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3M浴廁收納緊急救難隊聽聽媽媽們的告解

有了孩子的家,多了份溫暖跟甜蜜,但也多了許多無法斷捨離的物品。最令爸媽感到煩心的,絕對是浴廁,畢竟相對於房間或者客廳,浴廁空間小且潮濕,收納若未做好,東西凌凌亂亂的,一走進浴廁肯定覺得不舒服。3M於11月舉辦了3M浴廁收納改造心得分享的活動,反應熱烈且各式浴廁收納產品深獲好評,讓我們聽聽各位爸媽對於浴廁收納不夠力的告解,更從他們的使用分享了解3M 全新無痕極淨防水收納系列,如何展現極簡收納美學,把美感收進生活,把乾淨整潔的浴室還給大家。

3M浴廁收納緊急救難隊聽聽媽媽們的告解_img_1

與其苦惱換大一點的房子,不如花點心思選擇居家空間收納產品

肚妮在留言中一語道破現代爸媽最大的苦惱,想要給小寶貝寬廣的空間,但房價高漲口袋空空,因此「善用居家空間收納就顯得超級重要!」家有玉米飯糰~Fan也認為「家裡有2個小寶貝,東西雜物自然會多出不少,浴室裡多了孩子洗澡的玩具,還有兒童專用的沐浴用品,大大小小加起來,要收納整齊也是要花一番工夫!」

3M浴廁收納緊急救難隊聽聽媽媽們的告解_img_2

至於安裝收納產品,EGG媽也點出了非常重要的痛點「想要在這樣的地方,增加一些儲存空間,又不想破壞現有的磁磚牆,在選擇上就要特別小心,廁所的層架常常會淋到水,環境又潮濕,真的不夠防潮的膠,很難掛的住東西,常常三天二頭聽到廁所層架掉下來“匡”,光撿東西就飽了。」

加菲麻為了在潮濕的浴廁做好收納,過去還吃了不少苦頭「在很潮溼的浴廁裡,我曾經為了浴廁的收納買了很多的失敗品!」

3M浴廁收納緊急救難隊聽聽媽媽們的告解_img_3

所幸,3M推出了無痕極淨防水收納系列,系列多達八種產品,包含抽取式衛生紙架、置物籃、蓮蓬頭架等等。應有盡有,解決浴廁收納痛點,品質深獲媽媽們的喜歡。

3M無痕極淨防水收納系列,還一個乾淨整潔的浴廁給每個家庭

3M了解爸媽對於浴廁收納的痛點,今年推出了全新無痕極淨防水收納系列,產品有抽取式衛生紙架、置物籃、蓮蓬頭架、三角置物架、吹風機收納架、牙刷收納架、雙層伸縮毛巾架、多用途浴室收納架等計八種。搭配3M豐富的無痕系列產品,例如金屬防水掛鉤,3M一站式解決大家在浴廁上惱人的收納問題。

3M浴廁收納緊急救難隊聽聽媽媽們的告解_img_4

好的收納架在長寬高上的設計應該能符合使用者需求,才能達到收納與使用便利的目的,加菲麻在留言中即表示「它(置物籃)幫我解決了收納架高度的限制,我的洗髮精再也不用用"躺著"在收納架上了!」可別小看一個簡單的置物籃,它底側採特殊通風設計,不積水更易乾,易於保持收納物品通風乾燥。更具巧思的是隨附的活動分隔版可依照所需放入置物籃搭配使用,輕鬆將收納物品分類管理,使用便利讓衛浴收納格外有序,整齊乾淨。

關於置物籃,肚妮也興奮地表示「多了一個外型雅緻簡約的置物籃,下方有通風設計,不積水,整體空間感覺更好歸納收拾,家裡也有煥然一新的感覺,好乾淨好舒服!.... 3M 極淨防水收納系列-置物籃,拯救我的廚房!」

另一個深獲試用者好評的是3M極淨防水收納系列-抽取式衛生紙架。咪兔&蛇Q認為「抽取式衛生紙架可依使用習慣決定上抽或者下抽,側邊獨立空間設計,可暫時放置手機或個人小物品…使用3M獨家無痕防水膠條可承受重量可達3公斤,真的很厲害。」EGG媽也同意「我個人覺得下抽方式更符合使用習慣,用過之後真的會回不去,之前都是放在馬桶水箱上方,現在抽衛生紙也不用擔心因為急轉而扭到腰了!」3M產品不僅把美感收進生活,更重視使用者習慣,難怪大大受到消費者的喜愛與認同。

3M浴廁收納緊急救難隊聽聽媽媽們的告解_img_5

許多人都不知道,原來3M還有做蓮蓬頭架。相較於市面上蓮蓬頭隨附的蓮蓬頭架,3M採用可調整角度的設計,貼附在浴室牆面適合的位置,方便家中小孩或年長者使用。除此之外,最令使用者喜歡的就是側邊增添多功能圓弧設計,可以掛沐浴球或洗澡刷等沐浴用品,既美觀又實用。加菲麻說「3M蓮蓬頭架可調整角度,貼附在浴室牆面適合的位置,讓孩子也可以享受洗澡,學習自己洗澡洗頭。就算未來孩子長大了,還是可以重新調整高度,不用再到處釘牆黏牆了!」

3M浴廁收納緊急救難隊聽聽媽媽們的告解_img_6

因為這些無可取代的優點,3M才能成為浴廁收納緊急救援隊

1. 膠條進化!快速、防水又適用在不同材質
3M無痕防水膠條升級,等待時間再縮短!最快非潮濕環境下1小時即可掛上(潮濕環境4小時即可掛上),並展現強悍防水力。而3M穩固專用棉片,提供超強抓壁力,可黏貼在各種材質甚至是凹凸的牆面,就算是潮濕環境也不怕!有了3M,家中牆面常保如新,跟鑽痕說掰掰!

2. 豐富產品線
除了浴室收納系列外,還有廚房收納、居家收納、一般掛鉤/鐵上鉤等產品線,絕對能解決家中各種收納需求。

3. 簡約美學,實現極淨的收納美學生活
3M極淨防水收納系列產品整體呈現大器與純白極簡線條設計,讓潔淨感與美感取代過往凌亂不舒服的浴廁,不論是衛生紙或瓶瓶罐罐都整齊有序的放好了,看起來更整潔、乾淨,空間也變大了,輕鬆提升質感與美感!

3M極淨防水收納系列能夠收穫試用者一致好評與認同,絕非巧合或者幸運。產品從使用者的痛點、雅緻的外觀設計、實用的功能設計以及獨特防水膠條與穩固棉片,處處讓您感到用心。無怪乎,只要您的浴廁中有需要收納的角落,3M都能提供最佳的解決方案。媽媽們對於浴廁收納的告解,3M一一解決,還給大家一個極淨與井然有序的浴廁。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