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慶生趴超cute部署!看名模林可彤分享歡樂多多5大絕招,小孩瘋狂大人放空之皆大歡喜!

鏡頭前總是自信完美的名模林可彤,脫下華服回到家中,變身可彤媽咪與兒子Adam相處時,也是很有主見與巧思的。她想與孩子成為朋友,為孩子選擇最好的,讓孩子學會分享,所以常常帶孩子與朋友相聚,希望孩子可以盡情享受歡樂,成為她與孩子的甜蜜回憶。

最近可彤與好友們一起幫可愛的小朋友們,舉辦一場居家慶生派對,只要簡單的幾個巧思,讓這場慶生派對可愛多多、創意多多、歡樂多更多,小孩玩得瘋狂盡興,大人輕鬆放空,讓大家都意猶未盡預約下一次聚會呢!

慶生趴超cute部署!看名模林可彤分享歡樂多多5大絕招,小孩瘋狂大人放空之皆大歡喜!_img_1
用心留下孩子們最幸福珍貴的笑容,再辛苦都值得!

超cute部署1:時尚可愛牆面,佈置超吸睛!

雖然是在家慶生,但是佈置也是不能馬虎的,要讓大家一進到慶生派對現場,心裡直呼:原來在家佈置也能美成這樣啊!

名模品味果然不容小覷,看到小朋友們新奇不已的可愛萌樣,可彤笑著分享兩個夢幻生日牆面佈置重點:

TIPs 1 : 牆面運用亮橘色雨絲垂簾搭配粉彩系氣球,整體既時尚又可愛!
TIPs 2 : 銀橘粉生日字樣、銀色大星星氣球+亮片氣球,完美呈現夢幻風!

一旁剛到的小朋友們也興奮的一湧而上東摸西摸,開心不已!可愛到不行,桌上專為慶生派對準備的燙金生日帽立即被小朋友們搶成一團,戴起來超級可愛!

慶生趴超cute部署!看名模林可彤分享歡樂多多5大絕招,小孩瘋狂大人放空之皆大歡喜!_img_2
可彤跟好友用多多佈置的慶生派對,居然美成這樣也太夢幻!

慶生趴超cute部署!看名模林可彤分享歡樂多多5大絕招,小孩瘋狂大人放空之皆大歡喜!_img_3

❤️多多彩蛋❤️ 超夢幻慶生派對牆面佈置組+燙金生日帽組,多多這次也要送岀五組給媽媽們,要看到最後哦!

超cute部署2:多多歡樂飲料桶 一出場就讓孩子們歡呼尖叫

大人的派對少不了汽水飲料桶,那小朋友的慶生派對呢?

當然少不了小朋友超愛的多多啦!好喝又有不同口味的多多,小小一瓶可以滿足小朋友的大大願望,慶生派對中用多多乾杯慶祝,真是太有fu啦~~~

TIPs 1 : 放入彩色水球和三款口味的多多(原味/牛奶/草莓),多多飲料桶放越多越滿,小朋友就越開心!
TIPs 2 : 可以將空寶特瓶裝水,前一晚放入冷凍庫,準備多多飲料桶時,將寶特瓶冰塊墊放在桶子下層,既可保冰又可讓多多放到滿出來,簡直100分!

慶生趴超cute部署!看名模林可彤分享歡樂多多5大絕招,小孩瘋狂大人放空之皆大歡喜!_img_4

慶生趴超cute部署!看名模林可彤分享歡樂多多5大絕招,小孩瘋狂大人放空之皆大歡喜!_img_5
準備滿滿一桶最愛的多多,慶生派對用多多一起乾杯,超開心!
慶生趴超cute部署!看名模林可彤分享歡樂多多5大絕招,小孩瘋狂大人放空之皆大歡喜!_img_6
充滿童心又有豐富儀式感的多多生日蛋糕塔,好吃又好看!

超cute部署3:可愛多層次的「多多歡樂蛋糕塔」 生日儀式感滿分!

慶生派對最重要的主角就是生日蛋糕,為了讓小朋友有專屬感,可彤鎖定了可愛美味的杯子蛋糕,讓小朋友可以一人一個,吃蛋糕時也相當方便。但只是將杯子蛋糕擺盤還不夠有趣,為讓慶生派對佈置更有童趣,可彤運用巧思佈置出這款多層次的「歡樂多多蛋糕塔」,一個小蛋糕+一瓶多多圍繞而成的獨特蛋糕塔,不但擁有三層蛋糕的儀式感,蛋糕塔頂層搭配旋轉紙馬車佈置,既有童心又超級好看!

