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涼一夏!全台造型百變冰品 玫瑰花、BB彈、機器人、火山爆發…

炎炎夏日高溫破表,來份冰品消暑透心涼,吃冰除了消暑,要是還能兼具趣味與視覺享受那該有多棒!BabyHome為大家整理全台造型百變冰品,今年夏天一起來開心品嚐吧!

冰涼一夏!全台造型百變冰品 玫瑰花、BB彈、機器人、火山爆發…_img_1

O'Rose玫瑰花冰淇淋

特色:來自法國的冰淇淋師傅Olivier,將法式手工冰淇淋以一瓣一瓣的花朵形狀呈現,網友分享吃著超美的花,帶有香醇自然的氣味,吃了心花也朵朵開!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0巷6弄1-1號
營業時間:13:00~22:00

冰涼一夏!全台造型百變冰品 玫瑰花、BB彈、機器人、火山爆發…_img_2
圖片來源/O'Rose FB

幸野家 手作麵條冰淇淋

特色:天使用新鮮水果製做冰淇淋,每日只賣兩種口味,天天都有神祕新鮮感,除了一般甜筒之外,還提供細緻的麵條霜淇淋,讓人驚奇感十足(有種玩培樂多黏土的童趣感啊)。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鳳松路9號
營業時間:11:00~21:00,每周二公休

冰涼一夏!全台造型百變冰品 玫瑰花、BB彈、機器人、火山爆發…_img_3
圖片來源/幸野家FB

三星園抹茶.日本茶の專売店

特色:這家店來自日本京都,2015年曾入圍高雄市觀光局舉辦的「高雄十大冰品網路票選活動」,當時限量供應的「西瓜富士花火冰」廣受好評,店內以也抹茶口味冰品為主打,如將軍的眼淚、山城宇治金時。
位置:台中、高雄、屏東皆有分店
營業時間:10:30~22:30

冰涼一夏!全台造型百變冰品 玫瑰花、BB彈、機器人、火山爆發…_img_4
圖片來源/三星園抹茶.日本茶の專売店FB

Mini Melts 粒粒冰淇淋

特色:來自韓國超人氣的粒粒冰淇淋,一小顆一小顆繽紛小冰球,外型好像BB彈,而製作過程也相當特別,利用液態氮氣在-195度超低溫下,將食材瞬間冷凍起來,網友分享入口即化且水果香氣濃郁,品嚐後感覺粒粒皆幸福!
分店:北中南皆有分店。

冰涼一夏!全台造型百變冰品 玫瑰花、BB彈、機器人、火山爆發…_img_5
圖片來源/Mini Melts 粒粒冰淇淋FB

雲朵棉花糖冰淇淋

特色:韓國來的雲朵棉花糖冰淇淋,光聽名稱實在很難連想外型,原來是在霜淇淋的外面幫它穿上一件棉花糖外衣,且外衣造型多變,店家會依時節推出讓人為之驚豔的可愛限量版!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 新光三越A11 B1,台中三越新光中港店B1
營業時間:同百貨營業時間

冰涼一夏!全台造型百變冰品 玫瑰花、BB彈、機器人、火山爆發…_img_6
圖片來源/GLAM AIR instagram

彩虹冰沙

特色:色彩鮮豔討人喜愛的消暑冰品,店家也自稱是「超萌的少女心飲料」,四種色彩分別為不同口味,包括雪碧、奇異果、百香果和草莓,每一口都有不同層次感。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英專路28巷3號
營業時間:12:00 ~21:30

冰涼一夏!全台造型百變冰品 玫瑰花、BB彈、機器人、火山爆發…_img_7
圖片來源/彩虹冰沙FB

打鐵豆花

特色:有看過這麼可愛的機器人便當盒嗎?裡面裝著各式各樣豐富的冰品甜點,有仙草、豆花,夏季還會推出以芒果為主軸的冰品,網友笑稱機器人不時還會冒冷汗,造型相當可愛。
分店:台中共3家分店。
營業時間:11:00 ~23:00

冰涼一夏!全台造型百變冰品 玫瑰花、BB彈、機器人、火山爆發…_img_8
圖片來源/打鐵豆花FB

怡古齋人文茶館麵茶冰

特色:懷舊一下,嚐嚐融合古早味與創新元素的冰品吧!捏麵達人施教鏞的民藝工作室,結合麵粉主題,將茶館以多元方式經營,並研發出「麵茶剉冰」與「冰麵茶」的創意新吃法,無論冰品和店家都充滿濃濃的人情味和懷舊氣息。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埔頭街6號
營業時間:13:00~18:30

冰涼一夏!全台造型百變冰品 玫瑰花、BB彈、機器人、火山爆發…_img_9
圖片來源/彰化縣政府

泰成水果店 哈密瓜瓜冰

特色:現做的哈密瓜瓜冰以半顆哈密瓜做為容器,底層有刨冰,再依序將哈密瓜球堆疊成塔,最後淋上煉乳,香甜又多汁適合喜歡吃甜的家庭。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正興街80號
營業時間:14:30~23:00

冰涼一夏!全台造型百變冰品 玫瑰花、BB彈、機器人、火山爆發…_img_10
圖片來源/泰成水果店FB

火山爆發冰

特色:位於宜蘭的向日葵冰店創意多多,推出火山爆發冰,以大量的草莓醬作為滾燙的岩漿,另外趣味的鋼管舞冰也讓客人聽到名字不禁大笑,若在店裡聽到有人喊「老闆給我來個鋼管舞」可別誤會了啊!
地址:宜蘭市復興路二段72號

冰涼一夏!全台造型百變冰品 玫瑰花、BB彈、機器人、火山爆發…_img_11
圖片來源/宜蘭向日葵冰店FB

花蓮五霸焦糖包心粉圓

特色:外表看起來好像格子鬆餅,其實底下藏了多種內餡如雪蓮子、水果、芋頭、包心粉圓等,搭配豆花、仙草、淋上煉乳及精心熬煮的焦糖,成為超清涼口感多層次的特色冰品。
地址:花蓮市博愛街165號
營業時間:10:00 - 23:00

冰涼一夏!全台造型百變冰品 玫瑰花、BB彈、機器人、火山爆發…_img_12
圖片來源/五霸焦糖包心粉圓FB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長高 人工受孕 月子中心 尿布推薦 半夜發燒 配方奶 益生菌 寒假 親子出國 戒奶嘴 幼兒園 黴漿菌 孕吐 懷孕初期

特別企劃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寶寶不想穿尿布、抓尿布不是調皮!護理師:爸媽別忽視「尿布不適症」
寶寶不想穿尿布、抓尿布不是調皮!護理師:爸媽別忽視「尿布不適症」

寶寶不想穿尿布、抓尿布不是調皮!護理師:爸媽別忽視「尿布不適症」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