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淨膚雷射淡斑真的有效嗎? 我的經驗是......

下一步
stellanini 2012-04-19 15:47:34 版主 21K

我的斑不算很嚴重, 但是是最討厭的顴骨斑, 醫院說買10 送1 , 我也就二話不說買了, 想說長期抗戰....目前打了四次. 醫生有說前幾次淺層的會浮上來, 反而會更黑, 之後就會慢慢淡一些. 感覺打了兩星期之內都好像有白一點, 但兩星期後又黑了.....再打再白, 之後再黑.....目前為止, 我比沒打之前醜一些些, 我只能耐著性子期待一次次真的會帶來些改變, 但我也還真的覺得.....也許11 次都打完了可能並不會有什麼神奇的效果.

有經驗的你是否分享一下呢, 我真的快失去耐心了.....我沒上班, 幾乎都在家躲, 最近太陽也不大, 出門一定鴨舌帽口罩, 我防護做的超好的....醫院都只會怪客人沒做好防護.....我只能繼續打, 希望一年後能真的跟大家分享成果, 因為愈打皮膚會越薄, 所以我不會太常打.

耳機娃娃
耳機娃娃 2012-04-19 16:44:00 #1F
 
媽咪有擦防曬產品嗎?術後有加強保濕嗎? 說實在雷射術後的保養和防曬也是療程的一部分 如果沒做好 基本上錢很容易有白花的感覺 我之前做過雷射除斑 就有買修護類的保濕產品來用 我是用理膚寶水的多容安修護精華 我覺得還蠻適合雷射術後擦了 可以舒緩泛紅的症狀 做完雷射之後皮膚都會比較脆弱 也容易乾燥脫皮 所以一定要加強修護和保濕 還有防曬也非常的重要 不能只是戴口罩或是帽子 因為無形中還是會照射到紫外線和陽光 這樣肌膚還是會反黑喔 建議術後前幾週可以挑選係數比較高的防曬產品 做好防曬的防護囉
MOMO
MOMO 2012-04-19 16:51:35 #2F
 
我是最難消的肝斑...打淨膚有消一些... 不過我是去那種每次付一次錢的醫美,每次一千多 要我一次買很多次..覺得有點多,若沒效怎麼辦 顴骨斑會比較難消嗎?我覺得你可能是肝斑吧 你打完比原本黑嗎?可是我老公說我打完有比較好一些吔 但還沒完全好..= =d 我也怕越打越黑毀容 有不少人打了反而毀容的 一般的雷射,肝斑會更黑.但淨膚我打不會更黑,只是效果慢 (原作者於 2012-04-19 16:53:44 重新編輯過)
有容
有容 2012-05-19 20:31:45 #3F
 
我的皮膚白,所以曬斑就會很明顯 想請問媽咪們,淨膚雷射的價格是算"發"的嗎?
vam~~
vam~~ 2012-05-21 15:30:50 #4F
 
做這個除了防曬,保濕要做足夠~ 我也是會生顴骨斑 我的經驗是保濕度要夠 防曬是一定要的啦~ 居家也要有美白產品跟保濕產品一起保養~ 我是打完當天後3-4天都用保濕產品顧臉孔 後就開始美白產品跟保濕產品 互相穿插保養....才能有白析臉蛋而斑只會淡不會深!!!
下一步
stellanini 2012-05-25 19:25:04 #5F
 
to: 有容, 你說的幾發是紅寶石雷射, 用在打其他斑點, 可一次除去. 顴骨斑(也就是肝斑?) 是一整片的, 無法用紅寶石打. 我在第五次之前都是愈打愈深, 第六次終於有淡了, 醫師說再來效果會愈來愈看的到, 但真的不會完全不見, 就是會變淡.....我是覺得毛細孔也有細一點點, 不知是不是打了以後保養做太勤的結果.
WEN
WEN 2012-05-26 04:59:15 #6F
 
不知道我朋友是做哪一種雷射 她打一次就有效 臉變得好白淨 但她好像打一次就付了4000,5000 打完不是像淨膚雷射那樣 外表沒感覺 她的有比較明顯的傷口 要戴口罩
有容
有容 2012-05-26 06:27:43 #7F
 
想再請問各位媽咪 妳們是第一次掛診就當場做雷射嗎? 因為我搞不清楚自己適合做何種雷射,又擔心遇到不適合的.
夢夢的媽
夢夢的媽 2012-05-29 18:29:34 #8F
 
淨膚雷射其實分蠻多種的 目前我打過感覺對斑最有效的 應該是去千代田打的C12天使白 我打沒幾次 臉頰的斑淡掉很多 整個臉看起來乾淨不少~ 而且一次1999算很平價 不然媽咪也可以先去掛號 諮詢之後再決定要打什麼~
。^_^。 小茉
。^_^。 小茉 2012-05-31 00:08:52 #9F
 
之前有一個專櫃小姐跟我說她很多客人去雷射去斑後, 很多反而是反黑,還要用遮瑕膏,所以我都不敢去嘗試, 我也是因為原本膚色白,班就比較明顯。
咖啡拿鐵微糖
小麗麗 2012-05-31 00:35:58 #10F
 
我打過飛梭很多次了,淨膚倒是沒打過淨膚是打斑跟毛細孔的?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