TIPs 1 : 杯子蛋糕與多多都可以選擇多種口味,讓每一位小朋友都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口味,皆大歡喜!
TIPs 2 : 可以和小朋友一起擺設,滿足他們的參與感與成就感。

慶生趴超cute部署!看名模林可彤分享歡樂多多5大絕招,小孩瘋狂大人放空之皆大歡喜!_img_7

在準備點心佈置時,看著這群小寶貝們一直忍不住伸手過來想拿小蛋糕跟喝多多,一臉期待流口水的撒嬌模樣讓媽媽們看到心都融化了。

超cute部署4:親子DIY可愛多多玩具 讓慶生活動更好玩!

除了好吃又好看,這次也設計了「多多創意玩具DIY」,喝完的多多空瓶不要丟,只要準備竹籤與飲料瓶蓋,剪貼一些粉彩墊紙版,就可做出好玩又獨一無二的多多創意玩具車。慶生派對中所有小寶貝們認真摸索的可愛模樣讓媽媽們驚呼聲不斷,也讓派對更加有趣好玩!

TIPs 1 : 車車的表情或是車身圖案也可以讓小朋友動手畫,更有趣,也可以發揮他們的創意喔。
TIPs 2 :也可以將多部車串聯在一起變成火車,會更好玩喔~

慶生趴超cute部署!看名模林可彤分享歡樂多多5大絕招,小孩瘋狂大人放空之皆大歡喜!_img_8
親子DIY讓小孩們全心全意安靜半小時,玩具車完成後又滿場跑一起玩不停。

超cute部署5:氣球是馬上能集合小孩的法寶,屢試不爽!

慶生趴超cute部署!看名模林可彤分享歡樂多多5大絕招,小孩瘋狂大人放空之皆大歡喜!_img_9

怕小孩在派對中不聽使喚嗎?沒關係,只要拿出氣球馬上就可以收服這群小寶貝了,所有小朋友都愛充氣球、拋氣球,氣球彷彿是他們手中的雲朵,可以隨意飛翔,無拘無束,只要有氣球出現,小朋友可以獨自玩上好一會,爸媽放心又開心。

TIPs 1 : 把氣球充氣後再放開,氣球會咻~~滿場飛舞,小朋友會超級開心喔~
TIPs 2 : 可以準備手動打氣機或是自動打氣機,節省爸媽體力喔。

同場加映:大人也超愛!賞心悅目多多特調

除了小人兒,其實大人也很愛酸酸甜甜的多多,這次的派對可彤也用多多加上柳橙或是蔓越梅汁,變化出令人賞心悅目的多多特調飲料。

慶生趴超cute部署!看名模林可彤分享歡樂多多5大絕招,小孩瘋狂大人放空之皆大歡喜!_img_10
想不到加入果汁與小水果切丁的多多大人特調,會如此夢幻又好喝!

多多 可彤小孩超愛不誇張

對於孩子飲食嚴格把關,多多卻是少數她會讓孩子喝的飲料,因為口味多種又可以幫助消化,她分享Adam第一次喝到多多的情況,「不騙你,他真的超愛!尤其是草莓口味,幾乎一口氣就能喝光,每次結完帳,都會心急的想要開來喝,真的超誇張。」 

慶生趴超cute部署!看名模林可彤分享歡樂多多5大絕招,小孩瘋狂大人放空之皆大歡喜!_img_11
Adam最愛的是草莓口味多多,每次喝都迫不及待!

重視陪伴、互動 可彤對Adam的教養態度

「陪伴」也是可彤很重視的教養態度,即便工作忙碌,林可彤還是會花很多時間來陪Adam,「只有多陪伴才能知道孩子的個性,也才能從中調整作法,並且學著改變自己跟孩子溝通的方式。」

這次跟好友們一起準備居家慶生派對,是可彤覺得非常令人難忘的一次慶生會,隨自己喜好的設計佈置,既獨一無二、玩樂空間又很自在 ; 在準備派對過程中,爸媽跟小孩們有許多有趣的互動,一起佈置蛋糕塔,喝完多多一起做玩具車,這些活動都讓小人們止不住滿場歡樂,又有什麼比小孩幸福的笑容更珍貴更令爸媽感到滿足呢?有了這次難忘的經驗,可彤相當推薦爸爸媽媽們,善用多多與創意巧思,與孩子們一起創造出更多令人驚喜的居家慶生派對,相信大人與孩子們都會留下珍貴回憶!

想得到超夢幻慶生派對牆面佈置組跟可愛燙金派對帽嗎?

點選以下社群貼文連結,留言你最愛的多多慶生派對創意是哪個?並分享貼文,就有機會得到哦!

趕緊來留言分享:https://www.facebook.com/214646568602122/posts/3071137136286370/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