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媽沒時間又想維持好氣色?5分鐘打造濾鏡級美肌,台灣熱銷NO.1 BB霜,編輯實測秒愛上,暗沉、斑點、毛孔、黑眼圈慢走不送!

媽媽為了照料孩子,奉獻很多時間與心力,卻時常忽略了自己的美麗,每天出門前都在跟時間賽跑,追逐小孩刷牙洗臉,沒辦法精心打理自己,好不容易坐下來想好好化個妝,也會不斷被孩子中斷,根本不可能像年輕時瓶瓶罐罐慢慢化。幸好有媚點快速完妝3神器:自然光感美肌BB霜、光透柔焦蜜粉、自轉式眉筆,5分鐘就能讓忙碌媽媽打造濾鏡級的好氣色美肌,不論是時常要開會、見客戶的上班族媽媽,還是總要參加親戚、家長聚會的媽媽,都能簡單快速漂亮出門!

當媽沒時間又想維持好氣色?5分鐘打造濾鏡級美肌,台灣熱銷NO.1 BB霜,編輯實測秒愛上,暗沉、斑點、毛孔、黑眼圈慢走不送!_img_1

當媽沒時間又想維持好氣色?5分鐘打造濾鏡級美肌,台灣熱銷NO.1 BB霜,編輯實測秒愛上,暗沉、斑點、毛孔、黑眼圈慢走不送!_img_2
媽媽出門前總是手忙腳亂,孩子也要來干擾,想瓶瓶罐罐化全妝根本不可能。

斑點、黑眼圈退散!自然光感美肌BB霜打造天生般無瑕好氣色

許多媽媽為了夜間照顧孩子、泡夜奶、關心是否踢被,或等孩子睡著後把握珍貴的me time,熬夜瘋狂追劇享受沒有孩子打擾的時間,長期下來缺乏睡眠,斑點和黑眼圈不停往臉上氾濫,等到要出門見人時總覺得氣色不佳、沒自信,難道當媽後就只能跟年輕時的美肌說拜拜嗎?編輯實測了「媚點 自然光感美肌BB霜」後立馬愛上,因為它滑順好推展,用手指就能快速全臉推勻,不用任何技巧和工具,能有效修飾媽媽的黑眼圈與疏於保養產生的黑斑、毛孔,瞬間提亮肌膚,秒回到剛和老公認識時的少女肌!

不只這樣,SPF35/PA++能滿足通勤時的防曬需求,還添加了保濕成分,上妝同時滋潤,當媽後最怕化妝孩子來搗亂,這款一瓶抵多瓶,完妝超方便,不用層層疊疊塗抹也能輕鬆變美,難怪會是台灣開架銷量NO.1的BB霜!

當媽沒時間又想維持好氣色?5分鐘打造濾鏡級美肌,台灣熱銷NO.1 BB霜,編輯實測秒愛上,暗沉、斑點、毛孔、黑眼圈慢走不送!_img_3
media媚點自然光感美肌BB霜共有三色,適合不同膚色的媽媽。(圖片取自官網)
當媽沒時間又想維持好氣色?5分鐘打造濾鏡級美肌,台灣熱銷NO.1 BB霜,編輯實測秒愛上,暗沉、斑點、毛孔、黑眼圈慢走不送!_img_4
媚點自然光感美肌BB霜添加保濕成分,滑順好延展,上妝超服貼。
當媽沒時間又想維持好氣色?5分鐘打造濾鏡級美肌,台灣熱銷NO.1 BB霜,編輯實測秒愛上,暗沉、斑點、毛孔、黑眼圈慢走不送!_img_5
本次體驗使用02自然膚色,斑點、毛孔、黑眼圈,甚至鼻翼兩側泛紅都能完美遮瑕,皮膚自然又透亮。

擦完+1步, 輕輕拍上蜜粉, 戴口罩也照樣漂亮

當媽沒時間又想維持好氣色?5分鐘打造濾鏡級美肌,台灣熱銷NO.1 BB霜,編輯實測秒愛上,暗沉、斑點、毛孔、黑眼圈慢走不送!_img_6
media媚點 光透柔焦蜜粉讓媽媽的清透底妝自帶美肌濾鏡。

疫情時代,口罩已經成為出門必備裝扮,但長期戴口罩皮膚總是又悶又油,其實只要用完自然光感美肌BB霜後再輕輕撲上光透柔焦蜜粉,不但能延緩出油讓肌膚保持清爽細嫩,脫口罩也不易沾染底妝,整天都維持剛上妝的鮮嫩美肌,細緻粉體更讓媽媽的清透底妝自帶美肌濾鏡!

