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南投首座共融公園開放!巨無霸彩虹溜滑梯玩到小孩沒電

南投嶄新超大兒童樂園開放了!名間親子生態園區擁有巨無霸大型彩虹磨石溜滑梯、盪鞦韆、彈跳床等,刺激又好玩讓孩子們歡樂尖叫聲不斷!

南投首座共融公園開放!巨無霸彩虹溜滑梯玩到小孩沒電_img_1

南投多了一處親子新景點,面積2.6公頃名間親子生態園區將在12/19啟用對外開放,南投縣長林明溱表示歡迎大家來親子生態園區玩。

名間親子生態園區結合景觀、生態、親子遊憩功能,縣府花費5,888萬元重金打造而成。公園內除了有心型大草皮區,落羽松及台灣梢楠的環狀步道,南側也興闢了生態池、兒童遊樂設施、沙坑、噴水池、裝置藝術及戲水步道等休閒設施。

南投首座共融公園開放!巨無霸彩虹溜滑梯玩到小孩沒電_img_2

名間親子生態園區其實是由名間苗圃蛻變而成,發想靈感來自「3個孩子的爸」林儒彬,他的身分正是縣長特助。因為關心孩子與年輕父母亟需親子遊戲空間的渴望,因此促成縣府啟動名間苗圃公園化計畫,並克服大型遊具安全規範等等困難,經過2年多努力終於完成適合全家老少親子一起來玩,園區交通便利的這座嶄新超大兒童樂園。

林明溱縣長表示,他將鼓勵全縣各鄉鎮市努力覓地提報興設符合共融式遊戲場精神的親子兒童樂園,規模至少1公頃以上,如今有了名間親子生態園區,如果各鄉鎮都跟進打造獨具在地鄉鎮特色的親子樂園,需要經費補助,縣府一定優先協助籌措。

整個園區共有3座大型遊具區,其中高5公尺的巨無霸大型磨石溜滑梯最吸引親子目光。

南投首座共融公園開放!巨無霸彩虹溜滑梯玩到小孩沒電_img_3

周邊還附設有草皮攀爬區、景觀平台、攀岩設施等遊樂設施。

南投首座共融公園開放!巨無霸彩虹溜滑梯玩到小孩沒電_img_4

南投首座共融公園開放!巨無霸彩虹溜滑梯玩到小孩沒電_img_5

另外,還有兩座大型組合遊具,包括圓盤盪鞦韆、彈跳床、鳥巢式鞦韆及大型攀爬設施等充滿樂趣的遊樂設施,縣府也特地在遊具上方設置大型遮陽網,提供孩子們涼爽的遊樂環境。

南投首座共融公園開放!巨無霸彩虹溜滑梯玩到小孩沒電_img_6

南投首座共融公園開放!巨無霸彩虹溜滑梯玩到小孩沒電_img_7

南投縣府農業處表示,公園內所有遊戲設施設計,是依據「兒童遊戲場設施安全管理範」並邀請兒童安全專業委員審查,確保設計符合規定,讓社區居民多了一處遊玩的去處。縣長也提醒民眾進入公園遊玩使用遊樂器材前,務必注意公告內容,並遵守規定,享受休閒美好時光。

南投首座共融公園開放!巨無霸彩虹溜滑梯玩到小孩沒電_img_8
本文圖片來源/南投縣長林明溱FB

名間親子生態園區

地址:南投縣名間鄉彰南路256號(弘明實驗高級中學旁)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媽咪投票趣

若地震房倒,能返家5分鐘你會拿什麼?

※可複選1~4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