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抗菌神隊友,日本研發發酵乳酸抗菌成份守護寶寶

疫情之下,為保護家人和寶寶免於病毒、細菌侵害,家中物品的清潔消毒頻次翻倍,許多媽媽的手都得了富貴手或皮膚炎,而一想到寶寶常不受控到處亂摸,媽媽就擔心得不得了,若細菌、病毒或刺激性的清潔成份影響寶寶嬌嫩的肌膚怎麼辦?難道消毒環境的同時,就必定得承擔刺激皮膚的風險嗎?如何選擇成份安心、敏感肌和寶寶用品也可以放心使用的抗菌產品,來捍衛孩子的生活環境呢?就讓居家抗菌神隊友:魔術靈安心抗菌噴霧來守護全家吧!

居家抗菌神隊友,日本研發發酵乳酸抗菌成份守護寶寶_img_1

寶寶用「嘴巴」認識世界,媽媽應給予強力後盾

為何寶寶總忍不住將東西放到嘴巴呢?爸媽別錯怪孩子,要知道,0~2歲的口腔期,嬰幼兒透過口腔的動作來獲得身心滿足,寶寶吃手、吸奶嘴,都是探索環境的方式。再大一點的幼兒生活常規也尚未建立,常將食物拿了就吃、手揉眼睛等,難以避免,因此孩子在懂事前家長得時時關心,避免病從口入。

寶寶用「嘴巴」來認識世界,爸媽應給予強力後盾,若擔心病菌吃下肚,家長需要做的是保持小手和居家環境乾淨。如何選擇成份安心、敏感肌和寶寶用品也可以放心使用的抗菌產品,來捍衛孩子的生活環境呢?

居家抗菌神隊友,日本研發發酵乳酸抗菌成份守護寶寶_img_2

寶寶皮膚厚度較薄且脆弱,抗菌成分避免刺激嬌嫩肌膚

由於寶寶的皮膚厚度較薄且脆弱,較敏感易受刺激,家長選購一般抗菌噴霧時,對成份應多了解是否易刺激肌膚。假如太過頻繁使用酒精清潔環境,大人的手部肌膚長期接觸都易感到刺激,更何況是寶寶,且酒精噴灑時,也須非常注意避免誤觸眼睛造成刺激,得特別小心。

此外,也有專家表示,次氯酸水若噴灑於空氣中,噴霧吸入呼吸道對肺部可能造成危害。而一般居家常見的漂白水屬強氧化劑,pH值在9到12,不當使用時易刺激並腐蝕暴露的部位,如在密閉環境中, 濃度或使用量過高時可能對眼睛、口鼻易造成接觸性傷害,且氣味也較為刺鼻。

日本研究發現「發酵乳酸抗菌成份」,敏感肌和寶寶用品都可以放心使用。魔術靈安心抗菌噴霧,就是採用日本研發的獨特發酵乳酸抗菌成份,透過「影響細菌酸鹼平衡」來對抗菌叢滋生,且0酒精、接近皮膚弱酸性,相當溫和,還可24小時對抗細菌滋生*2。此外,這款噴霧經實驗證實99.9%對抗細菌病毒*1,如A型流感病毒H1N1/H3N2、新型冠狀病毒、人類冠狀病毒、大腸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等,更加分的是不易刺激肌膚,敏感肌族群也能安心使用,兼具抗菌效果。

居家抗菌神隊友,日本研發發酵乳酸抗菌成份守護寶寶_img_3

居家六大細菌藏身處,家長最易忽略

因應疫情許多民眾在家時間變長,為了替寶寶和幼兒打造安心的空間,在日常生活中的消毒抗菌必須多下功夫。常見居家六大細菌藏身處,家長最易忽略,包括幼兒玩具、餐桌、電視遙控器、手機、門把、水龍頭把手等,都非常容易隱藏細菌,更是寶貝每日會接觸到的物品。試想一早起床,寶寶在餐桌上吃著副食品,食物掉落在桌上後再用小手拿起來繼續吃;吃飽後玩著喜愛的玩具,接著活力十足的寶貝拿著遙控器、爸媽的手機把玩著,可能還一邊放進嘴裡...,這些都是幼兒生活的常見日常,一不小心,物品上細菌病毒也跟著通通吃下肚了。

這時家中若有靠魔術靈安心抗菌噴霧就能幫上大忙,噴灑後用靜置五分鐘,再用乾淨的紙巾或布來擦拭,實驗證實99.9%去除病毒細菌*1 ,且能長達24小時抗菌*2,適合清潔寶寶用品如玩具、積木等,當然寶寶接觸的傢俱也都能使用,如沙發、爬行地墊,加上0酒精不刺激,較不傷物體表面,可安心噴灑於家中各處環境,守護居家安全。此外,因擁有24小時長效抗菌能力*2,可避免爸媽隨時都擔心細菌滋生,得再次清潔的心理壓力,終於可以安心又放鬆的看著寶寶自在的在家玩樂了。

居家抗菌神隊友,日本研發發酵乳酸抗菌成份守護寶寶_img_4

為了替寶寶的居家環境把關,消毒抗菌與安全同等重要,使用避免刺激敏感肌的消毒用品更能讓爸媽放心。提醒家長選擇消毒商品時,也應將孩子的安全性考量入內,選擇溫和且經實驗證明的安心方式來清潔居家環境,同時也別忘了提醒和協助孩子多洗手,打造居家安心新日常。

居家抗菌神隊友,日本研發發酵乳酸抗菌成份守護寶寶_img_5

抗菌神隊友https://ppt.cc/fWkujx
Momo免出門下單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8951869

*1 經實驗證實,有效對抗A型流感病毒H1N1/H3N2、新型冠狀病毒、人類冠狀病毒、大腸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
*2 經實驗證實,有效對抗大腸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幼兒園 戒奶嘴 益生菌 長高 孕吐 人工受孕 黴漿菌 親子出國 尿布推薦 寒假 月子中心 配方奶 半夜發燒 懷孕初期

特別企劃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