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貝樂Comfort紙尿褲超吸魔力、透氣再升級 BabyHome媽咪解鎖乾爽小屁屁實測大公開

迎接新生兒的到來,總為家庭增添了許多幸福滋味,然而如何呵護寶貝嬌嫩的小屁屁?挑選尿布變成為一大學問。小兒科 洪碩壎醫師建議,因為嬰幼兒肌膚厚度只有成人的一半左右,因此爸媽在選擇紙尿褲時,要以吸收力強、透氣度佳,同時自然無添加的尿布為首選。尿布必須具備高吸收力與良好的透氣度,才能有效降低寶寶屁股皮膚相對濕度,避免紅屁屁。洪碩壎醫師說:「很多爸媽以為紙尿褲添加乳液是加分,但其實添加乳液的大分子添加物,反而容易造成尿布不容易透氣的狀況。」建議新手爸媽選擇天然無添加、且獲得國際認證的紙尿褲,才能給寶寶們最安心的照護。

麗貝樂Comfort紙尿褲超吸魔力、透氣再升級 BabyHome媽咪解鎖乾爽小屁屁實測大公開_img_1

來自北歐瑞典市占率第一品牌麗貝樂Comfort紙尿褲,在育兒圈中早有盛名。有人稱之為「超強過夜神器」;也有人稱它是「尿布界中的LV」,究竟麗貝樂有什麼神奇魔法,才能成為媽咪們公認的最強尿布?BabyHome於四月份舉辦「麗貝樂網路體驗分享活動」,讓眾多寶貝們共同體驗實測,麗貝樂如何讓寶貝屁屁長時間保持乾爽,一夜好眠?讓我們一起聽聽媽媽們的經驗談。

麗貝樂超強吸收力,讓寶寶長時間保持乾爽潔淨

通常在挑選紙尿褲時,「尿布的吸收力」絕對是首要考量重點,尤其尿布最好能長時間吸收大量尿液,讓寶寶無論是白天活動玩耍、或是出遊無法頻繁更換尿布時,都能隨時保持乾爽的感覺。尤其     許多爸媽     總會擔心尿布吸收力不佳而影響寶寶睡眠,而麗貝樂的超強吸收力,能保持寶寶屁屁長時間乾爽潔淨,一夜好眠。BabyHome會員媽咪們在寶寶試用過麗貝樂後,紛紛對其吸收力感到讚賞,凸顯了吸收力好的尿布對新手爸媽來說,絕對是不可或缺的好幫手。

肚妮媽咪提到,女兒習慣在睡前喝水和喝奶,相當考驗尿布的吸收力,而讓女兒連續三天使用麗貝樂紙尿褲後,它的高透氣性和瞬吸防漏效果極佳,讓她備感驚奇。她在女兒起床後檢查發現:「雖然尿布很沉重,但尿液完全沒有跑出尿布外,乖乖待在中央走道不亂跑,甚至拿乾淨的衛生紙去緊密壓著尿布後,衛生紙竟然還是『乾的』!」

麗貝樂為什麼能擁有極佳的吸收力? 祕密在於獨家的吸水魔珠,能使尿布保持乾爽、尿液不回滲;且麗貝樂具備三道導流,可以快速將尿液均勻導流到尿布四周,也能讓尿布更服貼不變形,方便寶寶活動。這就是為什麼寶貝即使尿量很多,依舊能保持乾爽。肚妮媽咪說:「尿布兩側及前後依然是舒適乾爽,表面也不會回滲,新升級版的超吸魔力完全顛覆我對尿布的想像。」。Ariel Wang也提到「寶貝使用麗貝樂,一次包過夜十小時,早上檢查尿布時雖然滿滿一包尿布,竟然沒有明顯的尿味,且表層觸摸起來仍然很乾爽!」

麗貝樂Comfort紙尿褲超吸魔力、透氣再升級 BabyHome媽咪解鎖乾爽小屁屁實測大公開_img_2
取自肚妮媽咪體驗照片

媽咪汝汝更提到,麗貝樂何只過夜神器,根本外出神器!「帶寶寶在外有時候真的很難找到適合的地方換尿布,即便現在大多廁所都設有尿布台,但有時仍擔心衛生問題。而麗貝樂強大的吸收力及吸收量可以大大減少在外換尿布的次數!」

麗貝樂Comfort紙尿褲超吸魔力、透氣再升級 BabyHome媽咪解鎖乾爽小屁屁實測大公開_img_3
取自媽咪汝汝體驗照片

無添加透氣吸收表層  內吸收外散熱  不擔心悶熱紅屁屁

麗貝樂總能帶給寶貝最舒適的感受,其無添加且透氣吸收的表層,在接觸寶貝稚嫩的皮膚時不會有摩擦感,就像穿著一件純棉的內褲般的透氣舒適。也因為它是由高透氣的材質製成,同時具備超強吸收力與快速散熱的效果,使得尿液的熱氣總能迅速排出,有效控制屁屁溫度與濕度。麗貝樂紙尿褲全天然無添加,少了大分子類的乳液等添加物,讓尿布變得更加透氣,因此就能成功預防紅屁屁,和尿布疹徹底說再見!

