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兩個都國小的孩子,每個月都花費多少費用在安親班和美語課上面?

有雙寶都上國小的媽媽嗎?想問問大家,每個月安親加美語課都多少費用呀?我的兩個小孩目前都上安親,但因為目前的安親班沒有補美語,雖然現在這間安親班老師不錯,孩子功課也不錯,可是沒有美語,我有想讓孩子補美語,為了方便起見,想連安親班一起換,可是又不知道新的安親班如何?好怕換了之後功課會不會受影響~想問看大家的做法是??還是先換看看,若真不行,到時再換呢?

joanna喬安娜
joanna 2016-04-26 18:51:23 #1F
 

版媽、我是在意英文、安親只是幫我顧小孩、小學功課都很快寫完、空閒就上英文、不必寫太多評量。所以我是找下午上英文的安親美語、大的小五、一三五4:30-6:30一週六小時外師英文(一到三年級是四次八小時、高年級六小時)+安親平均每月13000。小的小二、下午一週八小時外師、加安親平均每月16000。都是連鎖的。

grace0409
grace0409 2016-04-27 13:53:10 #2F
 

我家小一生,目前上全美安親班,

也就是星期一,三,四,五的下午有二堂美語課,

美語課以外的時間就是安親((寫作業)),

這樣的費用是(一學期)註冊6000+每個月月費大約也是6000,

下午會有點心時間,

以前姐姐小一至小二也是上全美安親班,

後來三年級開始我要求他作業要自己寫了,(在阿公家)

不會的等我下班再教,

美語就改上時段班,

每星期二天,一次二堂課,

一次繳費是16堂,約6000元,

費用大致上是這樣,

等小一生上三年級應該也會比照老大模式,

因為我覺得作業是要自動自發,

考試也要自動自發,

不能完全靠安親班,

其實安親班老師能教的也很有限,

因為他一次要帶二十幾個學生,

教材也不可能都一樣,

其實我認為好處僅止於作業幫你盯好,

至於考試,我覺得還是要靠自己努力,

和家長的陪伴.

夏天~~~~~~~~~~~
夏天~~~~~~~~~~~ 2016-08-03 00:45:10 #3F
 

不好意思..想請問,所謂大家口中的全美語安親班是怎樣的一種全美語?

是一進去就只能說英語,不能講中文的那樣?

還是只是安親班有附設美語課程比如每天一小時或二小時那樣?

 

全美語一般指的是只有外國老師教課,兒美會是一個外師加一個中師,費用也不同哦!

yukino
yukino 2016-08-09 10:35:22 #5F
 

兩個一起上全美語,費用真的不便宜。開學後大的小三,每週上五天各1.5小時的課(4:30~6:00)共7.5小時。接送、點心,加上一天下午的安親(小三兩個半天,一個在學校參加社團),這樣一學期要4萬多。升小一的每日下午上四天各2小時一週是8小時,一樣接送、點心還要加上五天的安親,這樣一學期要6萬上下吧。這樣一學期兩個就要10萬,一年約20萬不含寒暑假的費用。

想不通
想到了 2016-08-09 14:35:24 #6F
 

請問樓上媽媽們:

可否順帶告知是哪個地區的費用?因為北.中.南.相差頗大...,tks!

我在新北市,找不到一星期上四天英文的美語班吔!

亞米馬咪
亞米馬咪 2016-08-11 09:14:54 #7F
 

之前兒子在中和的美季美語

每周上3天/每堂上1.5小時

外師授課

中師擔任複習工作

10000元/33堂課

兒子從小三上到小五

劍橋兒童英檢MOVERS滿分

另外他們有計時型的安親服務

我會讓兒子放學去美語班寫功課及吃點心(費用不高)

接著上英文課

就沒有另外找安親班

老師說兒子的學習力不錯

但還是不特別喜歡英文及和中師處不來

就中斷學習了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