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仔
仔仔 2012-08-23 14:42:20 版主 702

我已經有兩個寶寶了,一個哥哥小一,一個妹妹大班,現在突然懷孕了真不知到該不該生啊!我平常沒工作,靠先生一個人在上班給給意見吧..

龍2寶寶
龍2寶寶 2012-08-23 15:32:07 #1F
 
看到標題,我以為媽咪是正在計劃要不要懷孕呢 既然已經有了寶寶,就是有緣份,當然最好還是生下來 而且版媽的兩個寶貝已經大了,如果經濟上面沒有問題 其實再帶一個寶貝也不會太累了,大哥哥和姐姐也可以幫一些忙了 還是先跟先生討論看看吧~
真的很難決定耶. 如果在生一個.先生會很吃力嗎? 如果還過得去.我會生下來吧
花花草草
花花草草 2012-08-23 16:06:19 #3F
 
這應該是要問你自己!! 不是別人幫你決定!或是光靠意見就可以決定的事情! 如果根本沒有想過要生第三胎 那為何不避孕?孩子也是一個生命耶... 既然孩子來了,就接受他(她)吧!........這是你們之間的緣分!
對小孩別太機車
eve 2012-08-23 23:53:18 #4F
 
我以為又是要拼個男生之類的,要拼男的我一定會說NO, .. 妳的寶寶妳應該有權決定吧 沒打算要生下一胎的話, 要徹底避孕 很多人墮胎都是不避孕造成的 不管是單身或已婚 男人常不愛載套子, 難道要天天吃避孕藥 因我是自然產, 不然我會順道結紮
好妙
保持好心情 2012-08-24 01:40:47 #5F
 
都有了才問似乎也太晚?! 何況網友能幫妳養小孩嗎? 還是跟自己老公好好討論比較實際吧?!
瞳
2012-08-24 14:55:05 #6F
 
媽咪先問問老公的想法 好好溝通 如果家中經濟可以 希望您還是留下寶寶吧 我也是跟您一樣意外有了三寶 起初也很掙扎,為此爸比和我兩人不開心很久 我希望留下,爸比覺得超過他的人生規劃 因此兩人冷戰許久,我也因此掉過不少眼淚 後來我也可以體會爸比的難處 因為我目前育嬰假兩年,本來時間到可以復出 但三寶的來臨,不知何時才可以回工作崗位上班 甚至回不去了,因為我賺得錢都要付給保母,可能自己帶了 多養一個孩子,未來的教育經費還要多花好幾百萬 兩個人甚至整個家庭的生活品質都要降低 每年預計的存款數也會遠遠落後 但爸比經過公公婆婆的開導,他想通了 反正我們吃什麼孩子就吃什麼 本來要讀私立的就改讀公立的 或許本來兩個孩子是可以過貴族生活 三個孩子就當平民也不錯,至少不是貧民拉 他想通了,自然就會去愛這個孩子 而且我的三個寶貝年紀都很近 老三出生時老大也才四歲兩個月 我還可能要一顧三 不過我願意賭一把, 我相信現在的辛苦,未來會換的別人的稱羨 希望我的經歷對您有幫助 我的部落格http://blog.xuite.net/baroque.chen/magichouse
瞳
2012-08-24 15:02:20 #7F
 
對了~先不要考慮外界對生三個的看法 看您自己和先生的意願 現在的人都生很少一個兩個 對於生三個的,有時講話都很不客氣 但只要媽咪和爸比都是成熟的人格有能力可以承擔 外界的眼光其實不是那麼重要 轉貼一個媽咪先前對我的鼓勵留言,如下 希望也可以鼓舞到您,加油 希望早日走出疑惑 ps:無論留與不留,事情到一個段落去醫院放避孕器 或是先生作手術,不要再讓意外發生了 媽咪您好~~~我想跟您說恭喜呢! 前年我知道懷了老三的心情就跟現在的您差不多。 現在老三都一歲半了,與老二也才差1歲五個月,可愛到一個不行^^~~~ 我家不富裕,但是也不缺什麼,但有三個孩子卻是開心得不得了。 跟您說哦,我老公常常望著睡覺的老三說:"五千塊"~~還好沒用五千塊把妳拿掉^^可愛的,妳替爸爸省五千塊! 有三個寶的日子更幸福哦^^ (原作者於 2012-08-24 15:04:02 重新編輯過)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幼兒園 戒奶嘴 益生菌 長高 孕吐 人工受孕 黴漿菌 親子出國 尿布推薦 寒假 月子中心 配方奶 半夜發燒 懷孕初期

特別企劃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