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未婚夫之後開始的惡夢

千央
千央 2018-05-03 16:03:01 版主 4324

今年的1月底正式的跟未婚夫分手了

在2月底馬上的看房子然後二話不說的馬上就搬出來了,原本以為離開未婚夫我們是好聚好散的模式(之前已溝通過)

沒想到卻是另外一個惡夢的開始。

由於女兒因為沒結婚的關係所以監護權歸我,再加上他們家之前積欠我百萬的金錢,就寫立據說他用每個月1萬這樣慢慢的還(這筆帳我說會直接給女兒到她成年時再給她當人生的第一桶金,這點他同意並且每年會看帳戶,我也答應)

其實跟了他7年,我原本以為我們的好聚好散就是共同已女兒為中心,其他的我想分手後就當朋友這樣

但我發現男人無情起來真的很可怕....完全變了另一個人一樣

即使是相伴在他旁邊7年,辛苦拉拔他成長的伴侶再離開他也可以馬上翻臉不認人。

我未婚夫之前偷吃曖昧紀錄數不清,再加上我未來公公罵我家人跟我是畜生,還有我小姑會抹黑我外加偷東西,還有我未來婆婆一直想往我這裡挖錢挖資源,終於我受不了想了想決定離開這種家庭。

但是對外我都宣稱只是理念和目標不同,導致接下來一連串的抹黑跟人身攻擊不斷的上演。

首先是我小姑,在我跟他哥分手後不斷對外跟他親戚放話說是我外面有男人了才離開他哥,然後這點我未婚夫沈默

一直鬧到我爸媽也來問我是不是這回事的時候我才打電話去給未婚夫要他去澄清,否則已經對我生活造成影響,我說我都有截圖,不要到時候我把我們分手的種種原因放上網他才消停。

結果在前幾天我又接到朋友電話打來說我未婚夫為了虧妹,說是我瞧不起他,這7年還花了他兩台B車的錢....整個我們認識的朋友圈都在罵我偷吃就算了還這樣

我整個崩潰,這7年都是我自己養自己,甚至我未婚夫身上所有的名牌也都是我購買給他,女兒也是我在養,他每個月只貼一萬,但是女兒讀私立幼稚園這一萬根本不夠,剩下的全都是我自己想辦法,只好怒截圖跟他說如果他不發澄清文我就把所有的事都桶出來,之後其他朋友知道真相,紛紛勸我女兒也不要給他看了,這種家庭跟這種男人你還留戀什麼

其實我也不想留戀,只是我以爲人性本善,而且我們還在一起這麼久過,我想不至於他會這麼做,只是分開之後一次又一次的讓我失望了

女兒他也跟他的妹妹和他父母親說和他的親戚們說當沒這孩子吧,可是之後我問女兒她想不想爸爸,她猶豫的點頭

但是面對一個養都沒有養過女兒,一個月甚至都不回我家見女兒一面的父親,甚至女兒幼稚園畢業紀念冊都不想花錢買的爸爸

我該怎麼開口跟女兒做出解釋呢:(

換一個
我也在顧機台 2018-05-03 16:17:45 #1F
 

……對妳有印象… 欸…… 只是要說,妳工作能力很強,但擇偶眼光很差,可能這輩子不適合再交男朋友…

千央
千央 2018-05-03 16:20:47 #2F
 

就是害怕了,現在只想好好的照顧女兒跟顧好自己的身體

但是面對一直接踵而來的騷擾真的很厭煩,尤其還要思考到女兒的心理成面讓我很煩躁:(

換一個
我也在顧機台 2018-05-03 16:52:35 #3F
 

有個例子參考看看。

夫妻長期分居兩地,小孩跟媽媽,有假期才會去外縣市找爸爸,慢慢的,小孩發現爸爸身邊多了一個阿姨,再慢慢的,小孩慢慢理解,原來爸爸媽媽「分開了」,「那一個」是新媽媽…  一切都慢慢的發現…… 

因為小孩一直都是跟著親媽住,夫妻本來就少互動,所以大人分手離婚這事(表面上)對小孩影響不大。也是差不多大班 小一 年紀…  

我沒有親身經驗,但可能會當負面教材 教小孩 不要跟品行不端正的人在一起。我一直都用淺顯易懂的話語教小孩真實的社會樣貌,包括:天下有不是的父母。

adsnew
Lulu‘s
VWVW 2018-05-03 17:20:19 #4F
 

“女兒也是我在養,他每個月只貼一萬,但是女兒讀私立幼稚園這一萬根本不夠”

他不是沒養,只是不符合妳的期待,台灣很多男人大概也只給這個錢

妳歸妳

女兒歸女兒

大人感情的事情,不用扯在一起影響小孩

單親小孩,如果成長過程有得到父親跟母親的愛,一樣幸福

不過很多女人喜歡混為一起,拿小孩當籌碼

逼男人選擇,害小孩錯失父親的愛。

 

 

莎琦娜
莎琦娜 2018-05-03 17:46:28 #5F
 

澄清所有的事,與他沒任何瓜葛。

好好照顧女兒,他要看就給他看不阻止。

慢慢的小孩會懂的,也會體諒父母分開的原因。

 

 

我愛佑佑
我愛佑佑 2018-05-03 17:59:07 #6F
 

若之後小孩問起

好好地說個性不合所以分開, 這是很正常的事, 現在也不算少見

你也是有爸爸, 只是沒住一起

不需在他面前講他爸的不是

另外, 小孩還是需要定期與爸爸互動

否則, 他對爸爸這個形象, 會產生太多不切實際的想像

千央
千央 2018-05-03 18:17:26 #7F
 

我有問他是否要看女兒

但他總是說賺錢比較重要,我說今天有女兒表演,他也說他賺錢比較重要

然後每月給的一萬,是之前我借給他的錢他拿出來貼在女兒身上,真正沒有付過一毛錢,抱歉我前面沒有說清楚

Loz
Loz 2018-05-03 18:26:21 #8F
 

把事情公開

既然是他對不起你

你幹嘛要去背這個黑鍋讓大家誤會你

要是往後妳女兒長大了

這個渣男突然跑去妳女兒面前碎嘴怎麼辦?

前期黑鍋已經揹了

後面想洗白就不容易了

分手之後能平靜安穩過生活當然是最好

沉默也沒有不對,但前提是雙方都好聚好散

如果對方是這樣的渣男你也不需要為他保留什麼名聲吧

整個家都這麼爛,你還幫他們保留甚麼?當然是通通公開阿!

至於女兒的部分你就不用多跟他說什麼

好好照顧她就是了

於2018-05-03 18:28:34 重新編輯過

有些男人真的翻臉很無情,要遇到好男人不容易。

千央
千央 2018-05-03 21:49:44 #10F
 

是啊,真的跟當初說好的完全不一樣

翻臉起來完全不是我認識的那個人。

這件事逼我在臉書公開澄清,後面他也來底下留言說要那些酸民跟看好戲的人閉嘴,但是後面我拿到的證據通通都是由他嘴說出口的,我真的傻眼。

後面截圖問他,他還是死不承認,後來我才說我手上有證據,他才改口說喝酒誤事.......

分開了3個月而已為何一個人可以轉變這麼大呢,讓我開始對人性灰心了:(

也在考慮女兒那裡是不是要讓他接觸...因為像8F水水說的怕他在女兒面前碎嘴....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