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因為排暑假出遊,跟我先生吵架。又是因為婆婆

匿名
吵架。 2018-04-12 08:59:44 版主 1529

平日婆婆住。幫我們帶小孩。

我非常不愛跟婆婆出遊。因為先生只會顧婆婆。

吵架說出的話都非常難聽。早就忍很久因為小孩不然早就想離婚(結婚9年)

吵架永遠因為她媽媽。

5天的行程。三四五六日(三高雄。四 小琉球。五 義大 六 台南 日 去把她媽接上來。在北港。剛好中元普渡拜拜)

我想在小琉球住一天。害。慢走行程。昨天一討論。他又開口。又是他媽。 我整個臉很難看。

反正就感覺她周六想在老家住一天。就吵起來了

 

上個星期日也是。因為我婆婆要回來。清明完。周日。我婆婆叫我先生去帶她。車站。

我說。一定要等妳媽。下午1.2點接到才能出門嗎。不能請妳哥看妳姐帶一下嗎。又不是很開心了。

最後他哥是有接我婆婆。但是整個星期日感覺就不太好。~

 

所以就這樣。

妳們出門都帶婆婆。我覺得好煩。還說我媽是庸人嗎。都70了。害 :我不想說了。

可以順路去接我婆婆。只是你一開口。我就覺得又是你媽~

 

匿名
吵架。 2018-04-12 10:13:43 #1F
 

sticker_january_05.png

匿名
有空多念書 2018-04-12 10:23:44 #2F
 

看到版媽的發文,就知道是妳,雖然妳每次都用不同的暱稱,不過看得出來都是同一人發文的,每次看妳的文章好累,錯字一堆,沒頭沒腦。

回到版媽的問題,老公是個孝子,妳平常也沒和婆婆一起住,有時候就不要太計較了,日子會比較好過。有空多看書,不要浪費時間在小事上。

雖然版媽說想離婚,但是真離婚,妳自己養得活妳和小孩嗎?看版媽的文章,教育程度不高吧?薪水也不高吧?

 

匿名
關心媽媽不對嗎 2018-04-12 11:02:57 #3F
 

我怎麼覺得吵架的原因不是因為婆婆呢,因為從頭到尾婆婆都沒參與你們的吵架啊,吵架的原因是因為"妳"不想在老家住一晚,"妳"不想跟婆婆一起出門,"妳"不想出門老公只關注婆婆,所以吵架的原因是因為版媽"妳"自己啊,婆婆只能說是背了黑鍋

婆婆難道只能幫你們帶孩子,不能跟你們一起出門,不能得到兒子的關心嗎? 版媽妳希望年紀大了以後,媳婦也這樣對待妳嗎(如果妳有兒子的話)

婆婆平日幫你們帶孩子,你們節省了開銷和時間,是不是應該也要感謝一下婆婆呢,你們暑假出遊5天,只有最後一天回老家住一晚,妳卻因為想"慢遊"就怪罪老公關心婆婆,實在看不出版媽有任何立場跟老公吵架

版媽若不改變心態和想法,不僅妳會繼續痛苦抱怨,夫妻的感情也會被吵光光的

匿名
也很煩 2018-04-12 11:05:02 #4F
 

版媽是跟婆婆住

出遊,先生又要帶婆婆

真的很煩捏。

每次討論出遊,我老公也是這樣,每次都要帶婆婆

有次吵到我就邊哭邊說 

如果我知道你是這種個性,我就不會跟你結婚了

我老公應該有嚇到,

之後要出遊,都没再說要帶婆婆去了

於2018-04-12 11:08:53 重新編輯過
木鱉果
Aarron Ma 2018-04-12 11:09:20 #5F
 

2F 好眼力!! 可以看出是哪一位??ㄏㄏㄏ

婆婆沒住一起 年紀大了 妳老公當然希望能去陪陪長輩

這種事情最好不要白目到去跟老公吵架 那是他老母 沒有權力得選擇

在老公面前要體諒 就算不悅也不要表現出來

放假出去玩大家都開心就好 不要在孩子面前吵架 划不來

花瓶花生
花瓶花生 2018-04-12 11:18:46 #6F
 

我們跟婆婆住,星期日放假出遊也都會帶婆婆,每次的寒暑假出國婆婆也一起去,我老公還幫婆婆出昂貴的團費(其他兄弟姊妹也沒幫忙分擔)~

換個角度想,讓老公盡孝道,婆婆平日也幫你們不少啊,除非是婆婆個性很難相處,有些事就心態調整一下,生活才不會不開心~

平凡的我
平凡的我 2018-04-12 11:53:27 #7F
 

如果版媽想小琉球玩二天. 而你老公想在老家住一晚

那可以不去台南啊 , 各退一步囉~

 

 

Two寶兔寶
Two寶兔寶 2018-04-12 12:18:38 #8F
 

只有我家婆婆不一樣嗎?

她都不愛跟我們出來玩的

寶貝語低媽米
寶貝語低媽米 2018-04-12 12:26:05 #9F
 

老公好孝順! 真是辛苦版媽了!

偶而也想只有小家庭的假期吧!

Sunny兔兔
Sunny兔兔 2018-04-12 12:36:40 #10F
 

看到版媽的發文,就知道是妳,雖然妳每次都用不同的暱稱,不過看得出來都是同一人發文的,每次看妳的文章好累,錯字一堆,沒頭沒腦。 回到版媽的問題,老公是個孝子,妳平常也沒和婆婆一起住,有時候就不要太計較了,日子會比較好過。有空多看書,不要浪費時間在小事上。 雖然版媽說想離婚,但是真離婚,妳自己養得活妳和小孩嗎?看版媽的文章,教育程度不高吧?薪水也不高吧?  

有空多念書發表於2018-04-12 10:23:44在第2樓

我也看的好累,打完可不可以從頭到尾看過一遍,修飾好再PO上來?現在年輕人都不會寫句子了嗎?

光第一句我就看不懂,婆婆到底有沒有跟你們住?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親子出國 月子中心 配方奶 戒奶嘴 黴漿菌 尿布推薦 長高 寒假 孕吐 幼兒園 懷孕初期 半夜發燒 人工受孕 益生菌

特別企劃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媽咪投票趣

清明會帶小小孩一起去掃墓嗎?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