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做好一直單身的準備!44歲結婚、47歲生子...林志玲的體悟:做一個不要被年齡支配的女人

「志玲姊姊」47歲林志玲當媽媽了!2019年林志玲與小自己7歲的日本放浪兄弟(EXILE)的AKIRA結婚,辦了一場堪稱皇室等級的世紀婚禮,年初更宣布生娃喜訊!

其實做好一直單身的準備!44歲結婚、47歲生子...林志玲的體悟:做一個不要被年齡支配的女人_img_1
林志玲曾說,當真正屬於自己的愛情來臨時,最想做的事情是,和另一半手牽手走在陽光裡。雖然是已經大紅大紫的藝人,但卻憧憬著細水長流的愛情,讓我們了解其實平淡就是幸福。

她在IG上分享:「終於、終於等到小天使誕生到我們家❤很希望在這個美好的一年初始和我愛的每一個人分享我衷心感激的喜悅~祝福大家一切平安順心、身體健康,永遠保持正向的希望,愛會在每個人的身旁。」

「黃金剩女」其實做好一直單身的準備

林志玲一出道,感情生活一直備受矚目,歷經言承旭到企業家邱士楷,眾人們也霧裡看花,林志玲雖然渴望愛情,但其實已做好一直單身的心理準備,三、四十歲的年齡,大部分人可能都已經結婚生子,她卻一個人健身、一個人練琴、一個人學舞蹈,一個人和寂寞共處。

而在44歲終於尋得Mr.Right,與AKIRA互訂終身,她在社群媒體上發文表示:「我一直堅信,只要我努力相信愛情,愛情有一天會眷顧於我。」歷經跌跌撞撞、兜兜轉轉後,他們倆人讓我們看見愛情的模樣。AKIRA在婚禮致詞時說:「我會讓你成為全世界最幸福的人。」而志玲姊姊則回覆:「我們好晚才走在一起,餘生請多照顧。我的幸福就是和你在一起。」人生的轉變也是種遇見,它應該來到的時候,就會如期而至。

她曾說過,當真正屬於自己的愛情來臨時,最想做的事情是,和另一半手牽手走在陽光裡。雖然是已經大紅大紫的藝人,但卻憧憬著細水長流的愛情,讓我們了解其實平淡就是幸福。

其實做好一直單身的準備!44歲結婚、47歲生子...林志玲的體悟:做一個不要被年齡支配的女人_img_2

不要做被年齡支配的女人

幸福的樣子也羨煞眾人,雖然如此,之前不順遂的感情她也未曾自怨自艾,林志玲接受《VOGUE》雜誌訪問時,她說:「或許有人對幸福的註解是婚姻與愛情,那麼單身女子就不能擁有幸福了嗎?我覺得不是,單身不是一個罪,單身女子沒結婚,並不代表現在的我們就不幸福。」單身時可以期待美好的感情,但並非只有兩人才是幸福,我們自己一個人的時候,就應該享受一個人的獨處並活在當下,就可以看到當下最好的自己;若你總是把心放在等待,就失去了現在那個無可取代、無可彌補的那一刻的自己了。因此我們的每一刻都要認真活著,不要為了不確定的未來等待。

志玲姊姊結婚、生子的新聞也告訴我們,千萬不要有年齡大了,就無法做某些事的心態,她曾在《VOGUE》上表示,「心態」決定了所有的事情,而不是年齡,年齡這件事情,應該是由自己來掌控,「做一個不要被年齡支配的女人。」對她來說,能如此保持正能量,就是因為有愛與勇氣。

志玲姊姊的正能量從何而來?

我們以為志玲姐姐的總是正能量噴發,她曾表示自己也有黑暗面,但要面對並放下,因為「快樂不是一種性格,它是一種能力」快樂不是天生的,它是一種選擇,而要如何面對人生不斷的變化?她說:「女人要有能力喜歡自己,選擇快樂。」因為人生有很多事,都無法盡如你意,想要快樂,就必須改變心態。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尿布推薦 黴漿菌 人工受孕 孕吐 戒奶嘴 半夜發燒 長高 懷孕初期 幼兒園 親子出國 益生菌 配方奶 月子中心 寒假

特別企劃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生活家電】SHARP夏普 無孔槽變頻洗衣機潔淨抗菌、省水、洗淨力一次滿足
【生活家電】SHARP夏普 無孔槽變頻洗衣機潔淨抗菌、省水、洗淨力一次滿足

【生活家電】SHARP夏普 無孔槽變頻洗衣機潔淨抗菌、省水、洗淨力一次滿足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