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嫁到異地~媽咪會有種孤單感嗎

(萱媽咪)
(萱媽咪) 2016-04-28 04:58:27 版主 87

本來跟我先生都是各自離家背景在台北工作而認識..奉子成婚 後 被老公迫到與他同搬回中部故鄉

產後24H照顧小孩的壓力 與經濟壓力  還有面對那不解風情又小氣又兇的老公

常常他把我罵的一文不直  就一點小事而已  他看不慣 又不爽我頂嘴  就會用很鄙視的字眼罵我

我覺得自己已經被他兇到毫無自信  不作是錯  多做多錯...偏偏沒有一個親人在周遭

我帶著小孩 只會騎機車  人不生地不熟  能去的地方很有限  

雖然有老公有孩子  還是常常感到孤單..心事沒人說  ..

先生的觀念: 孩子乖是因該的~孩子不乖是媽媽的錯..

孩子做錯事..第一件事就是我被先生罵一頓..所以幾次後 小孩的問題 我也不再跟先生說

我要的是夫妻同討論  不是誰怪罪誰的嚴厲苛責

在我先生眼裡  他的朋友 我才能當朋友~ 我的朋友都不是朋友..跟我說:我嫁人了 就因該清楚自己本分自己是什麼身分.. 搞得我不敢跟他不認識的男人說話

雖然我跟大小姑 我公婆處的不差. 因為我都會尊重他們..不曾對長輩頂嘴 ..畢竟還是跟親人有很大的距離

 

 

妳的孤單來自嫁到這樣的先生。會孤單無奈是正常的

嫁給一個懂妳付出也願意疼妳愛惜妳的先生。 即使是嫁到海角天涯。也不會有孤寂感

因為另一半就是妳最麻吉的好朋友。願意挺妳 讓妳。

妳不要太軟被吃夠夠。久了成定性就會這樣相處模式

妳先生對妳 如同我對我先生,我怎麼做都是對的 我對他超級小氣

我罵我先生也很難聽(他就欠我罵。我很愛故意亂罵他)不過他很樂在其中。

他個性很硬但已習慣被我壓落底  在我面前他判斷力明顯有失智現象,很怕我生氣

因為他在工作上有十足成就感。樣樣不輸人  他的自信來自多方實際支持

我怎麼罵他  他就🐒耍逗我開心

他覺得我是阿邁愛作怪  全身本事只剩 打罵老公與小孩。但他肯定我對小孩的付出(有供餐)。

他不會受我影響。超級讓我  也因為這樣  我在的地方就是他認知的家。我也知道他最挺我。

妳有時脾氣要硬ㄧ點。賺錢不是最大。 我先生以前還會說 我學歷比他高 還不是靠他養?

我就會大聲說。要不然咧!你學歷低 出去幫我賺錢是應該的!我們命不同,你憑什麼跟我比!

你是ㄟ咖秋郎...(下等人)每次要吃好吃的。他都要看我臉色。 我一定吃最好(我對自己很大方)

小孩看我心情(不一定我每筆都捨得花...以後也是別人的妻奴)

先生是別人家兒子(能省就省。不然吃剩下的就好)每月上繳不足額 我就會立刻開火 

你在做什麼  這個月錢怎麼那麼少  逼他開財源。達到我目標就飲料一杯。(他很感動)

 

(原作者於 2016-04-28 06:13:14 重新編輯過)

最愛巧克力
最愛巧克力 2016-04-28 07:36:35 #2F
 

版媽老公個性跟我一個朋友老公一模一樣,

待在身邊幾十年也不會幸福,只會變得更沒自信。

對付這種男人絕對不能太軟弱,妳越軟弱他越欺負妳,

妳要比他兇悍比他強,他反而會嚇到,變得比較尊重老婆,

前提是不要惹到對方動粗,只是要讓他明白,

就算結婚,妳還是獨立個體,不是他的附屬品,

嫁到這種老公,只有自己能救自己,

妳不硬起來,就只能一直被欺負,不用指望對方會良心發現。

保母惠
保母惠 2016-04-28 07:57:26 #3F
 

"嫁人了 就因該清楚自己本分自己是什麼身分."

哇!這什麼年代,還有這種言論

我真好奇他媽是怎麼教的

當初你們交往時他也是這樣嗎?還是掩飾的很好只等魚兒上鈎

當初的你應該也不是逆來順受的吧

最好找回自己做自己,不然你很快會喪失原有的媚力,

介時夫妻相處就更難了

現在吵架要有計畫及目標,把地位找回來

沒有夫妻不吵架的,只是要吵的有意義

adsnew
換一個
有果醬沒麵包 2016-04-28 08:09:36 #4F
 

開心媽很幽默,我家類似,同學叫我給先生留點尊嚴(閨蜜聊天室),我心想 他的價值又不是長在我嘴上,我就發發牢騷開開玩笑,又不是我說他是屎 他就真的是屎。父親是最好典範,女兒最愛,我順勢教小孩妳也要很棒才會遇到好姻緣(所以認真唸書吧)。版媽,許多男人在外頭是狗熊,回家是英雄,可以耍威風,因為他的本事只夠在老弱婦孺前撐住,我媽是遲鈍無感 繼續以夫為天,我看明白了 就自己心裡知道是怎麼回事兒就好,要在這門裡當老大你就自己當個爽(有本事換個大房子來住啊),這男人也是妳選的,最低限度,不要打老婆就好,其它的,左耳進右耳出,把自己臉皮養厚一點。不然像我媽腦子鈍卻也是一輩子幸福感,滿意她選的好男人。

寶閣閣
寶閣閣 2016-04-28 09:26:58 #5F
 

在我先生眼裡  他的朋友 我才能當朋友~ 我的朋友都不是朋友.........我在想,這個個性是婚前就看得出來吧。看你這樣敘述,想必婚前脾氣應該就不可能多好阿,而你選擇他,恕我說一句,你們本來就是配好的,你有多容忍他,他就能罵你多深。

你的孤單來自於先生+1

堅強自己的個性自己找出路,我也是被迫從北都市嫁到南鄉下(環境迥異),鄉鎮沒有大眾交通工具,連騎摩托車都要學,雖然我的先生很好,但是我無親無故,周遭全是婆家一大串親戚,先生工作作息顛倒,兩個孩子和家裡的事全靠我,才一年多,我就從溫室花朵變成十項全能的媽媽,你能想像我35歲前連瓦斯爐都不敢開。

沒有朋友就自己開拓,我很宅,但我自己去認識孩子同學的媽媽,有了朋友孤單感減少很多,以前總數饅頭過日子一直盼著回娘家,現在有朋友生活豐富了起來,連帶孩子的生活也精采,別把重心放在先生身上,既然住在異地了,就漸漸把它變得熟悉,化壓力為動力,別因為人生地不熟就沒有自信,自信就靠自己學習、累積,多學會一樣事就多一點自信,我的骨氣在於,就算身處婆家範圍,但若老公不挺我,我跋山涉水也會帶著孩子坐客運離開,生活中沒什麼受限於人的。加油加油加油喔。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投票趣

若地震房倒,能返家5分鐘你會拿什麼?

※可複選1~4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