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請大家為我家嫂嫂的寶寶加油吧~~

上星期四時我大嫂生了

生下來醫生說她的小孩有吃到胎便

胎便有影響到寶寶的肺部

因為有照X光看到肺部有一半都是白的

ㄚ!一半是一點

肺部是提供氧氣的地方

ㄚ!胎便黏黏的比較不好清理

所以醫生說要靠小孩自己排出我們只能幫他注意而已

比較嚴重的話要插管和是開刀

ㄚ昨天10點多的時候哥有打電話給我

說寶寶又有黃膽指數有20幾

如果下午指數不下降再升的話就要輸血

我聽了就說現在就要靠寶寶他自己的毅力了

今天我又打電話給哥問他寶寶有沒有好一點

哥說他昨天的指數有比較降了

可是今天又有上升一點

醫生還要觀察

我跟我二哥說我們找個時間去看他

因為我嫂嫂她在花蓮生的

所以我還沒有看過她

這是她的第二胎

她也是bbh的會員

請大家為她加油吧!!!

(PS因為她現在剛生完沒多

所以會比較少上線)

http://www.babyhome.com.tw/bb/144866

於2007-04-24 15:49:45 補充發言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寶寶加油!!
於2007-04-25 19:14:21 補充發言
謝謝許多不認識的朋友為寶寶加油 因為我現在在做月子,不太能上網,以至於現在才回留言~真是不好意思...^^" 今早寶寶的外婆有去醫院看寶寶,也帶回了好消息 醫生說寶寶的黃且指數已降到11點多了 也許下午就可以把燈撤走不用再照了 至於呼吸方面,寶寶有時出力時還是會喘一些些, 不過都還好,明天還要再觀察看看 如果沒問題,我們都覺得也許這週末寶寶能就出院了 醫生說,寶寶除了黃膽與吸入胎便的問題外, 奶喝的多,哭聲也很大,長的也很快,是個健康的寶寶 (轉貼旻哲媽媽)
於2007-04-27 17:16:28 補充發言
寶寶的外婆今天從醫院帶回好消息了 明天寶寶就能出院(雖然寶寶偶爾還是會喘一些些) 出院前還要先打預防針(出生時因為生病少打了一針~_~) 星期一再回診看看黃膽是否有再增加 其它一切應該是沒問題 謝謝大家的關心與鼓勵^_^ 轉貼旻哲媽咪
Annie
Annie 2007-04-23 16:00:26 #1F
 

阿~ 怎麼會這樣,

寶寶要加油,趕快好起來讓媽咪姑姑放心唷!

翁小媽
翁小媽 2007-04-23 16:37:11 #2F
 

寶寶要加油喔!自己要把不乾淨的東西排出來呦!這樣才會健康,爸爸跟媽媽才不會擔心啊!一定要加油喔!

娃娃
娃娃 2007-04-23 16:39:22 #3F
 

小寶貝你要加油哦...

三寶@君媽
君君 2007-04-23 16:48:21 #4F
 

寶貝..加油喔..

貝納頌~最愛
貝納頌~最愛 2007-04-23 16:54:36 #5F
 

寶寶加油加油

加油耶

寶寶加油

別擔心~我家哥哥之前也是肺部好多點點!大醫院的設備很好也很不會有疏失(不像北城醫院)~會排出來的!一定會順利的!!加油!!

小語
小語 2007-04-23 17:40:34 #8F
 

寶貝~加油囉

停下看耳朵聽用心感受*幸福會在身邊
∮小嘉∮ 2007-04-23 19:55:37 #9F
 

來為你加加油嚕!~~^^

要快點好起來喔!^^

簡樸工房D.A Mam
璇比比媽咪 2007-04-23 20:02:56 #10F
 

寶貝加油喔~~~

快快好起來才可以跟你的旻哲葛葛玩唷!!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