徐慧珍提及麗貝樂的透氣度跟吸收力都非常好,「寶貝使用後可以一覺到天亮,也不會有紅屁屁的情況發生。」阿又也分享實際使用後麗貝樂,感覺除了尿布的吸收力很強之外,因為透氣設計寶貝屁屁完全沒有變紅紅的!「麗貝樂的三道導流設計的技術讓尿集中吸到這三道,中間有透氣設計,不用擔心寶寶會紅屁屁!」 

麗貝樂Comfort紙尿褲超吸魔力、透氣再升級 BabyHome媽咪解鎖乾爽小屁屁實測大公開_img_4
取自Joan的媽咪體驗照片

版型設計貼身好穿,任何時候穿都適合

尿布版型以及穿起來的貼合度,也是媽咪們選購尿布時會注意的重點,特別是已進入到學步期的寶貝,活動量大幅增加,更加考驗著尿布整體的貼合度與彈性。凱倫安媽咪分享,對於好動的寶寶來說,許多尿布穿久了真的很容易位移,一旦位移就很容易側漏,「但麗貝樂的整體彈性及線條都做得很好很服貼,對於好動的寶寶來說也不會擔心尿布一下就位移唷!」

麗貝樂Comfort紙尿褲超吸魔力、透氣再升級 BabyHome媽咪解鎖乾爽小屁屁實測大公開_img_5
取自凱倫安體驗照片

麗貝樂的三段彈力腰圍,搭配立體防漏側邊和高延展透氣黏貼帶,可以完整包覆寶寶屁屁、並貼合寶貝的身形,因此無論寶寶怎麼活動,尿布都不易變形走位,小朋友肌膚也不會有被壓迫的不適感。特別是體態比較圓潤的寶貝,穿起來會更有感,chuchu愛分享說:「麗貝樂除了超強吸收力之外,它的腰圍服貼度、友善的腿庫圍,都很適合我們肉肉圓圓的QQ球,腿庫寶真的很怕大腿有勒痕哩!」Ariel Wang也肯定麗貝樂尿布腰圍和腿庫部分的彈性,「不但合身度增加,也不會讓寶寶的皮膚產生勒痕,不管寶寶站、坐、躺、走都能完美服貼。」咕嚕媽&雙寶則覺得「麗貝樂貼近大腿根部的防漏側邊非常服貼密合,羽柔級觸感不刺激不緊繃,活動起來靈活不卡卡。」

從裡到外都天然環保 為地球盡份力 給孩子最安心的呵護

麗貝樂通過嚴謹的皮膚科認證,不含香精、乳液、柔軟劑與螢光劑,讓寶貝的肌膚免除長時間接觸化學添加物的負擔,能更加自在的呼吸,是讓爸媽安心的紙尿褲。我是晴晴媽就分享:「在使用麗貝樂尿布時,有特地去摸摸它的材質,摸起來觸感和他牌紙尿布不一樣,比較舒服,且聞起來不會有不舒服的味道。」印證了麗貝樂紙尿褲給予使用者更加天然的膚觸感受。

麗貝樂紙尿褲通過國際三大標章認證:包含北歐哮喘與過敏協會認證、北歐天鵝環保標章、FSC森林管理委員會標章,是過敏寶寶也能安心使用的紙尿褲,天然的材質大大降低了寶貝皮膚敏感的機率。同時,麗貝樂也使用100%原生紙漿,來源是自有的永續栽培林,堅持每砍一棵樹便栽種3株樹苗,生產製程皆符合歐洲環保標章,是一款最貼近環保愛地球概念的紙尿褲。Tobey Kuan就提到:「麗貝樂突破以往紙尿布是環境殺手的既有印象,對於一度因環境議題放棄便利性,投向布尿布的我,麗貝樂創造便利性及環保兼具的雙贏局面。」

來自瑞典設計師Karoline Lenhult的可愛動物圖樣,增添童趣感

麗貝樂還有個可愛貼心的小地方,每包尿布都有北歐畫家設計的兩種可愛手繪風格圖樣,每種尺寸的主題動物代表寶寶各生長階段特色,極具巧思,帶給體驗者許多溫暖的感受。Ariel Wang:「可愛的尿布真的很療癒啊,而且每次拿新的尿布就像驚喜包一樣,會期待這次的花色,讓枯燥的換尿布工作有了不同的趣味。」Jadeshih:「超喜歡它可愛的圖案設計風格!每一片都QQ噠,包在寶貝的屁屁上看的媽咪我心情都好美麗!」

麗貝樂Comfort紙尿褲超吸魔力、透氣再升級 BabyHome媽咪解鎖乾爽小屁屁實測大公開_img_6
取自杜妮體驗照片

看了BabyHome媽咪一致口碑好評推薦麗貝樂紙尿褲,了解到麗貝樂榮登北歐銷售第一品牌實至名歸,為寶寶挑選好的紙尿褲換來整天舒適,又能替地球盡一份心力,麗貝樂的確是爸媽最安心的首選。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