當媽沒時間又想維持好氣色?5分鐘打造濾鏡級美肌,台灣熱銷NO.1 BB霜,編輯實測秒愛上,暗沉、斑點、毛孔、黑眼圈慢走不送!_img_7
超有誠意的厚實粉撲搭配細緻蜜粉,溫柔接觸肌膚輕輕一拍就服貼。
當媽沒時間又想維持好氣色?5分鐘打造濾鏡級美肌,台灣熱銷NO.1 BB霜,編輯實測秒愛上,暗沉、斑點、毛孔、黑眼圈慢走不送!_img_8
清爽的棉花糖美肌,脫下口罩也不易沾染,一整天都能維持好氣色。

快速不失手 簡單勾勒有神眉型 

除了好氣色美肌外,眉毛絕對也是讓媽媽看起來好精神的關鍵,有型的眉毛才能視覺減齡並凸顯臉部線條,媚點自轉式眉筆B編輯實測後覺得完全是畫眉神器,筆芯軟硬適中,輕鬆上色不易失手變毛毛蟲眉,免削筆自轉式設計,一轉即能使用,搭配極細筆芯,眉頭與眉尾皆能自由描繪,加上耐汗水耐油的特性,讓被小孩搞得汗流浹背的媽媽,擦拭汗水也不怕眉毛突然失蹤!

當媽沒時間又想維持好氣色?5分鐘打造濾鏡級美肌,台灣熱銷NO.1 BB霜,編輯實測秒愛上,暗沉、斑點、毛孔、黑眼圈慢走不送!_img_9
四種顏色選擇,一轉即能勾勒出完美眉型,省去找削眉筆器的麻煩。
當媽沒時間又想維持好氣色?5分鐘打造濾鏡級美肌,台灣熱銷NO.1 BB霜,編輯實測秒愛上,暗沉、斑點、毛孔、黑眼圈慢走不送!_img_10
media媚點 自轉式眉筆共有四種自然顏色,各種髮色的媽媽都適合(圖片取自官網)。
當媽沒時間又想維持好氣色?5分鐘打造濾鏡級美肌,台灣熱銷NO.1 BB霜,編輯實測秒愛上,暗沉、斑點、毛孔、黑眼圈慢走不送!_img_11
本次使用GB深棕色,加強眉頭與眉峰線條,媽媽就算匆忙出門也能快速提升整體妝容完整度。

媽媽們別再擔心沒有時間化妝只能大素顏出門了!媚點的快速完妝3神器,自然光感美肌BB霜修飾瑕疵打造好氣色、搭配光透柔焦蜜粉清爽美肌更不易沾口罩,最後再用好畫不失手的自轉式眉筆,只要5分鐘就能讓媽媽揮別暗沉,擊退疲勞黑眼圈與惱人斑點,輕鬆打造自然無瑕好氣色!

<< 超高CP值價>>
media媚點 自然光感美肌BB霜 特價$289起
media媚點 光透柔焦蜜粉 特價$298起
media媚點 自轉式眉筆 特價$128起
全台寶雅、康是美、屈臣氏、Tomod’s、松本清、佳瑪、日藥本舖實體門市,以及momo、蝦皮直送網購,均有販售

momo http://bbho.me/CjvAma
康是美 http://bbho.me/JNqYS0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長高 人工受孕 月子中心 尿布推薦 半夜發燒 配方奶 益生菌 寒假 親子出國 戒奶嘴 幼兒園 黴漿菌 孕吐 懷孕初期

特別企劃

孩子的換奶新選擇「美強生優生3」
孩子的換奶新選擇「美強生優生3」

孩子的換奶新選擇「美強生優生3」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