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BabyHome 19周年特企】揮別小寶貝紅屁屁的救星,日本產院及醫療院所第一指名「一級幫紙尿褲」

對爸媽來說,小寶貝能夠吃得好、睡得穩以及隨時保持愉悅心情健康成長,就是新手爸媽育兒路上最美的風景,可是常見的肌膚不適與紅屁屁等問題,直接影響小寶貝作息與心情,間接影響發育與成長。育有一兒一女的小兒科巫漢盟阿包醫生,自身面對過小寶貝肌膚不適的挑戰,這次不但將以雙寶爸爸的角度,更要以專業兒科醫生身份,公開新生寶寶肌膚保健的關鍵祕訣,並以超真實的尿布實驗讓爸媽了解幫寶適「一級幫紙尿褲」為何能完美收服台灣日本媽咪們的心,成為日本產院及醫療院所第一指名的紙尿布。

【迎接BabyHome 19周年特企】揮別小寶貝紅屁屁的救星,日本產院及醫療院所第一指名「一級幫紙尿褲」_img_1

BabyHome大調查,台灣爸媽真實在意的小寶寶尿布功能是?

BabyHome已與所有華人親子家庭共度19個春夏秋冬,因此相當了解爸媽育兒路上的各式需求。本次的大調查主要是了解台灣爸媽對小寶貝尿布功能的真實需求為何?

【迎接BabyHome 19周年特企】揮別小寶貝紅屁屁的救星,日本產院及醫療院所第一指名「一級幫紙尿褲」_img_2

BabyHome團隊依據使用者針對尿布功能的關鍵字調查發現,台灣爸媽對尿布的全面透氣性、吸收能力、材料的柔軟度以及散熱速度最為在乎。這四項衡量尿布功能的指標,為何如此重要?BabyHome特別邀請阿包醫生以實驗的方式,解析為何好的尿布確實能夠減少小寶貝肌膚不適的狀況,原來其中有這麼多小祕密在裡頭。

【迎接BabyHome 19周年特企】揮別小寶貝紅屁屁的救星,日本產院及醫療院所第一指名「一級幫紙尿褲」_img_3

肌膚嬌嫩的小寶寶屁屁大問哉!醫師解答新手爸媽常見焦慮問題

面對新手爸媽多會遇到的紅屁屁問題,阿包醫生表示:「小寶寶剛出生時肌膚很敏感,不建議過度的清潔」「且新生兒多半時間都是躺著,小屁屁自然容易流汗,腰部或背部也非常容易產生紅疹。」

因此阿包醫生建議,解決尿布疹紅屁屁等問題,最佳策略是預防勝於治療。挑選 尿布須注意:
1. 透氣、吸收、散熱以及柔軟的紙尿布才是正解
2. 尿布要有充滿透氣孔的彈性側腰圍
3. 避免過多的添加物,無乳膠、防腐劑與芳香劑
4. 尿布後腰圍平整親膚
當尿布都具備上述的特點,小寶寶當然能跟紅屁屁、尿布疹說掰掰。

【迎接BabyHome 19周年特企】揮別小寶貝紅屁屁的救星,日本產院及醫療院所第一指名「一級幫紙尿褲」_img_4

專業醫師教你怎麼養寶寶!挑選誰才是真正適合小寶寶的尿布?

許多家長可能無法去判斷尿布的好壞,我們跟著阿包醫生做實驗,從實驗結果就會明瞭尿布的透氣性、吸收力、散熱性以及柔軟度,對寶寶屁屁的健康影響相當重要。

● 尿濕後 維持360度透氣不悶熱實驗
當屁屁在長時間悶濕下,嬌薄的肌膚自然容易有搔癢感,若不小心因抓癢而受傷,肌膚就容易發炎紅腫。尿布若在乾濕狀況下都具有絕佳的透氣性,就能減緩悶濕的風險。

在水中打氣實驗中,測試寶寶尿濕後的尿布透氣度。明顯看到具有上萬個內外可見透氣孔的A牌尿布透氣性優於B牌尿布,一起參與實驗的媽媽驚喜直說:「真的很透氣,寶寶不會紅屁屁囉!」

