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免費新景點!新北熊猴森「海世界水樂園」7大設施搶先看

新北又有免費親子景點將開放囉!新北大都會公園熊猴森樂園再添「海世界水樂園」,佔地1,500平方公尺,園區成為水陸大樂園,讓大小孩熱鬧開玩!一起來搶先看看7大園區特色。

新北市109年推出以台灣特色動物為主題的「熊猴森樂園」後,今年再度推出以台灣海洋生物為主題的「海世界水樂園」!將於今年4月3日開放。「海世界水樂園」共有7大台灣特色水中生物,如綠蠵龜、萬里蟹、彈塗魚、寄居蟹、澎湖章魚、海月水母、花園鰻等親水設施,消暑又好玩,同時讓孩子能在親水過程中認識台灣特色水中生物。

免費新景點!新北熊猴森「海世界水樂園」7大設施搶先看_img_1
彩虹隧道戲水讓親子清涼笑開懷。

「海世界水樂園」完工後,將使熊猴森樂園成為水陸大樂園,同時也讓孩子們玩得更豐富盡興,而開放時間訂在4月3日,將是兒童節給孩童最好的禮物。

新北市高灘處提醒,海世界水樂園雖然使用防滑地坪,仍有滑倒風險,提醒親子禁止在戲水區內奔跑,並請市民朋友們一起遵守水樂園防疫規範。

海世界水樂園7特色搶先看

「倒水萬里蟹」模樣相當可愛,和牠一起來清涼一下吧。

免費新景點!新北熊猴森「海世界水樂園」7大設施搶先看_img_2

澎湖章魚的八爪做得維妙維肖,吸盤處還會噴水唷!穿梭其中樂趣無窮。

免費新景點!新北熊猴森「海世界水樂園」7大設施搶先看_img_3

免費新景點!新北熊猴森「海世界水樂園」7大設施搶先看_img_4

「悠遊綠蠵龜」的呆萌模樣相當討喜,讓人想起迪士尼電影「海底總動員:尋找尼莫」中曾出現的綠蠵龜好朋友。

免費新景點!新北熊猴森「海世界水樂園」7大設施搶先看_img_5

拍照最吸晴的一區則是「海月水母」,來到此地游玩可別忘了多拍幾張照留念。

免費新景點!新北熊猴森「海世界水樂園」7大設施搶先看_img_6

活靈活現的彈塗魚除了嘴巴會噴水外,最吸引小朋友的就是一旁的射擊水槍,一起來場刺激的水槍戰吧!

免費新景點!新北熊猴森「海世界水樂園」7大設施搶先看_img_7

免費新景點!新北熊猴森「海世界水樂園」7大設施搶先看_img_8

寄居蟹表情生動,吸引親子玩樂趣。

免費新景點!新北熊猴森「海世界水樂園」7大設施搶先看_img_9

在大小朋友的身後,可以看到可愛的花園鰻唷!

免費新景點!新北熊猴森「海世界水樂園」7大設施搶先看_img_10

海世界水樂園設有清洗區及男女更衣間,方便到此遊玩的民眾使用,這麼貼心的設置對親子家庭來說真的大大加分。

免費新景點!新北熊猴森「海世界水樂園」7大設施搶先看_img_11

海世界水樂園遊玩資訊

開園時間:111年4月3日起

開放時間:每日10點至12點、15點至19點(4/3當天為9點開始)

【大眾運輸工具】
1.台北捷運:民眾可搭乘台北捷運中和新蘆線到達三重站後,於三重站的出口1 依循引導指標進入新北大都會公園。
2.機場捷運:搭乘桃園機運機場線到達A2站後,可於1A出口直接進入新北大都會公園。
3.高鐵-搭乘高鐵民眾可於高鐵板橋站搭乘台北捷運板南線到忠孝新生站轉乘中和新蘆線到達三重站後,於三重站的出口1依循引導指標進入新北大都會公園。

【自行開車方式】
1.國道1號:中山高速公路於三重交流道下直走重陽路4段→右轉新北大道一段→右轉疏洪東路2段經由10號越堤道即可進入新北大都會公園。
2.國道3號:北二高於中和交流道下接64快速道路三重出口→右轉新北大道一段→右轉疏洪東路2段經由10號越堤道即可進入新北大都會公園。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