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寶寶待在地板上時間超長,你家地板真的乾凈嗎?地板魔術靈清潔除菌一把罩!

地板是小孩最大的遊樂場,但是你知道地板上那些看不見的「細菌病毒朋友」,透過小朋友揉眼睛、手拿餅乾食用等等,悄悄地進入你家孩子的身體了。疫情還未完全解除需長時間待在家的這段時間,如何有效率的清潔家裡地板,給孩子一個自由、安全跑跳、爬行的環境,考驗媽咪們的智慧。還好,「地板魔術靈除菌EX」聽到了各位媽媽的心聲,一瓶搞定清潔除菌又不黏膩的它,是守護居家衛生的好夥伴,更是媽咪的家事神隊友。

寶寶待在地板上時間超長,你家地板真的乾凈嗎?地板魔術靈清潔除菌一把罩!_img_1

地板上不只有孩子的玩具,還有可怕的病毒、細菌及黴菌等

當家裡有了孩子,這生物宛如核子炸彈,總能把家中地板搞得一團亂,充斥著數不清的玩具。但其實地板上不是只有玩具,還有許多細小不易察覺的餅乾屑、毛髮、皮屑甚至小寶貝的口水等。不僅如此,當爸爸工作回來,從外頭帶回來的細菌病毒等,隨著他的襪子衣服,飄落黏上了地板。

地板,可怕的不是小寶貝的玩具,而是這些你不容易看到的病毒、細菌與黴菌。更令人擔心的是,充滿玩具的地板,阻礙了你清潔地板的動機,無法被去除的細菌,自然成為陪伴孩子在地板上玩樂的朋友了!

居家地板清潔,著重在除菌效果外,還需要注意什麼?

COVID-19疫情是危機也是轉機,現在爸爸媽媽更加注重家裡的除菌跟清潔,酒精、漂白水以及次氯酸水的使用度更大幅提升,希望可以打造更安心的居家環境讓孩子快樂地長大。

但酒精、漂白水及次氯酸水也容易造成肌膚以及呼吸道等傷害。酒精有刺鼻的味道,在家中大面積使用容易引起不舒服感受。至於屬於弱酸性的次氯酸水,對皮膚黏膜具有刺激性,若吸入呼吸道中,將導致呼吸道急性發炎或者可能誘發氣喘等,過度刺激的清潔成份可能反而造成小朋友的威脅。

居家地板清潔除了清潔力與除菌效果,媽媽們一定更在意是否有速乾配方,避免留下水痕或是腳印,反而看起來不乾淨。此外清潔地板也應該要注意拖把的清潔與除菌,免得只是越拖越髒,這對分秒都珍貴的爸媽來說,無疑是最令人沮喪的。

地板魔術靈除菌EX,搞定居家地板清潔的家事神隊友

魔術靈瞭解爸爸媽媽們的痛點,最新研發了地板魔術靈除菌EX,期待以四大產品特色,讓爸爸媽媽輕鬆搞定地板清潔除菌,守護在地板翻滾玩樂的小寶貝。

1. 除菌成份1.3倍+99.9%除菌

地板魔術靈除菌EX增加1.3倍除菌配方,能有效去除99.9%細菌,且經實驗證實有效去除家中常見的大腸桿菌與金黃色葡萄球菌,打造安心環境。

2. 拖把制菌

拖把就像抹布一樣需要清潔,容易發臭就是因為細菌殘留所導致,地板魔術靈除菌EX添加拖把制菌配方,有效阻隔細菌殘留,擺脫拖把異味,避免家裡出現越拖越髒的窘境。

3. 兩倍速乾,乾爽不粘膩

小編每次在家中拖地的時候,總希望拿個「注意滑倒」的牌子架在剛拖好的地板上。這次特別注意地板魔術靈除菌EX的速乾超能力,使用心得果真相當滿意,不見清水擦拭常見的水痕或不小心走過的腳印,赤腳走過也覺得乾爽不黏膩。


寶寶待在地板上時間超長,你家地板真的乾凈嗎?地板魔術靈清潔除菌一把罩!_img_2
拖完後的木質地板好清爽

4. 添加植物來源精油,香味療癒不刺鼻

地板魔術靈除菌EX添加植物來源精油成份,有清新花香與草本香兩種選擇,香味自然療癒,用在大片地板也不擔心香味刺鼻不適。

寶寶待在地板上時間超長,你家地板真的乾凈嗎?地板魔術靈清潔除菌一把罩!_img_3
好拖不黏膩且速乾的特性,全家人都能一起輕鬆做家事。

家是孩子最安全的港灣,地板是寶貝最安心的遊戲場域,可是若沒有做好清潔除菌以及工具制菌的工作,安心何以存在?地板魔術靈除菌EX,一瓶就能有效清潔、除菌,讓爸媽輕鬆打造安心居家環境,寶貝當然能夠盡情的在地板上翻滾!

了解更多: https://ppt.cc/fkXeCx
Momo免出門直接下單:https://pse.is/3l696j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