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施巴5.5彈力除紋霜,妊娠紋掰掰

孕吐、水腫、頻尿...這些孕期不適症,都會因寶寶的誕生而消失,但若有了像蚯蚓般的妊娠紋卻會跟著媽咪一輩子,爬在肚皮上、腰側、胸部、大腿...這些扭曲的紋路大大影響美感!如何預防妊娠紋?妊娠紋可以治療嗎?對付妊娠紋的除紋霜跟一般的保濕乳液有何差別?哪個牌子的除紋霜好用又有效?...媽咪們有好多困惑啊!

「保濕」主要功能是維持肌膚的保水度,乾燥的皮膚容易產生細紋,保濕對女人來說是最基礎又重要的保養成分。皮膚科曾銘儀醫師說「擦拭除紋霜除了保濕滋潤、減少癢感外,還能增加皮膚彈性及延展性,減少纖維組織斷裂,建議孕期開始持續按摩到產後3個月,效果會更好。另外,孕期體重是漸進式增加,飲食要適量,運動除了可促進身體新陳代謝外,還會適度的伸展肌膚。」所以說,除紋霜是孕媽咪在產前、產後的好幫手。

【開箱】施巴5.5彈力除紋霜,妊娠紋掰掰_img_1

雖說使用除紋霜就像接種疫苗一樣,也有可能會不幸中獎,但相較於擦了又中獎,絕對是「不擦又中獎」會更加悔不當初!而小編我就是那個沒擦除紋霜又長一堆妊娠紋的懶女人,每每看到那些小蚯蚓就無比鬱卒!「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這句話真不是騙人滴!

雖然小編已注定無法擺脫妊娠紋,但小編拿到這條「施巴5.5彈力除紋霜」,還是迫不及待跟孕媽們分享,但願每個孕媽都不會像小編一樣,被小蚯蚓爬上身甩都甩不掉。

【開箱】施巴5.5彈力除紋霜,妊娠紋掰掰_img_2

「三重修復.安心防護:淡化撫平身體細紋、回復皮膚彈力光澤、緊實肌膚,調理紋路」是這條除紋霜強調的功能。
白話來說,就是產前提高皮膚的彈性及延展性,讓日漸撐大的皮膚有良好的承受力,小蚯蚓就沒那麼容易爬上身,又對產後鬆垮垮的肌膚做緊實+淡化細紋的工作,把所有孕媽咪最擔心的問題一次打包一瓶搞定。就算不是生寶寶也可以拿來當高保濕+修護的保養品,擔心會有肥胖紋的朋友,它也可以幫你KO肥胖紋!

【開箱】施巴5.5彈力除紋霜,妊娠紋掰掰_img_3

看到瓶罐上的「pH5.5」字樣嗎?聽說,pH5.5是施巴的核心價值。為什麼一定要pH5.5咧?在說明書上寫到「pH5.5能夠穩定肌膚天然皮脂膜障壁,提升肌膚耐受性及對傷害的保護力」。現在的環境到處都是污染源,不管是空氣還是酸雨...,對嬌嫩的皮膚都是很大的考驗,而溫和不刺激的微酸性pH5.5不會對肌膚有多餘的負擔,有健康美麗的皮膚是現代人的追求哩!

【開箱】施巴5.5彈力除紋霜,妊娠紋掰掰_img_4

除紋霜怎樣擦?其實非常之簡單,在常出現紋路的部位─肚皮、腰側、臀部、胸部、大腿及小腿,以畫圓的方式輕輕按摩塗抹就可以囉!當然,除紋霜可不是特效藥,不可能有一次就見效的神奇功能,再者,孕媽咪的肚皮是一天大過一天,要持續數個月以上的塗抹按摩使用才有防護力。「機會是留給有恆心有毅力的人」!

【開箱】施巴5.5彈力除紋霜,妊娠紋掰掰_img_5
 (以畫圓的方式輕輕塗抹按摩)
【開箱】施巴5.5彈力除紋霜,妊娠紋掰掰_img_6
(除了肚子外,大腿及小腿也是妊娠紋常出沒的部位,要加強使用)
【開箱】施巴5.5彈力除紋霜,妊娠紋掰掰_img_7
(兩邊腰側也別忘了防護工作喔!)

這條除紋霜成份的「天然胜肽修護複合體」讓肌膚保持彈性、「積雪草萃取」可抗氧化及促進傷口癒合、還有酪梨油、乳木果油等提高保濕度,讓肌膚水嫩亮晶晶有光澤。簡單來說就是懷孕時重防護,生產後重修護。當然,也不是只能在肚子、胸部等特殊部位可以使用,拿來全身美體保養也OK!

【開箱】施巴5.5彈力除紋霜,妊娠紋掰掰_img_8

孕媽小蜜試用施巴5.5彈力除紋霜的感想「一打開就能聞到甜甜淡淡的乳木果油香氣,讓人心情放鬆了不少。在洗澡擦乾身體後,輕輕按摩全身並擦拭除紋霜,乳霜狀好推也不會過於黏膩,出浴室時己經全都吸收進皮膚裡囉!」

【開箱】施巴5.5彈力除紋霜,妊娠紋掰掰_img_9

說明書上有提到,在產後使用時,每次需按摩10分鐘,用手指的指腹輕壓按摩,釋放些力道拉提鬆垮的肚皮。如此一來,就可以達到緊實的效果,讓肌膚恢復彈性。
還提醒媽媽,若產後要餵母乳,在孕期愛護保養胸部時,要避開乳頭的部位喔!

【開箱】施巴5.5彈力除紋霜,妊娠紋掰掰_img_10


孕媽小蜜在懷第一胎時就有塗抹除紋霜的習慣,幸運之神也相當眷顧,產後沒有妊娠紋的困擾。這一胎的保養工作當然不會漏掉這一環,對她來說,擦除紋霜就跟喝水一樣有相同的必要性。

【開箱】施巴5.5彈力除紋霜,妊娠紋掰掰_img_11
(圖片提供/郭小蜜)

她說「妊娠紋是媽媽需要對抗的頭號美麗殺手!尤其自己的媽媽有妊娠紋,我肚子又大得厲害,所以我比一般的媽媽更擔心!我從懷孕三個月起,就拿妊娠霜擦全身,第一胎到現在試了不少牌子,也試了不少方法,好在我擔心的事並沒有發生在我身上。妊娠霜比一般的乳液更為保濕與滋潤,尤其在肚皮越來越大,考驗肌膚的彈性限度時,更為重要!對我來說好的妊娠霜除了成份要天然,不能添加防腐劑之外,不能油、不能膩、不能不透氣!我想誰都不想身上擦的東西弄得沙發或床上都油膩膩的,或是身體的毛孔有悶悶的堵塞感,你說是吧!用對方法,女人啊,在每個人生階段都能一直保有美麗!」

【開箱】施巴5.5彈力除紋霜,妊娠紋掰掰_img_12
(圖片提供/郭小蜜)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月子中心 懷孕初期 長高 親子出國 益生菌 人工受孕 戒奶嘴 尿布推薦 寒假 孕吐 幼兒園 配方奶 半夜發燒 黴漿菌

特別企劃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媽咪投票趣

會讓小學生自己上下學嗎?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