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愛看A片,老婆查勤成「衛生紙癡漢」,網:留點隱私給老公吧

結婚多年後,閨房關係是否降溫了?BabyHome一位人妻發文抱怨老公愛看A片,卻對自己性致缺缺,她不時檢查垃圾桶發現「​精液衛生紙」,氣得想罵髒話,網友表示:「查勤翻垃圾桶蠻變態的,留點隱私給別人吧...」。

老公愛看A片,老婆查勤成「衛生紙癡漢」,網:留點隱私給老公吧_img_1

別以為有熱騰騰的溫柔肉體,就能戰勝老公手上的滑鼠

一位人妻遇上閨房問題,在BabyHome討論區大吐苦水,她表示性生活沒什麼大問題,但前陣子意外發現老公會看A片自己解決生理需求,卻不願愛愛。「我有主動抱他,也有親他示好...覺得他沒什麼回應,於是我就跟他說晚安睡了。」但隔天早上人妻好奇心作崇刻意了去看了一下垃圾筒,發現有精液的衛生紙,讓她不解為何老公不和她愛愛,寧願看各種不倫劇情的A片。

人妻發文中提到:「目前我們是一週二次,到底一週要幾次男生才會滿足?他都看老師當場在教室和學生做愛的那種,還有在電影院,女主角被陌生人強上,旁邊還坐著女兒的劇情...」,希望大家給她意見,不曉得男生看A片的心態是什麼。

有熱心網友理性分析:「別以為妳有熱騰騰的溫柔肉體,就能戰勝妳老公手上的滑鼠,他才是謎片的掌控者(他掌握著可長可短的片長,快轉或暫停啦),對於妳…,他算是征服者。您有看過征服高山者,一天到晚都在爬同一座高山嗎?

「會不會是妳太中規中矩?男人不夠滿足,他要的是很放蕩的那種?」「去垃圾桶看衛生紙看有沒有精液蠻變態的,留點隱私給別人吧。」「配合老公的喜好,當他的女學生。」

老公愛看A片,老婆查勤成「衛生紙癡漢」,網:留點隱私給老公吧_img_2
一位人妻上網發文,發現垃圾桶裡常出現​精液衛生紙,老公卻對自己興趣缺缺,感到十分不悅。

婚後假日寧願看A片不出門的老公

不只這位人妻抱怨,另也有「婚後假日寧願看A片不出門的老公」遭太太抱怨,版主表示和老公晚婚已經將近40歲,老公每天下班就躲在書房三四個小時,其中超過一半都在看A片,假日也看,寧願看A片不出門。

「會覺得很煩惱的理由是,丈夫喜歡看強暴母親系列的劇情,而現實中的丈夫長年與婆婆感情不睦...我很擔心,因為和丈夫做愛時我總感覺到,我們之間不是夫妻之間的親密,反而像是在那拿我洩慾...」後來版主和老公溝通後才發現,另一半的確如她所想,因為缺乏母愛又氣又恨,常常會看強暴母親的亂倫A片,全出自於復仇的心情。

網友聞訊表示:「跳不出這個思維的話,真的沒辦法繼續走下去的。」「妳老公很有問題耶,要是妳都愛看跟爸爸的A片,他有何感受?」「沒有那麼嚴重吧?99%的男生都看過A片,那不就全世界都要離婚?」「他能夠坦誠而且願意找你做其他活動,我覺得他有改善,去做婚姻諮商吧。」

老公愛看A片,老婆查勤成「衛生紙癡漢」,網:留點隱私給老公吧_img_3
人妻版主表示,40歲老公愛看強暴母親系列A片,且沉迷到假日也不出門,讓她相當頭疼,甚至產生噁心感而無法和老公有親密關係。

A片的世界讓男人產生很大慾望?

嵩馥性健康管理中心童嵩珍主任曾治療過上述類似個案,她於「老公對我脫光光無動於衷,但對A片女優有性衝動,他是不是不愛我了?」一文中表示,夫妻可以一起討論兩人能夠接受什麼樣的片子,不要只看到性成癮或是要去戒除它,而是要看性成癮後面的目的是什麼?背景因素是什麼?不要以為A片就是個壞東西,其實它是你們性生活調劑品也說不定。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長高 人工受孕 月子中心 尿布推薦 半夜發燒 配方奶 益生菌 寒假 親子出國 戒奶嘴 幼兒園 黴漿菌 孕吐 懷孕初期

特別企劃

孩子的換奶新選擇「美強生優生3」
孩子的換奶新選擇「美強生優生3」

孩子的換奶新選擇「美強生優生3」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