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把小朋友從公園遊樂場帶回家 每次都是大作戰

newlife101
newlife101 2016-06-03 18:08:54 版主 337

小朋友需要有自己的小社交,又真的公園是最便宜的遊樂場,大概2天會帶小朋友去公園玩,每次要回家,從開始說,倒數,要倒數好幾次,有時候小朋友玩到瘋還給我在公園就大哭耶,好像多可憐,常常都覺得齁很丟臉,玩久了幾個家長也會點頭瞎聊,有的小孩就是很乖,嬤嬤說回家就回家啦,就我家小子,常常會威脅他以後不讓你來了,但又不捨得,有沒有媽媽的小孩跟我家小子依樣賴皮呀?

 

 

那就每次玩2-3小時。讓他們玩到夠。 我都是被催促回家。小孩玩到不想玩。

常聽到帶出來玩10分鐘。媽媽一直在那邊倒數。一直重複倒數....不然就玩5分鐘

那就不要出來玩。太掃興了。 出來玩除了社交。我主要耗他們體力與訓練體能。

求進步阿敏
求進步阿敏 2016-06-04 08:18:39 #2F
 

出門前先講好,耍賴就暫停去公園一次,還要處罰

一到公園只能玩半個小時就是半個小時

時間到就回家

小孩拖延、哭、鬧、賴皮就立刻抱回家處罰

還要真的暫停去公園一次

你只要認真執行

幾次後小孩就會乖乖回家了

ISB
ISB 2016-06-04 11:54:26 #3F
 

我們家的就是這樣,每次去公園玩要走的時候都不肯回家,常常玩了2,3個小時也是不想回家。

我們現在就是先跟她講能玩多久,時間到頂多讓她延一次5分鐘,然後就不論如何一定帶走,就算又哭又鬧。重點是我麼你跟她說,我們之前就講好了的,所以要守信用。通常她哭鬧個5分鐘後,自己就會好了的。

adsnew

手機或手錶拿出來 教小孩看,時間到了就要回家。剩10分鐘時,走到小孩面前,打岔,給他看手機或手錶,說:還可以玩10鐘。剩5分鐘時,也是刻意走到小孩面前、打岔、給看手機或手錶說還剩5分鐘。時間到,一定走人。這個方法很有效,妳試試。重點是,要打岔(不要讓小孩玩瘋頭 忘了要回家這事)、要預告(讓小孩有心理準備 知道等一下要回家,不然突然拉人走,他會不高興)。我這樣做每次都輕鬆控制回家時間。

 

小 君
小 君 2016-06-04 17:14:22 #5F
 

媽咪:不知道你家小朋友年紀多大,因為不同年紀有不同的管教方式唷!

          如果大些是可以看手錶或倒數,如果是2~3.5歲,使用倒數他們無感唷!

          畢竟不知道5分鐘是多久,這樣我會使用如果是瀏滑梯我會用次數且會告訴小孩這個結束後待會

          要做什麼~~這樣小孩也會期待下一個主題唷!

雨天的魚
雨天的魚 2016-06-04 17:34:42 #6F
 

我會先告知,讓他們心理有個緩衝。

 

有旁人在的話,我會用:「還有○分鐘!」

沒有旁人,我會說:「數到10就要走囉!」

 

習慣之後,通常數到一半他們就離開了。

我還曾經跟在後面他們說:「我只數到4而已耶,那麼快就要走了喔把小朋友從公園遊樂場帶回家 每次都是大作戰_6F_img_1

ellentw
ellentw 2016-06-04 21:06:36 #7F
 

我小孩都小二了

依然有這個問題

不管玩再久,只要聽到要走都會吵鬧

 

zzzchen
zzzchen 2016-06-05 13:11:13 #8F
 

1.出門前先約訂好時間

2.到公園直接設定時間倒數

3.剩下10.5.3分鐘時提醒一次

4.時間到,讓鬧鈴聲提醒他們.(最多緩衝1次)

5.告知他繼續玩的下場

(我家只有無線台,卡通時間超固定的,所以只要說"再不回家就沒卡通了",小孩就會回家)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