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用天然萃取物配方、有機認證Timotei深層純淨洗髮精 減輕頭髮負擔

自從當媽媽以後,對家庭生活品質尤其注重,從食物到日用品的挑選盡可能簡單天然,傾向使用天然有機、少化學成分的產品。絕大部分的媽媽容易會有產後掉髮的問題,當然我也不例外,所以產後在挑選洗護髮用品方面,也會特別注意選用含天然萃取物配方、有機成分的品牌,而此款Timotei深層純淨洗護用品標榜洗後可減少頭髮負擔,還能徹底洗淨頭皮和髮絲汙垢。

選用天然萃取物配方、有機認證Timotei深層純淨洗髮精 減輕頭髮負擔_img_1

還沒有寶寶前,對於家中用品挑選上並不是非常在意,只選看得順眼,不是大陸製的即可;現在有孩子後,常為了育兒大小事忙得不可開支,除了育兒用品的挑精挑細選,也一併重視自己和家人日常使用的物品,絲毫不馬虎。

本身屬於混和偏油性髮質,只要一天沒洗頭,頭皮出油嚴重,髮絲成油條狀,整顆頭油油亮亮,頭皮搔癢難受,還有頭皮屑的困擾,梳頭髮時面臨頭髮打結、容易掉髮的情況。

選用天然萃取物配方、有機認證Timotei深層純淨洗髮精 減輕頭髮負擔_img_2

我使用過各式各樣品牌的洗護產品,對我而言,洗髮精就像保養品一樣,不會只固定使用同一種品牌,但只要買到好用且適合自己的,就會繼續回購。

很多人都知道要盡量使用不添加矽靈的洗護用品,但一般天然有機不含矽靈的洗髮精洗後會有乾澀不好梳理的困擾,一直以來是我不敢領教不含矽靈髮品的原因。

先來看看Timotei蒂沐蝶深層純淨洗髮精,添加含歐洲有機認證綠茶萃取物,光是經有機成分認證這點,品質值得信賴。
這款洗髮精標榜0%無矽靈、不添加Paraben防腐劑與合成著色劑,日本製造,其中添加天然精華油配方(檸檬油、檸檬草油、尤加利葉油、萊姆油),在徹底清潔秀髮的同時,感受輕盈無負擔的呵護髮絲和頭皮,頭髮散發陣陣清爽芳香,洗得好放心。

選用天然萃取物配方、有機認證Timotei深層純淨洗髮精 減輕頭髮負擔_img_3

再來看看Timotei蒂沐蝶深層純淨護髮乳,成分與Timotei蒂沐蝶深層純淨洗髮精大致差不多,比較特別的是護髮乳添加了乳木果油,能深層滋養髮芯,頭髮洗後柔順,不會乾澀糾結、好梳理。

選用天然萃取物配方、有機認證Timotei深層純淨洗髮精 減輕頭髮負擔_img_4

按壓約兩次,輕輕一聞,有淡淡檸檬、萊姆與尤加利葉等精華油的味道,聞起來像來到綠野森林般的清新感受。

選用天然萃取物配方、有機認證Timotei深層純淨洗髮精 減輕頭髮負擔_img_5

質地呈透明的凝露狀,接著在手掌中輕輕推勻好起泡,再依髮尾、髮中、髮根開始以指腹按摩清洗,搓揉頭皮後,泡沫變得更加細緻綿密,順滑指尖觸感,充分洗淨頭皮與髮絲汙垢。

選用天然萃取物配方、有機認證Timotei深層純淨洗髮精 減輕頭髮負擔_img_6

洗髮後,盡可能的用手把頭髮上的水擠乾,在手上擠入適量護髮乳。
護髮乳質地比較潤澤,有著舒服淡雅的花果香味,要避開使用於頭皮,從髮絲的中段均勻塗抹到髮尾,在尾端的部分加強搓揉後,用清水沖洗乾淨,沖水時用手指輕輕順開髮絲,觸感柔順有彈性不打結。

Timotei深層純淨護髮乳不像一般的潤髮乳具厚重油膩殘留感,能輕鬆滲透髮芯,鎖住水分,強化髮絲強韌度,增添頭髮光澤。

選用天然萃取物配方、有機認證Timotei深層純淨洗髮精 減輕頭髮負擔_img_7

吹頭髮時更能感受頭髮柔觸感,完全不需要使用梳子,一邊用手指順開、一邊順著髮流吹,頭髮吹乾後,頭皮感覺乾爽無負擔,髮根與頭頂處自然蓬鬆狀態,這就是女孩們都喜歡的空氣感~

選用天然萃取物配方、有機認證Timotei深層純淨洗髮精 減輕頭髮負擔_img_8

炎炎夏日即將到來,有了Timotei深層純淨洗髮精,也能在台灣這種濕熱天氣中擁有蓬鬆清爽的頭髮。

選用天然萃取物配方、有機認證Timotei深層純淨洗髮精 減輕頭髮負擔_img_9

因成分中添加了天然精華油配方,整個洗髮過程讓人沉浸在清香怡人氛圍中,家人從窗戶外還聞得到裡頭飄來一股舒暢的草本香。

搭配細緻滑順的泡泡,用指腹幫頭皮輕輕按摩,就像做SPA一樣頂級享受,洗完後,從頭皮到髮絲明顯感到無比乾淨清爽,沒有濕黏的感覺,輕柔飄逸長達2天,體驗前所未有的零負擔。

選用天然萃取物配方、有機認證Timotei深層純淨洗髮精 減輕頭髮負擔_img_10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人工受孕 尿布推薦 孕吐 懷孕初期 配方奶 幼兒園 半夜發燒 黴漿菌 寒假 戒奶嘴 益生菌 月子中心 長高 親子出國

特別企劃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