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勞了嗎?會不會破財?有沒有小人?先瞧瞧2022年1月運勢,破解有招!

沒想到2021就這樣飛快的結束了!進入2022的1月份,來幫大家抽塔羅牌,預測未來一個月你的運勢會是如何吧!抽到運勢不太優的朋友也千萬別灰心,人生總有高低起伏,有時候放慢腳步好好檢視自己的狀態,會對接下來的人生規劃更有幫助唷!

現在請你閉上眼睛,深呼吸,沉靜你的心情~眼睛張開後,請用你第一直覺,選一張最順眼的牌卡。

過勞了嗎?會不會破財?有沒有小人?先瞧瞧2022年1月運勢,破解有招!_img_1

選好了嗎? 那我們就來解牌囉!

【選A】

親愛的~你壓力過大了,已經快要失控囉!是時後為自己喘口氣了。你現在有過勞的跡象,已經無法再承受更多,但你很清楚自己的能力在哪,一月份就是一個很好的檢視時機,重新釐清狀況調整步伐,為未來的規劃作重整是你這個月的任務。

整體運勢:★★

●工作運勢
在工作上你已經做了太多不屬於你職掌範疇的事情,是不是太常把事情往自己身上攬,或者是不懂得適時拒絕呢?請把工作分配一下吧,不要都往自己身上扛了,如果最後工作出包是不是你也要來扛責任呢?有時候交辦事情也是一門學問唷,這是你這個月的課題。

●感情運勢
你是一個很要求自己的人,所以把自己逼得太緊繃了,另一半反而會感到壓力,你也可能因為太重視工作而忽略了另一半,建議你要放慢腳步、放輕鬆,不要把自己逼得太緊。重點是你要先照顧好自己,才會有足夠的力量和能力去照顧對方。

●財運運勢
這個月可能會因為壓力太大有衝動性消費,需小心破財,如果有理財方面的想法,最好是尋求專業的幫忙,會比自己處理來的容易成功。

★本月你的開運色是「藍色系」。

【選B】

本月你會接收過去辛苦所累積下來的果實,是個豐收的時刻,在計劃或是關係上都會獲得穩定,一月開心的慶祝吧~也謝謝過去辛苦的自己,你的努力是有所回報的。

整體運勢:★★★★

●工作運勢
本月工作滿順利的,但是需要集結眾人之力,所以最好借助團隊的合作,會讓計畫事半功倍,也建議你多多分享自己的經驗,對業績提升都有所幫助。

●感情運勢
無論你在感情上是在哪一個階段,單身、曖昧、穩定交往,都會往下一步發展,單身的可能會遇到心儀對象,曖昧的會告白成功,交往的有可能會考慮同居甚至步入婚姻,一月是在感情上是個穩定發展的階段,請好好把握。

●財運運勢
一月份的財運不錯,也許之前你已經理財了一陣子,最近小有收穫,可以好好犒賞自己一番,在投資方面,如果你能顧全大局,不貪圖蠅頭小利,有可能會有更大的回報,這就要用自己的智慧做判斷了,建議可以團隊合作。

★本月你的開運色是「菊、黃色系」。

【選C】

本月你將會迎來很多新的開始,新的計劃要展開。你對於未來是充滿希望和期待,許多訊息都帶有正能量以及喜悅和祝福,在身心靈方面也有滿大的連結,對你是有相當的幫助。

整體運勢:★★★★

●工作運勢
 如果你本來對於現在的工作不太滿意,但這個月會有好轉的現象,你期待的機會會到來,所以無論是想要轉職或是在現有工作有新的契機,都是滿有機會的一個月。正面思考和保持積極樂觀好心情,會幫助你更快迎來好運勢!

●感情運勢
這個月在感情方面建議順其自然,就會有好的正向的發展,建議你不要想太多、太多愁善感,或是太想控制這段感情,給彼此適當的空間,這樣自然就會往你期待的發展走下去。

●財運運勢
本月你的直覺滿準的,相信自己的直覺也許會也一小筆意外之財,在投資方面,之前的理財也讓你在這個月有不小的回報。

★本月你的開運色是「綠色系」。

【選D】

最近你對社交感到有點厭煩,想要獨處的感覺比較強烈,而且要小心周遭是否會有小人的出現,有些人表現上跟你很好,其實可能有其他想法,這部分要注意人言可畏。

整體運勢:★★

●工作運勢
這個月在工作上人際方面要多注意,多做事少說話,八卦的事情少參和。在團隊合作上可能會有一些意見相左的狀況,建議是多溝通少與人起爭執,本月是修練EQ的時刻。

●感情運勢
本月無論單身或是有對象,都建議不可衝動行事,意思是單身的你可能遇到來的快去的快的感情,或是對方也沒有想要跟你穩定交往,所以要多觀察。有另一半的要注意對方是否對你有所隱瞞。

●財運運勢
最近你會有覺得自己很有錢的錯覺,所以想要揮霍一波,但其實你的衝動性消費就是正在破財,建議你還冷靜地檢視一下自己的財務狀況,不要過度買一些不必要的奢侈品了。

★本月你的開運色是「綠色系」。

【選E】

最近的你情緒起伏比較大,建議你在表達自己之前先冷靜一下再說話,以免容易傷人或得罪人。如果你發現自己的想法比較偏激建議不要太過鑽牛角尖,本月你比較容易劍拔弩張,圓滑待人、換位思考以及思緒清晰會是你的課題。

整體運勢:★★

●工作運勢
在工作上你想做的事情太多,但有點失衡找不到一個明確的方向,所以會有點混亂,建議把自己整頓好,將事情一件一件釐清,如果目前的計畫行不通,沒關係,就重新檢視,注意要理性思考勿感情用事。

●感情運勢
這個月你很想要談戀愛但卻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所以讓你有點焦慮不安,建議你不要太過著急了,感情的事情急不來的,先學會把自己的生活過好。有另一半的你可能跟對方會有溝通不良的狀況發生,建議互相傾聽對方或是乾脆先保持沉默,冷靜以對比較不會造成更大的衝突。

●財運運勢
在簽約或是投資上面千萬要注意合約內容,如果沒有專業的審視,很容易會有狀況發生。在投資上務必腳踏實地不要好高騖遠,也不要去投資高風險的產品,這個月不適合。

★本月你的開運色是「黃、橘亮色系」。

資料來源: 11ru_tarot_oracle

本文經原作者授權轉載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