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路上名車多,開車騎車要小心吶....

最近一直看到新聞報什麼什麼名車、跑車被擦撞,就算小擦傷十幾二十萬也噴不見了,每每看到這種新聞,我都心驚驚,好怕騎車時偶而會因為想事情而心神飄飛的我,一不小心就A到維修起來貴森森的名車,要努力提醒自己要專心騎車,要眼觀四面耳聽八方,保持距離以策安全啊!!

 

是台灣有錢人好像越來越多,以前也沒看到路上一堆名車((是說我也不懂有哪些名車)),最近怎麼老是看到千萬超跑在路上趴趴走?

千萬超跑在路上趴趴走>>真的好多,我在想~

貧富真的很不均呀!!!

今年要更好
美白中 2016-11-04 11:32:35 #2F
 

貧富真的很不均+1

而且還要小心不要跟這種車擦撞,有時明明是對方錯,但我方也要負2~3成責任,

雖然是2~3成,賠起來卻比對方賠我們多很多....................................感覺很不公平。

亞米馬咪
亞米馬咪 2016-11-04 11:46:25 #4F
 

同感

從新北市騎到台北市

沿路都是百萬以上的名車(和計程車)

當然機車族還是佔多數^^

真的要小心不要跟人擦撞了......

米雅媽
米雅媽 2016-11-04 11:50:30 #5F
 

每天都可以看到好多房子在路上跑!

Eudora's ma
Eudora''s ma 2016-11-04 11:53:48 #6F
 

可以保超額責任險

就是你已經保了第三責任險

你撞到超跑

第三責任險還不夠賠的情況下

就讓超額責任險來賠

保費一年大約一千多

*旋轉木馬
#旋轉木馬 2016-11-04 11:59:15 #7F
 

可以保超額責任險 就是你已經保了第三責任險 你撞到超跑 第三責任險還不夠賠的情況下 就讓超額責任險來賠 保費一年大約一千多

Eudora''s ma發表於2016-11-04 11:53:48

 

有這個險種啊?那我要去了解一下了,我騎車時也是有點天兵的那種~ XD

部衣漾媽咪
部衣漾媽咪 2016-11-04 12:00:00 #8F
 

我看 個人責任險也不錯

最近不是有一個建設公司老闆開上億的跑車在街上跑。 

心想。若不小心ㄟ到。真的直接往生重新投胎較快。  動不動幾千萬的天價賠償金

他要開好玩 好趴。 就不要上街害人

即使是行駛中擦撞。肇責都可能3:7 4:6

他們有錢可保天價第三責任險。把你送上天。

家屬要求賠償

保險公司賠兩三倍給你都沒問題....

看到怪車。真的直接閃遠一點。  我第三責任險保500/1000萬。財損200萬

即使不小心把國產車撞爛。賠一台新的都沒問題。 但 我也怕怪車。 財損幾千萬不是開玩笑

都比人命還貴。況且路上很多開車的人。很多都沒保高額第三責任險。這樣也敢開出門?騎出去?

之前貼我車貼很近。我停紅車。後方國產車追撞我。 我進原廠維修。估價40多萬。

最後對方保險公司派出專業技術員跟車廠在那邊殺價。(不關我的事)

維修完。👍。牽回來車美到不行

家裡還有其他車。我根本沒受影響。 

每次開車。總有國產車很愛貼我的車很近。  但大部分。都離我很遠

我習慣開車離前方車距拉很長。  不小心都是很麻煩的事。

(原作者於 2016-11-04 13:24:01 重新編輯過)

小桃媽
小桃媽 2016-11-04 14:32:16 #10F
 

保超額責任險+1,保額一千萬,一年保費才一千多而已

我接送小孩的代步車今年是第10年車了,保車險殘值剩沒多少,被撞壞大不了報廢買新車

今年規劃車子的保險,特地加入超額責任險這項,就怕上路撞到名車賠不起啊...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