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謊的長鼻子

「BB!BB!妳在那兒呀?媽媽要去準備晚餐了。」穿上圍裙的媽媽看一看牆上的時鐘,就往廚房裏走去。

「媽咪,我在房間做東西。」BB特意拉高了聲音回應媽媽。

「嗯,很好。那媽媽去做菜囉。BB,不可以再吃糖,就快要吃飯了,OK?」

一聽到「吃糖」這兩個字,BB手上的剪刀突然停了下來。

「我的肚子突然餓了,怎麼辦?」BB心裡想著那好香好香的巧克力,嘴巴小小聲的嘀咕著。

「就吃一顆吧。媽媽不會發現的。」

想完,BB就爬上了桌子,從巧克力盒裏很快的拿了一塊巧克力。

哇!真是太好吃了!可是………媽媽說不能吃糖耶……」雖然媽媽的話還在耳邊響著,BB的手已經不聽使喚的又拿了另一塊巧克力。

說謊的長鼻子_img_1

巧克力的香甜,讓BB不知不覺的走進克力王國。在那裡,包著各種不同顏色糖衣的巧克力就像是一朵朵綻開的花兒,以最美麗的微笑迎接BB的到來。直到………………

「BB,可不可以幫媽媽排碗筷?我們要準備吃飯了。」

媽媽的聲音,讓BB「咻!」的從巧克力王國裏跌坐在餐廳的地板上。還來不及準備好的BB,看到媽媽瞪大眼睛的從廚房裏走了出來。

「BB,妳剛剛是不是在吃糖?」

「媽咪,我沒有呀。」

媽媽非常不相信的又問了一次:「BB,如果妳真的吃了糖,就要告訴媽媽。說謊的小朋友,鼻子可是會變得像elephant一樣長。」

說謊的長鼻子_img_2

雖然,媽媽這樣的提醒BB,BB還是使勁的說:「我沒有吃糖呀!」

「那麼妳嘴邊黏的是什麼?」

聽媽媽這麼一問,BB非常不安的走到鏡子前面,她簡直不敢相信,原本紅色的小嘴,已經快要被巧克力填滿了。 

「媽咪,我………」BB話還沒說完,竟然看到鏡子裏的自己長出了一個elephant的鼻子。

說謊的長鼻子_img_3

「媽咪,Sorry!我偷吃了糖,我不應該說謊。妳可以幫我把原來的鼻子找回來嗎?」

「BB,妳的鼻子變成這樣,媽媽也沒辦法,只能帶妳去給醫生伯伯看看了。」

一踏入醫生伯伯的診所,BB非常的害怕也很難過,因為大家都在看她長長的鼻子。BB只能儘量的縮在媽媽的懷裏,希望護士阿姨趕快叫她的名字。

「BB,妳是不是因為說了謊而長出了elephant的鼻子啊?」醫生伯伯一看到縮著頭的BB就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

BB非常難過的點點頭。

醫生伯伯在BB的長鼻子上擦藥後對BB說:「明天早上起床後,妳原來的鼻子就會變回來了。可是,可不能再說謊了!如果再長出了長鼻子,就得要挨一針。」 

BB非常認真的點頭,並且小小聲的說「謝謝醫生伯伯!」後,牽著媽媽的手用最快的速度離開。

說謊的長鼻子_img_4

看到太陽公公來敲窗,BB迫不及待的跳下床,又期待又害怕的走到鏡子前。

「媽咪,look!我的鼻子回來了!我的鼻子真的回來了!」BB像風一樣的衝進媽媽的懷裏。

BB把媽媽抱得緊緊的,抬起她的小臉對著媽媽說:「Sorry,媽咪,我不應該對妳說謊話。I love you,媽咪。」

「BB,妳知道自己做錯事而說sorry,媽媽很高興也早就原諒妳了。I love you。」媽媽的兩個大kiss在BB的小臉上留下了暖暖的印記。

說謊的長鼻子_img_5

BB知道那個可怕的elephant長鼻子還在找說謊的小孩。甩甩頭、搖搖手,BB對著它說:「說謊鼻子,bye-bye!」

http://www.babyhome.com.tw/bb/387052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半夜發燒 幼兒園 月子中心 長高 親子出國 戒奶嘴 孕吐 人工受孕 寒假 黴漿菌 懷孕初期 益生菌 配方奶 尿布推薦

特別企劃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