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台灣南部]捨不得睡!房間裡就有滑梯、球池,超級犯規的台南吾宅 - KID BABY親子館

吳宅F1

這次到訪台南,主要是參加堂妹的歸寧婚宴,

早在兩個月前就知道歸寧婚宴的日期!準備開始訂房,什麼!好多都已經滿房了!暈@@

還好在好友雯婷的幫忙下,我們訂到了台南吾宅超夯的KID BABY親子館,而且~還很幸運的訂到了最夯的【我是航海王】房!

 

吳宅F12

吾宅,在台南算是蠻有名的民宿,Claire饅頭媽是台南人,知道我們訂到了吾宅,開心的說.....這間民宿一直是我回台南想住的口袋名單耶!

從Check In到Check Out,這枚嗨翻的小孩,笑容都沒停過~看軒的笑容,就知道她有多喜歡住在吾宅KID BABY親子館了吧~

到底有多好玩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吳宅F17

一樓公共空間的前半部,分成兩個區域,

一塊是動態遊戲:高爾夫球、攀岩、滑梯、跳跳馬....

一塊是靜感遊戲:童書、桌遊、拼圖、遊戲機....

一進門,就是卡關的開始!

吳宅F11

後方的一樓公共空間是廚房,裡頭有茶水供應、微波爐。

有亮點!居然有消毒鍋、溫奶器還有圍兜!這對需要帶BABY出門的爸爸媽媽們,真是一大福音啊!

吳宅F2

KID BABY親子館,總共有三間房。

充滿童趣的手繪鑰匙,孩子們看著手上鑰匙的圖案,在每一層樓間尋找今晚的房間。

吳宅F3

二樓的【公主家家酒】房型,光聽名字就知道,這是適合小女孩的房型。

甫進門,映入眼簾的是牆上可愛的公主彩繪,以及床上超吸睛的ELSA & ANNA抱枕。

走進房裡,就聽到小女孩開心的尖叫聲!有城堡耶~

吳宅F4

城堡裡,都是公主們的最愛,有日本品牌 Mother Garden的辦家家酒玩具、還有角色扮演的服裝,

就連公主的阿木-我,童心未泯的都想跟著玩了!

相信今晚住在公主房的小女孩們,開心的扮演起Elsa或者Snow White!

吳宅F5

風糜女孩兒界的冰雪奇緣姐妹花,在這間公主房裡,也能找到一二,除了床上有ELSA抱枕外,體重機、地墊,甚至連DVD都有!

軒早已迫不及待換上Elsa服裝,嬉戲於城堡間。

BUT!Elsa軒,咱們今晚,不是睡公主房嘿~還是乖乖換下Elsa服裝,再往樓上走唄!

吳宅F6

三樓的【彩虹溜溜溜】房型,15坪大的房間,清楚的劃分遊戲區、休息區域,讓孩子們該玩的時候玩、該休息的時候要休息。

也因這樣的區分,不會影響到想休息的爸爸媽媽。

吳宅F7

遊戲區的一側,有著從地板延伸到天花板的黑板,可以盡情在上頭塗鴨。

雙軌的滑梯,想溜哪一道就溜哪一道!

滑梯底部裝有軟地墊,可吸收溜下來的衝力!滑梯周邊都貼有軟膠條,安全上的顧慮,這兒都做到了!

爬到三樓了,小孩們停不住腳步,直往四樓衝囉~

吳宅F8

四樓【我是航海王】房型,這間是KID BABY親子館最熱門的房型,但它在四樓,坦白說,我爬的氣喘噓噓XDD

但,在入門的那一剎那!一切都值得了~

15坪的大空間,藍色的色調,有大海的味道。3000顆大池球當海洋,球池裡的小船、鯨魚、海鷗的佈置以及船的造型床組,真的讓人有【我是航海王】的幻覺。

吳宅F9

這就是【我是航海王】房型特色-溜滑梯及3000顆彩球的大球池(無毒塑料)以及德國Classic交通軌道組。

光看這球池,我的耳根子清淨不了,兩兄妹一直在旁邊叼唸『媽咪,妳到底拍好照了沒啊?』

延伸三樓房型的安全設計,【我是航海王】在溜滑梯的部份,也是有使用軟膠條包覆,以及軟地墊吸收溜下來的衝力。

吳宅F10

乾、濕分離的浴室,盥洗用品、吹風機、沐浴組一應俱全,還有澡盆、寶寶沐浴露。

BUT~只有這樣?當然不止囉~KID BABY即然是<親子館>,當然一定要有一些BABY設備囉!