【迎接BabyHome 19周年特企】揮別小寶貝紅屁屁的救星,日本產院及醫療院所第一指名「一級幫紙尿褲」_img_5

● 尿布內表層 柔軟滑順度實驗
新生寶寶的肌膚敏感嬌嫩,一定要挑選能溫柔包覆屁屁的材質,寶寶穿上24小時才能舒適自在。實驗中連吹彈可破的蛋黃都能完整滑過尿布表面,當然能夠給小寶貝屁屁最溫柔的呵護。

【迎接BabyHome 19周年特企】揮別小寶貝紅屁屁的救星,日本產院及醫療院所第一指名「一級幫紙尿褲」_img_6

影片中可以清楚看到,蛋黃竟然能完整地從A牌的尿布一端滑下,而B牌的尿布因為布面不夠柔軟滑順,蛋黃滑到一半就破裂了。阿包醫生說:「蛋黃在A牌的尿布上面流動速度非常的快,表示它的表層是比較絲滑的,也就是柔軟度比較好。」

● 吸收力冠軍實驗
尿布的關鍵技術「吸收力」佳,才能讓寶寶遠離紅屁屁。讓我們來看看哪一牌才是吸收最快速、瞬吸乾爽呢?

【迎接BabyHome 19周年特企】揮別小寶貝紅屁屁的救星,日本產院及醫療院所第一指名「一級幫紙尿褲」_img_7

實驗中,我們同時在A牌與B牌的尿布上,透過試管倒入等量的液體,A牌尿布宛如大胃王,唏哩呼嚕瞬間就把液體吸收完畢,這表示A牌的尿布吸收力強,足以面對小寶貝量較多的噓噓與噗噗,除了避免爆漿的窘境,最重要的是把濕氣鎖入尿布層中,只留乾爽舒適給寶貝的屁屁。

● 快速散熱王實驗
濕熱也是容易誘發寶寶肌膚過敏發炎的原因,因此尿布的散熱性應是爸媽們選購尿布的關鍵指標之一。

【迎接BabyHome 19周年特企】揮別小寶貝紅屁屁的救星,日本產院及醫療院所第一指名「一級幫紙尿褲」_img_8

在實驗中,我們同時在A牌與B牌尿布內表層上倒入熱水,接著同時以同款耳溫槍測量尿布內表層的溫度,A牌尿布表面溫度較B牌低了約0.7度,證明A牌尿布內層因散熱效果好,較不會導致小寶貝屁屁的悶熱感。

從這四項實驗結果,明顯看出A牌尿布在透氣性、吸收力、散熱性以及柔軟度都比B牌尿布有較佳的表現,完勝對手!而A牌尿布原來是新升級幫寶適一級幫紙尿褲。

【迎接BabyHome 19周年特企】揮別小寶貝紅屁屁的救星,日本產院及醫療院所第一指名「一級幫紙尿褲」_img_9

新升級的幫寶適一級幫紙尿布,獲得日本產院No.1之選的殊榮,而能深獲日本媽媽和日本醫療院所No1選用的認同原因,主要為一級幫360度超透氣性、兩倍彈性腰圍、特有的吸收力、內表層含有乳木果乳液絲的柔軟材質、三大無添加(乳膠、防腐劑與芳香劑)。這些特點也深獲台灣醫師、名人以及BabyHome站上媽媽一致好評與推薦,幫寶適一級幫亦榮獲新年度BabyHome認證透氣冠軍。

【迎接BabyHome 19周年特企】揮別小寶貝紅屁屁的救星,日本產院及醫療院所第一指名「一級幫紙尿褲」_img_10

各位爸爸媽媽,您還在為小寶貝紅屁屁或者濕疹擔憂嗎?看完阿包醫生為大家做的實驗,相信您應該了解尿布的選擇對屁屁的健康具有關鍵性的影響。選擇透氣佳、柔軟性佳、吸收力強、散熱快以及的幫寶適一級幫,揮別那惱人的紅屁屁,找回屁屁的乾爽舒適,小寶貝自然能盡情成長、安穩甜睡。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月子中心 人工受孕 戒奶嘴 親子出國 孕吐 懷孕初期 尿布推薦 配方奶 半夜發燒 幼兒園 長高 益生菌 黴漿菌 寒假

特別企劃

準媽咪的秘密武器:守護孕期肌膚,擺脫懷孕細紋3關鍵學起來
準媽咪的秘密武器:守護孕期肌膚,擺脫懷孕細紋3關鍵學起來

準媽咪的秘密武器:守護孕期肌膚,擺脫懷孕細紋3關鍵學起來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