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件照也可以拍得好時尚!時尚證件照的四個祕訣♡

資格證件或身份證件是要長期使用的東西,但證件照不管是誰拍出來的感覺都一樣。
就算重照也不會有什麼改善,很多女孩看了照片上的自己都覺得很醜吧!
對於證件照也有可以拍出時尚的方法喲♪
這裡只悄悄地告訴4meee!的讀者哦~♡

<照好證件照的秘訣①> 上半身穿白色系,在膝蓋上放一塊白色手帕。

證件照也可以拍得好時尚!時尚證件照的四個祕訣♡_img_1
jp.chuu.co.kr

照證件照的可悲之處在於光不會直接打到臉上,也就無法有美肌效果。
寫真模特兒或讀者模特兒有經驗的女孩的話,就是攝影照相的時候聚光反射板是不可或缺的重要單品!

但是拍證件照的時候沒有,該怎麼辦才好呢~~?

答案只有一個。
“沒有的話就找別的東西代替啊!”

而且說起來超簡單呢!上衣如果是穿白色系的話,就可以代替聚光反射板了喲!
因為證件照基本都是坐著照,如果在膝蓋上放一塊純白的小方巾,就更加完美啦♪
只需這樣,照片效果就會大有改變♡

<照好證件照的秘訣② >妝濃一點ok!唇色要選擇明顯的顏色。

證件照也可以拍得好時尚!時尚證件照的四個祕訣♡_img_2
laughy.jp

照證件照時化妝比平時稍稍濃一些,這樣照出來的話就會剛剛好。
推薦眼部和唇部都有明顯的妝容,能讓臉部輪廓看起來很立體。
艾瑪沃特森的妝或是Taylor Swift的妝都可以模仿試試看哦♡
還有試著找到適合自己的深色唇蜜♪

裸妝感的顏色或者淡淡的粉色系唇色還是日常的妝容雖然很可愛,但真的不適合拍證件照時化,要注意哦!

<照好證件照的秘訣③> 瀏海是決定臉部印象的最重要因素!總之不要蓋住眼睛哦!

證件照也可以拍得好時尚!時尚證件照的四個祕訣♡_img_3
instagram.com

這點只限於有瀏海的女孩們...

正如標題所述,決定臉部印象的最重要的部分就是“瀏海”... ♡
照相時常被要求「要露出眉毛!」所以如果弄成不合適自己的瀏海造型的話,多可惜啊!

把瀏海固定在能露出眉毛不擋住眼睛的完美位置吧♪
對此會擔心的女孩,嘗試用髮夾把瀏海梳高然後向後收起的髮型或許不錯哦!
側邊鬆一些不要捲的太死,會有小臉的效果哦♡

<照好證件照的秘訣④> 照相前練習一下微笑!自然地笑容會使你看起來超可愛喲!

證件照也可以拍得好時尚!時尚證件照的四個祕訣♡_img_4
data3.whicdn.com

都說笑容是女生的武器,我們要好好利用這點,讓可愛度提升三倍♡
但是做作的笑容反倒會讓人看了覺得可怕,所以為了能流露出自然的微笑,女孩們最好拍照前一週就開始練習哦!

只要有空檔時就張開嘴,張大嘴巴練習日文「あいうえお」的發音、就算只是使表情肌肉得到鬆弛也會有大效果喲!
照相時,請記得把我們的嘴角微微上揚吧♪

tips

正因為證件照是要在很多場合出示使用,所以更應該在意♪
照相時,讓我們打起精神來吧!
有了這四個秘訣,就算只是拍證件照也能閃閃發亮大放異彩♡

延伸閱讀>>
超想見一面~超吸睛的自拍技巧♡
你的大頭照過時嗎? 《SNS的頭像》男女支持度大調查!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幼兒園 戒奶嘴 益生菌 長高 孕吐 人工受孕 黴漿菌 親子出國 尿布推薦 寒假 月子中心 配方奶 半夜發燒 懷孕初期

特別企劃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