指著屁股跟我說"媽媽,癢癢",本來以為是不是尿布疹,拍拍痱子粉就好..但是在昨天,我仔細看了尿布.. 天啊..有一大角都發黃,很黃,把尿布撕開來,裏面的棉絮變黃黃黏黏的,真的很噁心..

今天越想越生氣,就打去代理商那邊問,到底是製程有問題,還是放了太久才變黃.. 結果代理商居然回我說,我買太久了才會這樣,我跟他說,我前2 周才買的,還是藥局跟他們叫的貨.. 結果代理商查完後,叫我拿去藥局自己去退貨,他們說,那個尿布是放了很久了,但沒有人跟他們反應過有什麼問題,況且小朋友也沒怎麼樣,而且那是日本製造的,品質不會怎樣.. 哇咧.. 機車耶 ..原來那種包裝是他們自己進的給客人試用的那種.. 放超久都變黃了才拿出來便宜賣..(其實一片也要9元,品質居然差成這樣,真的很沒良心)(我後來看他們的標示,我有點懷疑是不是2001年製造的,因為都是日文,編碼對照下來,好像是2001年...)

今天馬上就把剩下的22包,拿回去藥局換成新包裝的給我,不過他們是把價格扣掉剩下的片數,再拿新的尿布給我,叫我補差價.. 其實我真的覺得很生氣,怎麼可以賣過期都發黃的尿布給我們呢? 萬一寶寶屁屁過敏或什麼的,真不知要找誰負責. 所以媽媽們千萬不要貪便宜,買時一定要注意製造日期,標示都要很清楚才買.

p.s.本是想拍照下來,但今天太氣了,全拿去換掉忘了拍,我也不擔心會有什麼法律問題,因為是代理商親口跟我說的,那尿布放很久了.. 另外,我是在新莊的博登藥局買的. 媽咪們真的要注意.

於2008-01-12 02:29:16 補充發言
媽咪. 代理商真的是拿來賣的喲. 我今天打去時他們自己說的.. 蠻誇張的. 平時要拿試用品的機率真的很低,結果他們把一堆過期的試用品拿出來賣,我們買時根本不知是過期品.. 差勁.. 我也覺得大王很好用. 但還是要買完整,包裝好的比較好.
蟲蟲之子
蟲蟲之子 2008-01-12 01:14:24 #1F
 

真糟糕~

謝謝媽咪!

會注意ㄉ~

不實ㄉ商人~~ 用日本大王尿布的媽媽們要注意.._1F_img_1

abia
abia 2008-01-12 02:08:31 #2F
 

媽咪:

那種兩片一包是廠商贈給店家的試用品,不是賣的,所以你下次還是買他一包一包的那種,如果我沒記錯,一般尿布是存放三年,下次媽咪真的小心。

大王還是很好用的喔......

☆~Ann~☆
屁龜媽咪 2008-01-12 02:31:21 #3F
 

72片(2片1包)650元,1片也要9元多

比我買一整包的還貴,沒有便宜啊!

adsnew
若米媽咪
若米媽咪 2008-01-12 03:14:13 #4F
 

不管任何品牌的尿布,都要注意製造期限哦~~

之前,我也會有用同一個品牌,但卻有不同反應的狀況,

而且,之前也是大王的愛用者...

後來,有一個認識的嬰用品店老闆,開始有進日本大王的尿布,

但價錢和藥局的促銷價有差一點...

我問老闆,老闆就提到,

外面的尿布常常因標示不清實際製造日期,(尤其是進口的)

家長也不會去注意...

所以藥局常會把放很久的尿布拿來作促銷...

但...請注意哦~~

老闆說,尿布就算未開封,但因它原本就不是真空,

所以,仍會接觸到空氣中的溼度及有的沒的...

尤其是進口的尿布,通常是用海運,運期有些更常逹數周,(在海上哦~)

所以多少尿布是會吸收一些溼度和細菌的,

再加上,台灣也是較潮濕的氣候,

所以如果到台灣後又放很久,那...

那尿布的狀況...可想而知吧!!!

所以啊...

我現在都會先研究一下我買的品牌,原廠製造日期的標法,

不是後來打印上的那個哦~~(那都是代理商在運到台灣後才又重標的...)

另外,找那個生意比較好的藥局,且用大牌...

這樣至少"流通"比較快吧~~~

以上,我的個人意見...供大家參考吧

老大ㄟ卡桑
老大ㄟ卡桑 2008-01-12 04:17:35 #5F
 

他X的勒~如果是我 我會跟老闆說找消基會 跟記者來 把事情鬧大 看他怎麼說 以台灣人的水準 大多是"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的心態 要是真ㄉ說不過 記得去找記者 ~~

棉花糖
棉花糖 2008-01-12 09:51:20 #6F
 

那麼恐怖ㄝ~~

下次我要仔細看一下日期了

淇淇寶貝媽
淇淇寶貝媽 2008-01-12 10:21:57 #7F
 

推推~

寶寶的東西還是要小心一點ㄉ好~

居然拿過期ㄉ適用品出來賣,真是太缺德ㄌ~

E.F's ma°
_小pupu's Mom。 2008-01-13 11:44:21 #8F
 

請問製造日期看哪呢?!!!

我買的是s-52片型的

紫菜蛋花湯
紫菜蛋花湯 2008-01-13 11:57:08 #9F
 

媽咪您好~可以請問您買ㄉ大王是哪一個代理商?謝謝~

維媽....
維媽 2008-01-13 13:25:23 #10F
 

代理商是丸信哦.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滿足媽媽心願「讓我躺平放空」一覺到天亮,德國Emma床墊KO媽媽睡眠3大困擾
滿足媽媽心願「讓我躺平放空」一覺到天亮,德國Emma床墊KO媽媽睡眠3大困擾

滿足媽媽心願「讓我躺平放空」一覺到天亮,德國Emma床墊KO媽媽睡眠3大困擾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