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幫孩子取個響亮的英文名?搶先看!2022年將成為主流的嬰兒英文名

想要為孩子取個響亮的英文名嗎? 有些名字似乎永遠不會過時,像是Michael、Elizabeth等,有些名字則只是風靡一時(例如幾年前流行的Khaleesi)。那麼,哪些名字在2022年會形成風潮呢? 看看以下流行趨勢分析,也許你會找到一些為寶寶取名的靈感。

幫孩子取個響亮的英文名?搶先看!2022年將成為主流的嬰兒英文名_img_1
Photo by Samfotograffo

隨著電視劇大紅大紫的名字

電視劇在疫情期間成為許多人每天必追的生活行程,劇中演員的名字也可能會在2022年成為父母心目中寶貝嬰兒的名字。講述一群英國貴族在社交季節期間愛恨情仇的美劇《柏捷頓家族:名門韻事》出現了許多復古的名字,像是Eloise、Daphne、Penelope、Colin、Simon和Benedict等,預計今年會成為新生兒的最愛。此外,艾美獎喜劇類大贏家《富家窮路》及網絡電視劇《泰德·拉索:錯棚教練趣事多》中的主角Theodore(別名Ted)可能是另一個受歡迎的選擇,還有《富家窮路》裡的Stevie人氣正大幅上升。

與大自然相輝映的名字

隨著人類花更多時間在戶外活動以及對地球環境的日益關注,以自然為主題的名字將在2022年登上檯面,例如Bear、Bee、Wren、Dove、Blaze和Sunny等,還有如Lotus、Juniper、Dahlia、Azalea和Iris等美麗的植物或花朵名稱,以及Ruby、Emerald、Onyx、Jasper、Opal和Jade等寶石名稱。

旅遊熱潮景點的名字

疫情並沒有讓人們失去到世界各地探索的熱情,各種地形或景點肯定會成為2022年取名趨勢,像是Salem、Ocean、Prairie、Denver、Everest、Capri、 River和Aspen等。此外,還有世界各地經典有趣的名字也將榮登榜上,例如北歐人最愛的Astrid和Stellan、日本的Kenji和夏威夷的Koa。

男女皆適宜的中性名字

越來越多父母喜歡為孩子取個無法讓人輕易辨識性別的名字,例如August、Avery、Finley、Rory、Blake和Cameron等。

宗教神聖性的名字

雖然如Nevaeh和Angel等宗教性名字已不在流行,但信仰在人類心目中一直具有神聖不可侵犯的地位,獨特的宗教名字仍佔一席之地,例如Halo、Bishop、Creed、Reign、Promise和Serenity等。神話中的天神名字也頗受歡迎,像是Freya、Persephone、Atlas、Apollo、Artemis、Juno、Gaia和Adonis等。

回歸主流的復古名字

一些重新流行起來的名字或復古品牌再度帶動風潮,像是Frankie、Aurelia、Mack、Gus、Clyde、Maeve、Penny和Zelda,當然還有哈利王子與梅根所生的天之驕子Archie。

Reference : 
These Baby Names are Predicted to be Popular in 2022

延伸閱讀>>
澳洲海底飯店讓旅客夜訪大堡礁
2022年旅遊成本恐上升 該如何節省費用呢?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