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屋主、房客真的蠻缺德、level低、又不負責任

yenwen1123
yenwen1123 2016-03-26 16:21:47 版主 291

這件事情我們家已經忍了許久,也斟酌許久決定揭露他們的惡行以及警告絕對不要受騙!!


事情是這樣的,前兩年我家隔壁房子因為倒債所以前年轉了一手來了一群人,每天都來把屋子裡子東西往外(道路上)丟西丟,那一段路滿目瘡痍、滿是垃圾,叫人怎麼停駛、出入!?再者,幾乎前幾個禮拜都是拿工具砸玻璃、砸傢俱,然後就是整理牆壁、地板、噪音擾人,但是因為整理屋子情有可原,所以我們一家子盡量體諒、容忍,可是三不五時就把路當自己家隨便亂停。


後來,到了去年又轉手給另外一個夫妻,前幾天來的工作人員印象感覺應該比前年的OK許多,但,卻又讓我們一家失望透頂,然後又開始重新整理也就罷了!一樣,不論是水泥工、水電工都將用過的工作物(剩下的石磚)用完隨意棄置住家附近,有次更離譜,屋子的不要的哩哩叩叩(包含拆掉的馬桶),都任意丟到我家週圍,至於那位搞著整個巷弄、整條路惡名昭彰的那對夫妻屋主,有空只是騎著一台摩托車看看就走了,我們跟工作的人、那位屋主反應許多次,但每次都互相卸責沒人要處理,也不叫人用貨車將那些堆放閒置許多天的廢棄物載走,更可惡的是,有一陣子都在整理屋子的外牆,因為我們車子就停駛在家門口也沒越界(停到隔壁),來整理房子也不將防護措施做好,造成我們的車遭倒掉落的磚塊屑刮傷,跟看管工人的人理論,竟然還跟我們叫囂,來放聲要把我家的車拖走,還有一次不知是趕工(因為已經有人再問租屋價格)在外牆裝冷氣機裝水管時把我們的遮雨板弄掉一塊,屋主也是一樣的嘴臉就是卸責在卸責裝不知道.......差不多到了年底完工後,來了幾個年輕的房客,先說明,因為我們這條巷子的住宅每一戶都有三到四層格局的屋子,回到原題,整整忍受完兩年,生活才要回歸正常,結果又是另一個噩夢的開始,前面說到幾個租屋的房客,每到半夜11~3點,音響開的超大聲,機車第一週還蠻OK的停在自家家門,後來也隨意亂停,我們幾次跟屋主反應,機車才比較收斂,但噪音始終無法解決,那女屋主一付只忙著趕緊賺錢,也表現的一付愛理不理,理所當然,還自以為有多高格調、擺高架子,讓人噁心到極致、厭惡到極點,甚至也有工人因為價錢談不攏走過法院的都有,問題一堆。



所以我決定要公布這個地址:彰化縣 員林市 惠來里 南昌路 113巷 32號


有幾點要請來租屋、看屋的人注意且勸告:


1.租屋貴(一層樓租五千),而且出了事別指望屋主會幫妳處理完善。


2.噪音問題 (甚至連同住一棟房子的其他房客也像我們這些鄰居反應辦葉吵到不行、聊天要多大聲就多大聲)


3.警察不會處理(這招我們用過了,可以說沒有太大的效果)


4.巷弄裡車輛居多空間狹窄,而且沒防火巷,也車子開入容易,出去難(沒地方能迴轉) 


5.巷弄裡空氣極差、因為四周圍都是房子陽光沒有辦法照進來



6.鄰居問題 



最後,奉勸各位千萬不要來我們這邊租房子,因為【非常不划算】,而且衍生的問題更多。不要因為貪小便宜而賠了夫人又折兵,絕對划不來。

BBWu1021
BBWu1021 2016-03-26 18:20:41 #1F
 

有時候遇到一些不可理喻的事也會想在網路上公怖資訊,但又擔心適法性,還是三思後行後忍耐?!這真的可以嗎?

黑松鼠
黑松鼠 2016-03-26 19:54:49 #2F
 

我覺得你住址最好點到為止,寫到某某巷就好,不要註明XX號,避免惹事上身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孕吐 懷孕初期 月子中心 黴漿菌 人工受孕 幼兒園 戒奶嘴 半夜發燒 寒假 長高 尿布推薦 配方奶 親子出國 益生菌

特別企劃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