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奇幼幼園真的開課了!旋轉木馬、飛天氣球摩天輪玩超high,特展首站台北松菸朝聖去

孩子們最愛的阿奇老師真的開課了!《阿奇幼幼園特展》裡孩子們藉由各種趣味遊戲、互動來學習體驗,一起闖關來集滿經典的12款徽章吧!旋轉木馬、飛天氣球摩天輪、氣墊迷宮玩不停,還有超萌阿奇造型雞蛋糕等著你唷。

阿奇幼幼園真的開課了!旋轉木馬、飛天氣球摩天輪玩超high,特展首站台北松菸朝聖去_img_1

兒童界最受歡迎的《阿奇幼幼園》卡通阿奇本人現身台北松菸啦!跟著我們的腳步一起來看看《阿奇幼幼園特展》有哪些好玩有趣的必玩特色吧。

叭叭~一進入會場,彷彿真的進入《阿奇幼幼園》卡通的世界,我們準備搭上校車前往阿奇幼幼園囉!

阿奇幼幼園真的開課了!旋轉木馬、飛天氣球摩天輪玩超high,特展首站台北松菸朝聖去_img_2

這次特展有12項趣味闖關,跟著阿奇老師和同學羅力、塔格、貝蒂、諾麗、海皮,踏上我們的冒險課程之旅囉。

阿奇幼幼園真的開課了!旋轉木馬、飛天氣球摩天輪玩超high,特展首站台北松菸朝聖去_img_3

每次挑戰成功,別忘了集滿經典徽章。接下來就來看看這次《阿奇幼幼園特展》的4大必玩特色~Let's go!

阿奇幼幼園真的開課了!旋轉木馬、飛天氣球摩天輪玩超high,特展首站台北松菸朝聖去_img_4

《阿奇幼幼園特展》特色1:互動教室玩翻天

在阿奇老師的「音樂教室」,孩子們沉浸打鼓節奏的音樂世界中,歡樂無比!同時還可以自製手搖鈴,邊玩邊學習。

阿奇幼幼園真的開課了!旋轉木馬、飛天氣球摩天輪玩超high,特展首站台北松菸朝聖去_img_5

在圓滾滾的阿奇老師陪伴下,孩子們在「畫畫教室」的超大紙張上盡情揮灑塗鴉,發揮想像力畫出心中最可愛的圖樣。

阿奇幼幼園真的開課了!旋轉木馬、飛天氣球摩天輪玩超high,特展首站台北松菸朝聖去_img_6

《阿奇幼幼園特展》特色2:親子happy動一動

「馬戲團」來囉!阿奇和小朋友們都期待又興奮,和彩色球球一起蹦蹦跳跳同樂吧。

阿奇幼幼園真的開課了!旋轉木馬、飛天氣球摩天輪玩超high,特展首站台北松菸朝聖去_img_7

小朋友一看就瘋狂的跳躍氣墊城堡怎能錯過,還有超大溜滑梯一玩再玩都不會膩!

阿奇幼幼園真的開課了!旋轉木馬、飛天氣球摩天輪玩超high,特展首站台北松菸朝聖去_img_8

《阿奇幼幼園特展》特色3:豐富遊具彷彿置身兒童樂園

搭上飛天氣球摩天輪,小朋友們可以化身卡通故事中被氣球帶上天空的藝術鼠提諾,隨著上上下下的旋轉,每一秒都有驚喜感受。

阿奇幼幼園真的開課了!旋轉木馬、飛天氣球摩天輪玩超high,特展首站台北松菸朝聖去_img_9

騎上阿奇的旋轉木馬,化身牛仔開心玩樂吧!

阿奇幼幼園真的開課了!旋轉木馬、飛天氣球摩天輪玩超high,特展首站台北松菸朝聖去_img_10

《阿奇幼幼園特展》特色4:萌拍美到冒泡

這次展覽還規劃了和阿奇幼幼園內的同學們一起拍照的俏皮場景,來和大家一起野餐吧!

阿奇幼幼園真的開課了!旋轉木馬、飛天氣球摩天輪玩超high,特展首站台北松菸朝聖去_img_11

還有阿奇老師吹泡泡跟你一起玩,看看誰的泡泡可以飛得最遠?現場的小朋友們都玩得不亦樂乎。

阿奇幼幼園真的開課了!旋轉木馬、飛天氣球摩天輪玩超high,特展首站台北松菸朝聖去_img_12

偷偷告訴大家,成功獲得徽章回家前,還可以和來個經典的「阿奇抱抱」唷!展覽開幕前一天,藝人哈孝遠也到場出席表示孩子最愛看《阿奇幼幼園》,有時抱著爸爸的大肚子時,還會可愛的脫口而出「阿奇抱抱」,讓他覺得非常溫馨。

阿奇幼幼園真的開課了!旋轉木馬、飛天氣球摩天輪玩超high,特展首站台北松菸朝聖去_img_13

《阿奇幼幼園展覽》擁有豐富的互動遊戲,藉由科技結合小知識讓小朋友手腦並用體驗新互動,完整重現了阿奇老師上課的樣貌,相信喜愛《阿奇幼幼園》的孩子們來到這裡一定都會玩得超high,今年寒假不怕沒地方去啦。

阿奇幼幼園真的開課了!旋轉木馬、飛天氣球摩天輪玩超high,特展首站台北松菸朝聖去_img_14
模樣超Q的阿奇老師雞蛋糕,可愛到讓人捨不得吃下肚。

《阿奇幼幼園特展》(台北站)

展覽地點:台北松山文創園區3號倉庫
展覽日期:2021/12/21~2022/3/13
展覽時間:10:00~17:30(閉館前30分鐘停止售票及入場)

阿奇幼幼園真的開課了!旋轉木馬、飛天氣球摩天輪玩超high,特展首站台北松菸朝聖去_img_15

【同場加映:更多寒假親子展覽一次看】

《粉紅豬小妹玩樂日互動特展》(台北站)

展覽地點: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 七樓東側特展區
展覽日期:2021/12/18~2022/3/13
展覽時間:平日9:00~17:00,週末及國定假日、寒假9:00~18:00(閉館前30分鐘停止售票及入場)

阿奇幼幼園真的開課了!旋轉木馬、飛天氣球摩天輪玩超high,特展首站台北松菸朝聖去_img_16

《侏羅紀X恐龍3.0》(台北站)

展覽地點:台北松山文創園區1號倉庫
展覽日期:2021/12/25~2022/3/13
展覽時間:10:00~18:00(閉館前30分鐘停止售票及入場)

阿奇幼幼園真的開課了!旋轉木馬、飛天氣球摩天輪玩超high,特展首站台北松菸朝聖去_img_17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長高 半夜發燒 孕吐 懷孕初期 寒假 尿布推薦 配方奶 戒奶嘴 親子出國 幼兒園 人工受孕 益生菌 黴漿菌 月子中心

特別企劃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