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藏庵送走無緣孩子,期待下個健康孩子分享文~ 不喜勿入

彤妞佳麻
彤妞佳麻 2016-04-10 10:13:34 版主 15K

老大9歲了~ 在她之後有2次懷孕,都因為胚胎不良~ 而離開我

因為在媽祖廟求籤問想生2寶的事,解籤大姊說需要處裡無緣孩子!

我因緣際會之下.....   我選擇新莊地藏庵   

這此分享  我處理事情過程  給我需要的媽咪們~~

並不是在推薦此廟 ~  本人只是以過來人經歷,了解~想處理又怕被斂財心態分享此文!

也有熱心人說可以介紹老師給我幫忙處裡費用3600,

我也是爬文2個晚上 ,跟住家附近土地公請示,才決定到這處裡~

(原本有3處地方猶豫不決)

 

1. 先到服務處問清楚作法 廟裡左邊櫃檯是義工師父,不要問他們已"服務處為準"

    中午時間服務處休息喔!

 

2. 拿粉紅單處理 先拜完全殿~再點3炷香, 依照粉紅單念並筊杯要燒給多少金銀?

並寫在粉紅單上!註: 自己8字要記得喔! 要跟神明稟告,沒杯 數字往上加~一直到有杯!

 

3. 粉紅單問好! 再去筆生室疏文,先抽號碼牌等待叫號,廟方1張疏文收300元費用

(廟方只收疏文費用,這時可跟筆生室師姊或師兄說清楚, 我是非自願所以我的疏文有額外更正過)

 

4.疏文寫好 會交給你~  你再拿粉紅單去廟外旁賣金紙地方,將粉紅單給她們會幫你備好金銀

   放置在塑膠盒裡! 在拿去中堂桌上放,疏文繳交給主殿旁服務人員,等待叫名 可點3炷香等待

 

5.服務人員叫名, 至前方等待,道士叫到你 拿香跟著拜拜,道士會念疏文,念完疏文會還給你

 

6.給你疏文與放置中堂金銀拿去化掉.... 疏文先燒後燒金銀! 燒完可回主殿拜拜離開

   *金銀費用看筊杯結果~ 我個人花費是4百多,每個人狀況不一,可帶供品去拜拜,

    我帶糖果餅乾並請菩薩分給我無緣的小孩!

 

註:因為我很少上BBH勿留言 , 所以我在這邊分享文章,盡量詳細告知了!  

如果要去可以上網查詢官網並打電話去問清楚~地點在新莊國小附近! 搭捷運可能要走一段路喔!

處理這種事最好是找地藏王菩薩做主,無緣小孩早日投胎去好的人家!

 

再次重申.....  我只是分享~~~ 並此廟無任何關西! 上述只是我個人經驗,

建議以服務處人員說法為主! 地藏庵全年無休~

希望幫忙到曾經跟我一樣無助的媽咪們,因我們也是非不得已才選擇讓孩子離開我們的!

至少是大廟處理,一切過程你都看到了! 此廟主神是地藏王菩薩所以不是陰廟,也稱大眾廟!

會在意的媽咪~可以去別處處裡~ 畢竟我只是單純分享跟大家結善緣.........

 

在此祝賀想懷孕媽咪~能早日懷孕生產順利,有健康活潑的寶寶~~~

如果還有想問建議直接廟方! 或是先去此廟拜拜走走~自己要解決放下......

中南部媽咪可以上網找中南部地藏王菩薩廟,上網做點功課或許有新的收穫!

 

祝福   大 家 了!                    謝謝觀看此文                          (完) 

 

 

 

(原作者於 2016-04-10 10:18:13 重新編輯過)

(原作者於 2016-04-10 10:20:00 重新編輯過)

(原作者於 2016-04-10 10:22:13 重新編輯過)

(原作者於 2016-04-10 10:23:48 重新編輯過)

(原作者於 2016-04-10 10:26:23 重新編輯過)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