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事不順是「卡到陰」?風水師告訴你:這樣才是卡到陰,解決卡陰這樣做

今天要來跟大家聊聊卡到陰,新創科技圈的國師,也是專業命理看相風水師簡少年提到,很多人常常會問我,「我最近是不是卡到,不然怎麼感覺諸事不順?」「我最近怎麼渾渾噩噩,是不是卡到了?」「最近我男友一直跟我吵架,是不是卡到了?」總而言之,好像不管任何事情,都能跟卡到陰扯上關係,不過老實說,事實上卡到的人真的不少,畢竟現代人晚上不可能不出門,下班都幾點了對吧!

啥事不順是「卡到陰」?風水師告訴你:這樣才是卡到陰,解決卡陰這樣做_img_1
photo created by wayhomestudio - www.freepik.com

但卡到之後,好像錢也沒有少賺,戀愛也沒有少談,而且可能還會有一些附加的超能力,這就讓我想起我師父所說的,卡陰不太會影響你的命運,但會大幅影響你的生活品質。實際來說,這的確是非常中肯的,還記得有一年過年,過年是算命師的旺季,大部分的人都會希望能在年底為明年來卜算一下前景,不過因為真的是太旺了,外加公司的事情也多,結果整個人算到虛脫,而且大量卜算的結果,就是打開了一道神祕的陰陽之門,我發現當我掃過一些地方時,都會清楚的看到人影,就連在親戚家中都有這樣的現象,外加晚上連續做了幾天第四層夢境等級的噩夢,我才確認,媽的,我卡到陰了!

山根、虎口、青暗代表卡到陰

不過既然說卡陰的人很多,那到底要怎麼分辨呢?其實就是看兩個地方,「山根」、「虎口」。山根在兩眼之間,如果你發現這個人的山根呈現青紫色,有點像是皮膚暗沉那樣,代表他有卡陰的徵兆,如果再檢查他的虎口,也有同樣青紫色的狀況,那就代表他真的已經卡到陰。

這樣的人生活上一般容易覺得腦子昏沉,然後晚上睡覺時做夢連連,外加上胸悶氣短,但也會伴隨著直覺強烈,靈感連連的狀態,畢竟不是只有自己的想法在腦海裡,還有其他靈體的想法就是了。短期來看問題不大,但長期下來因為陽氣不足,對於身體狀況還是不太好的,所以建議如果有卡陰症狀的話,記得要多補補陽氣,這樣比較不會累積成大問題。

解決卡陰請去城隍廟

那一般要怎麼解決卡陰呢?我們通常建議到大廟裡面找法師幫忙念經處裡,如果情況比較複雜,也比較好問神來看怎麼調解,然後我特別推崇城隍廟,原因這是一種報警的概念,如果私下找法師處裡,都是屬於私了的一種狀況,但城隍爺本來就是掌管各種陰陽間靈體事務的神,容易了解來龍去脈,所以不管今天是要報仇還是報恩,基本上就是找城隍爺秉公處理就對了。

生活上的解決,其實就是健康規律的生活,早睡早起、穩定運動、心情平靜,這樣健康的生活也可以大幅降低卡陰的問題,因為整個人的陽氣會越來越盛,就不容易遇到一些有的沒有。紫微斗數上其實也能夠看到一個人是不是卡到陰,主要卡陰的星星是廉貞星,因為廉貞代表五鬼星,所以廉貞星在命宮、身宮、福德宮、疾厄宮的人,都會比一般人與鬼更有緣分,倒不是說一定會看到鬼,而是會容易接觸到這類相關的人,然後體質也容易敏感一些。

再來除了廉貞星之外,地空、地劫星也是類似的,因為空星代表空,也就容易跟另外一個靈界比較接近一些,所以空劫星在上面那些宮位的人,自然也就對於玄學特別的有緣分,不單是鬼而已,所有這種奇幻摸不著的,他們都容易有興趣,這種人學算命也會比一般人更快一點,因為他們跟靈界比較近,直覺都非常準。

除了鬼以外,有沒有神的星呢?有的,天梁星就是與神比較有關的星星,天梁星在以上的宮位,天生跟神比較有緣分,如果去拜神都容易很靈驗,尤其是比較無私無求類型的大神,都容易跟他有感應。

家裡太潮濕容易卡陰,要乾燥

至於風水部分的卡陰,這個就相對容易理解,只要是常年沒有陽光,或是比較陰濕的地方,都是屬於比較容易卡陰的地方,之前有一個客人,說小孩常常睡不好,半夜驚醒,是不是有什麼問題,我原本想說,北京這麼乾,又不太下雨,應該不會漏水,百思不得其解,後來起一卦,說要檢查衣櫃後面,一打開不得了,有一個超大片如人形的漏水痕跡,嚇死人。

一問才知道,原來是樓上的水管壞了漏水,常年沒有修理,久而久之就變成了現在的狀況,所以真的很玄,就算不下雨,還是有機會陰濕的。因此一定要常常讓家裡保持乾燥,一但有潮濕就要盡快把它解決,不然久了就可能有卡陰的問題。

一心向善,不易卡陰

最後要跟大家說,其實靈體都喜歡跟著和自己像的人,所以一個人如果正氣浩然,一心向善,那他是不容易卡到陰的,甚至善神都會保護他,希望他繼續為世間造福,但如果一個人,內心的恨意很重,欲望很重,甚至是嫉妒心很強,怨天尤人,那這個人就很容易招惹到不好的靈體跟隨,久而久之就容易問題越滾越大,所以希望大家都可以一心向善,常常三省吾身,自然就不怕半夜鬼敲門了!

啥事不順是「卡到陰」?風水師告訴你:這樣才是卡到陰,解決卡陰這樣做_img_2
《簡少年現代生活算命書:讓神祕玄學輕鬆應用在日常生活之中》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長高 半夜發燒 配方奶 月子中心 幼兒園 戒奶嘴 懷孕初期 尿布推薦 人工受孕 親子出國 黴漿菌 寒假 孕吐 益生菌

特別企劃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