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帶七歲的小孩去美國玩,請問搭直航的飛機,還是需要轉機的飛機好?

想帶小孩去美國玩,請問直航的,還是轉機的比較適合小孩呢?小孩是男生,很皮

 

WEN
WEN 2016-04-12 01:47:26 #1F
 

能直飛為什麼要轉機

因為機票便宜嗎

轉機很累

轉機一張票可能差到幾千一萬台幣

若是你們三個人以上

省下來的錢多就值得累一點

若是只有你帶一個孩子

機票錢沒少太多

還帶好幾大件行李

行程還是越簡單越好

(原作者於 2016-04-12 01:48:59 重新編輯過)

每天星期天
每天星期天 2016-04-12 09:48:40 #2F
 

我覺得重點是會多花多少時間以及可以省多少錢吧? 現在轉機的幾乎都是行李直掛目的地,只是美國進關一定要把行李先拖出來再放轉機傳輸盤就是了,但其實也沒多麻煩啦~但出去玩就是盡量不要浪費時間,所以如果轉機還要等很久,那就不值得了。

小瑪
小瑪 2016-04-12 10:40:24 #3F
 

七歲說大不大,說小不小。

不管對大人或小孩來說,機票價錢如果自己覺得ok, 也沒打算去哪玩,直飛不用上下,是比轉機好。

但是我一年跑美國三、四次的同事(他的配偶在美國工作),都選擇轉機,他說在日本轉機其實很舒服,機場轉機處也很方便,如果人數多想省錢,其實不要排斥轉機。


我自己的的帶孩子搭過一次直飛到美國西岸,然後開車旅遊加州、內華達跟亞利桑那,那時孩子不到三歲。考慮孩子的作息,選擇了直飛,因為時間決定比較倉促,是為了配合我先生到拉斯維加斯的出差行程,我記得兩大一小的的直飛機票就花了快13萬,很貴。但其實一般不需要那麼多。


長榮直飛美國西岸城市,淡季兩萬六就有了(我之前訂過一次到舊金山),

目前skyscanner四月下旬的價格,也大約三萬就可以買到直飛。轉機一次的則大約可以省下5-6千元。


我覺得轉機有一個好處,就是孩子可以下飛機活動一下。雖然比較耗時。

但是對有的人來說,時間就是金錢,可以省時間就好。端看自己的狀況吧。

 

6699
6699 2016-04-12 15:23:33 #4F
 

我自己飛過直飛和轉機後, 最後選擇帶小孩飛直飛 

到機場的交通時間, 加提前到機場候機的時間,  再加等轉機的時間, 和因爲轉機而增加的飛行時間

從離開家門之後,大概有24 小時是在外面的

除非你小孩是很容易到一個地方就入睡的, 那可以考慮轉機, 兩趟飛行都可以睡覺, 中間下來玩 

不然那麼長的時間沒有安穩的休息, 會讓小孩很不舒服

要歡的小孩, 就會開始很歡

我是選擇傍晚起飛的飛機, 上了飛機吃個晚餐, 看看卡通, 差不多就到平時的睡覺時間了

讓小孩睡下去後, 可以一路不間斷睡到美國

到達時會比較有精神, 有力氣去排無止境的入關隊伍

 

(原作者於 2016-04-12 15:24:53 重新編輯過)

萬能職業婦女
萬能職業婦女 2016-04-12 16:16:32 #5F
 

我家只要帶小孩一律搭直飛的.

因為轉機時間長,轉機時上上下下也很麻煩.孩子的睡眠也容易被打斷.

如果只有大人那轉機還無所謂,機場逛逛時間很快就過去了.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