上圖左下角的小馬桶,這是我住過民宿以來,第一次看到!KID BABY的用心,真的會讓爸爸媽媽心暖暖滴!

吳宅F13

開玩啦!這兩枚小孩看到球池,就像小魚兒看到飼料一樣~衝啊!!!!

小孩的想像力真的是蠻豐富的,看著兩枚小孩一會兒玩顏色分類、一會兒玩海盜遊戲、一會兒把海鷗當成方向盤玩起(我是航海王)。

對阿母我來講,它不就是球池?但相同的環境,孩子卻可以創造出豐富的想像。

吳宅F14

超犯規的!居然在船型的床頭前,擺了一組德國Classic交通軌道組,好不容易把小孩從球池、滑梯挖出來,

卻又卡關在這裡。明明已經起床半個小時了,卻說還要再玩一下下才要去吃早餐@@

吳宅F15

在四樓卡關了近40分鐘,終於肯吃早餐了!一樓公共空間分兩部份,前半部是遊戲區,早餐也在這裡吃哦~

吾宅的早餐挺特別的,有土司、小熱狗、雞塊、蛋餅、水果,飲品是豆漿!

因為只有三間房,所以早餐與餐具,已經一桌桌分配好!小孩有提供兒童餐具。

提醒:不一定會提供早餐哦~天氣好的時候,會與船公司配合,載客在遊內海,在海上欣賞不一樣的安平美景。記得,訂房時確認一下嘿!

吳宅F16

用餐時,發現隔壁桌小孩的椅子好特別哦~

吾宅KID BABY親子館居然有替BABY準備這種椅子!真是太太太貼心了~

讓BABY坐在這樣的椅子上,爸爸媽媽也能夠輕鬆的吃早餐!

但唯一的小小缺點-這椅子應該要墊高一點,才能讓BABY看的到爸爸媽媽。

吳宅F18

吾宅,在台南目前有三個館,

一館(吾宅),著名的清水模建築,低調簡約風,多數是雙人房型,適合情侶居住。

二館(KID BABY親子館),是由透天住家改建,四層樓的建築,一樓是公共空間,二~四樓,一層一間房,總共有三間親子房,沒有電梯。

三館(樹說),結合了一、二館的優點,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它還有電梯!適合有大行李、推車的家庭。

Check Out時,兩兄妹在吵架,細問下才知道

軒說:媽咪,我下次還要再來,而且我要住公主家家酒房!

哥說:不要,我不要住公主房,我要住3樓的彩虹溜溜房!

兩兄妹就在你一言<公主房>、我一語<彩虹溜溜房>中爭執著!

那怎麼辦呢?下次只好女生組睡<公主房>,男生組睡<彩虹溜溜房>囉!

 

[台灣南部]捨不得睡!房間裡就有滑梯、球池,超級犯規的台南吾宅 - KID BABY親子館 _img_1KID BABY親子館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慶平路110號

電話:0906-709888

官網:http://wuhouse9999.pixnet.net/blog



原文出處: 捨不得睡!房間裡就有滑梯、球池,超級犯規的台南吾宅 - KID BABY親子館 

Sweety Shih
Sweety Shih 2016-04-06 16:19:13 #1F
 

[台灣南部]捨不得睡!房間裡就有滑梯、球池,超級犯規的台南吾宅 - KID BABY親子館 _1F_img_1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投票趣

若地震房倒,能返家5分鐘你會拿什麼?

※可複選1~4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